台南美食「菁寮囝仔」後壁伴手禮!選用在地好米,手工製作糙米煎餅的米香傳味~|菁寮美食|小吃|老街|

台南美食「菁寮囝仔」後壁推薦第一伴手禮!選用後壁區在地好米,手工製作出一片片的糙米煎餅,將好米香傳味下去~|菁寮美食|小吃|老街|

台南美食「菁寮囝仔」後壁純樸特色,來個一日遊!

菁寮老街」由於俗女養成記的拍攝場景!而更聲名大躁!其實相對於其他老街,「菁寮老街」日治時期的街道改建,更具有濃濃在地的純樸特色,很適合安排個半日遊的台南景點!可以感受台南古色古香的溫度,還有古早味的冰品、小吃!

「菁寮囝仔」老闆其實也是在外地打拼的遊子,回到後壁後,推廣後壁在地食材,選用後壁區高品質的「米」手工製作糙米煎餅。如果在老街遇到一個超熱情的老闆拿著煎餅請你吃時,沒錯!他就是「菁寮囝仔」

台南美食「菁寮囝仔」後壁推薦伴手禮!

「菁寮囝仔」店址就位在菁寮老街旁,加上選用後壁區的在地好米,當日手工製作!已經成為來菁寮推薦必買伴手禮!

如果來到菁寮小旅行時,也可以過來聞聞這好米的米香氣。

每日手工現作,來到現在時會聞到一片片的糙米香氣呢!趁著溫熱口感吃,香氣更UP!

糙米煎餅目前己研發出八種口味選擇,選用在地糙米為原料,過程中不添加雞蛋或牛奶!製作出一片片酥脆香的煎餅。

包裝上有各口味的單包裝,也有提供六包一盒的禮盒包裝。

除了煎餅之外,也有米香,花生糖,糙米粉等選擇!

除了各口味的單包裝,也有提供送禮的盒裝設計。

選用相當直樸的原色設計,不浮誇不贅述,很有菁寮的在地感。

小包裝設計很適合買回去和同事家人一起分享!拿著逛菁竂老街也很有契合感呢!

糙米煎餅(原味/芝麻)$60(單包)$200(四包)$300(六包禮盒裝)

糙米煎餅目前提供八種口味:原味/無糖/芝麻/無糖芝麻/海苔/黑糖/茶香/味噌

口感超酥脆帶香氣的!原味及芝麻還有提供無糖風味!品嚐起來有點像小林煎餅的酥脆香,但又更薄脆些更好吃。入口時滿滿米香氣!

如習慣吃無糖,還有原味無糖及芝麻無糖買回家給長輩們超適合。

海苔/茶香

我個人很愛茶香呢!濃濃茶韻香氣,隨著咀嚼時,味蕾上更顯茶溢四散的香氣!海苔則是小朋友最愛口味。

味噌

如喜歡微鹹香氣的朋友可選擇味噌,糙米香氣搭配味噌在適合不過了

黑糖

喜歡黑糖香的可以推喔!除了米香氣還有著淡淡黑糖韻味!

米香有分為糙米米香及紅薏仁米香!口味有原味/海鹽/糖霜

糙米是小米粒狀!單吃時酥酥香香超涮嘴。也可以搭配像是牛奶,就是美好早餐呢!

紅薏仁米香相較於糙米!米粒更大顆又香又脆,涮嘴的小點心,吃的到紅薏仁的原香,不黏牙。

建議大家開盒後要快快吃掉,才不易軟化.

花生脆糖,選用雲林花生,手工炒炙後加上麥芽糖!口感超酥脆,咬下時咔滋, 花生也超真材實料,每一顆都渾圓飽滿!

週末假期,快安排來後壁區的菁寮囝仔一日遊!帶個在地好米的手工滋味~

另外也提供宅配服務!讓你也可以在家品嚐在地好米的滋味。

 

 

菁寮囝仔

電話:0912 008 372

地址: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里340號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lin340/

蝦皮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molin34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