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安平推薦 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台南就吃的到!超夯還魂梅的酸甜好滋味。夏日必買芒果乾/水果乾系列。 |安平路| |台南小吃| |伴手禮推薦|

台南安平推薦 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台南就吃的到!超夯還魂梅的酸甜好滋味。夏日必買芒果乾/水果乾系列。 |安平路| |台南小吃| |伴手禮推薦|

台南蜜餞好推薦啊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愛台灣就吃這一味!也是許多人來台南必買的台南伴手禮—台南蜜餞。

而且不用飛泰國,台南就吃的到還魂梅的酸甜好滋味!還有各式果乾,復古蜜餞都在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

台南安平推薦 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安平店址/必買伴手禮

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 店址位於正安平路上!大馬路旁的店面顯眼好找,也不用在去到老街裡頭人擠人!這邊購買超方便!

防疫期間免下車服務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lcs0601g

(可以把需要的產品先傳給客服整理/不用下車就能取貨超貼心)本店門口可以臨時停車!汽車、機車皆可臨停

假日來的話,購買人潮都是滿滿滿~地上還一堆準備宅配送出去的訂單呢!由其過年前更是大旺季!想預訂的朋友建議要趁早喔!

台灣早期生產的水果未經改良,大多數較酸,以舊李合興蜜餞(原正合興)總匯就近從玉井、南化進芒果、從楠西梅嶺、嘉義梅山進梅!

李老闆不斷研究而發揚光大,再搭配各種高貴的漢方食材去加工製作成蜜餞!櫃子上都擺滿了各種美味蜜餞,各種口味及品項應有盡有!

幾乎你想的到的蜜餞風味這裡通通找的到!還不斷研發新品!貼心的提供試吃,喜歡再買回家。

金色的壓條包裝設計,吃不完時保存相當方便!設計帶有些古樸風格!

 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新品推薦:還魂梅/戀人梅

這兩年超熱賣的還魂梅!台灣聞名全世界的蜜餞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!!台南就能品嚐到!

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的超級新星:還魂梅/戀人梅!兩款的厚嚼酸甜超級推。

還魂梅

還魂梅,泰國頭等艙專用的小點心而聞名!現在不用去泰國,台灣也能吃的到這一味。入口的酸甜味吃了讓人醒腦,彷彿是還魂一般!

選用台灣梅子加上獨家配方食材去加工製作成還魂梅!保留了梅子果肉的Q嚼口感!酸甜厚實不硬口!梅子上一層細薄糖霜,迎來的清香甘甜!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~

戀人梅

我自己更愛這款戀人梅耶~!選用了無籽梅李結合獨家特調霜花梅粉梅肉口感超厚實更軟Q一些,濃郁的酸甜味道在味蕾迴繞超涮嘴好吃!

喜歡芒果風味的也很推薦舊李合興蜜餞一系列的芒果果乾!

芒果乾口味高達十多種可以選擇。凱特芒果/麥芽芒果羔 (蜂蜜芒果)這兩款芒果干也很推薦!濕潤的甜嚼口感,在外面幾乎己經看不到了!推薦大家必嚐!

泰式辣芒果

這個好好吃~~個人超級推薦!!味道酸甜帶辣勁感,加上芒果特有的嚼勁口感。喜歡吃辣的朋友非常推薦呢!

芒果片

選用新鮮芒果果肉烘烤而成,口感Q嚼軟香的芒果片!咀嚼時漫開來的芒果酸甜滋味,不過硬的口感越吃越涮嘴~

青芒果(情人果)

喜歡酸香滋味的首選推薦~~!青芒果獨特的酸溜滋味,特有酸勁隨唾液泌出,生津止渴!解饞的好零嘴~

手作果干類也有很多選擇呢!像是蜜蕃茄,蘋果片及奇異果等~嚴選水果,烘乾脫水製成~

雖然已經變成水果果乾,但還能品嚐到水果果肉的Q嚼口感~!!隨著細嚼時,漫在味蕾上的酸甜味。

炎炎夏日,大家也可以在家DIY蜜餞冰,蜜餞搭配爽快的挫冰,酸甜不膩更沁涼。

糖酥陳皮

我的最愛!每次必買,特別推薦的糖酥陳皮~!嚴選橘子皮搭配糖霜,入口帶點脆嚼香氣,微微的甜微微的酸!超級涮嘴好吃~

糖仙楂

仙楂果加上較粗粒的糖粉,咀嚼時的口感更豐富~酸酸甜甜的涮嘴滋味。

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

粉絲頁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-101065471848631/

防疫期間免下車服務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lcs0601g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 (義豐冬瓜茶斜對面)

電話:06-2203444

傳真訂購:06-2238949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–19:00,週二上午11:00 – 下午5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