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咖啡 平價品嚐質感咖啡!超好喝奶茶超推薦~隱身巷弄裡的咖啡香。「巷弄咖啡」|單品咖啡|

台南美食咖啡 平價品嚐質感咖啡!超好喝奶茶超推薦~隱身巷弄裡的咖啡香。「巷弄咖啡」|單品咖啡|

台南平價咖啡專賣 「巷弄咖啡」

名副其實的 巷弄咖啡!店址真的就在巷弄裡!在台南逛著老巷弄是非常有趣的事!

往往在巷弄或是在街角,就可以發現許多特色小店!巷弄中總有著許多人不可或缺的生活記憶呢!

在地的人氣「巷弄咖啡」店址就位在金華路的巷弄裡!老闆笑著說「台南最強鮮奶茶」可是店裡客人給他的美稱!不過巷弄咖啡的鮮奶茶真的很好喝呢~奶茶控的朋友推薦來嚐嚐。

台南咖啡推薦 「巷弄咖啡」菜單MENU

巷弄咖啡主打莊園級咖啡豆!不僅僅是機器好,就連豆子也是老闆精選咖啡豆~價位卻超平實!每次來時,都會有不少的在地客人來買上一杯!

除了大家平常較熟悉的美式,拿鐵之外!也有特調類的黑巧克力/焦糖/酒香咖啡等~不喝咖啡的朋友推薦來喝上一杯鮮奶茶。

另外如果喜歡喝單品豆的朋友,推薦一定要來嚐嚐老闆的特選單品!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特製咖啡豆!售完就真的沒有了!如果有在喝單品的朋友,一定會知道這個價位真的超級平價佛心!在外面咖啡店喝上杯美式的價格,來這可以喝上單品呢!

這次來是音樂家系列巴哈!而且真的很少有單品適合做成拿鐵,這支的厚實感卻很適合呢!一喝就難忘。

雖然主打平價咖啡,但用的器材及咖啡豆一點也不馬虎!採用專業磨豆機及FAEMA E61咖啡機!平價也堅特高品質!

每一杯咖啡都堅持現磨現沖,老闆也很好客很好聊天!在等待的同時,沉浸享受一下這咖啡香!

在一杯咖啡的時光,偷個短暫的清閒!

美式咖啡$50

很多人不敢喝美式,都是害怕他的苦味吧!但巷弄咖啡的美式偏甜香帶點果實的酸韻味!

木質調性,焦糖味中還有著堅果風味~~相當順口呢!

拿鐵咖啡$60

店內堅持使用養樂多品牌的鮮奶!讓鮮奶泡的質地相當綿密滑口!

入口時先品嚐到鮮奶的甜香滑順,伴著咖啡的堅果香氣!不因為加了鮮奶失了咖啡的韻味,不加糖也好喝又滑順。

鮮奶茶$30

被客人譽為台南最好喝的鮮奶茶!!而且咖啡店的鮮奶茶只要$30呢~

老闆特選紅茶茶葉,加上特殊的冰鎮工法!加上養樂多品牌鮮奶!入口的茶香氣真的好迷人喔~後韻有著濃順的奶香!完全不死甜,淡淡的甜香氣提出紅茶香。

紅茶及鮮奶兩者不搶風采,喝的到茶韻香,也感受到牛乳的滑順感~

黑巧克力拿鐵$80

打翻我對巧克力拿鐵的甜膩感~~!!!一般巧克力拿鐵都是甜香的巧克力感~

但巷弄咖啡的黑巧克力拿鐵,只選用純黑巧克力!完全不死甜!厚實的黑巧風味,尾韻迎來的咖啡香氣,很有層次感呢!

貝禮斯拿鐵

奶酒系列大家最愛的貝禮斯拿鐵!!可品嚐冰飲也推薦熱飲,酒香韻味更幽揚~

奶酒及咖啡的比例相當好,讓奶酒香氣能點綴在咖啡香中!讓咖啡香中蹦出奶酒風味。

來到巷弄咖啡如果你平常就愛單品豆!一定不能錯過老闆精選的豆子啊~而且這個價位真的超級平價佛心!在外面咖啡店喝上杯美式的價格,來這可以喝上單品呢!

音樂家系列巴哈 磨咖啡豆時就能聞到深色莓果混合可可的香氣!獨特的酒香氣是最大特色,讓你品咖啡就像是在品紅酒,有酒香的咖啡是多麼迷人的一件事❤️

音樂家系列巴哈 單品美式$100

獨特濃厚的黑莓香,入口彷彿有著黑巧克力的甜香氣!接著而來的葡萄酒香,有著酒香炸裂的風味咖啡啊~甘甜韻味留在味蕾上的後韻相當迷人~讓人回味。

音樂家系列巴哈 單品拿鐵$120

一般來說~較不愛單品做成拿鐡!因為單品豆大多採淺焙方式,奶香很容易蓋過咖啡的風味!

但巴哈卻好適合!前味的黑巧,後韻的發酵風味,整杯咖啡的氣息相當厚實濃郁,即使做成拿鐵也不失風味!

認識巷弄咖啡也好幾年了,可以感受老闆對自身咖啡的用心!有著自己的堅持和理念!只為了提供客人一杯平實又實在的好喝咖啡!

南區隱藏版的咖啡店,非常推薦給大家的好咖啡。

 

巷弄咖啡

粉絲頁:巷弄咖啡

IG:巷弄咖啡

LINE:@jpy8240k

0976776657

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巷65號

7:00~17:00(公休不定/詳見店家粉專公告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