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飲品推薦「窖藏cellartea-西港店」濃郁手工黑糖,義美牛奶搭配Q軟波霸超對味!夏天必喝香橙綠。|西港美食|紅葡萄快餐|

台南飲品推薦「窖藏cellartea-西港店」濃郁手工黑糖,義美牛奶搭配Q軟波霸超對味!夏天必喝香橙綠。|西港美食|紅葡萄快餐|

西港美食推薦 「窖藏cellartea-西港店」

「窖藏cellartea-西港店」濃郁黑糖鮮奶好喝好推薦,使用手炒黑糖,手工的黑糖香氣結合濃醇的牛奶,再加入每日現煮的波霸!濃郁香甜不膩口~一喝就愛上了啦!

純茶飲也特別選用台灣鮮茶及手工高山茶!喝起來的茶香氣就是醇厚回甘!

炎熱夏暑就很適合鮮橙綠茶及各式水果類飲品!沁涼又消暑。

「窖藏cellartea」也是起源於台南的在地飲品專賣店~總店在土城發跡!也是在地人相當喜歡的飲品店。

「窖藏cellartea-西港店」則位在台南西港中山路上,對面就是西港超人氣的紅葡萄快餐店。

門面走的是工業風格,以木質及鐵件為設計元素。相當有設計感!

西港美食推薦 「窖藏cellartea-西港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窖藏cellartea」的飲品選項,有台灣鮮茶及手工高山茶!另外也有乳香風味及水果特調飲品等。

MENU上也會很清楚標示所使用的原物料來源~使用台灣蔗糖,在地紅甘蔗,台灣關山的柴燒手工黑糖,靜岡抹茶及台灣高山茶等~每一款茶葉都有經過多項檢驗,讓大家喝的更放心。

窖藏黑糖波霸鮮奶$55(M)$70(L)

如果你也愛黑糖奶的,推薦必喝~!!壁紋上的黑糖紋路也超美!黑糖選用南化手工黑糖,鮮奶選用義美鮮奶。入口時濃郁的黑糖香氣加上鮮奶的乳香氣!甜香氣超討喜又不膩口!

每日用黑糖現煮的波霸也好軟Q,不添加防腐劑,每天數量有限!Q軟的波霸不會咬到嘴巴酸,咀嚼時又有著黑糖味!伴隨著黑糖濃醇奶香,好香好好喝!

香橙綠$50(M)$55(L)

被譽為陽光系飲品!!漸層的色澤真的很夏日陽光呢!

選用每日現榨的柳橙加上綠茶香!入口的柳橙酸甜香氣迴香迷人,尾韻則是濃厚的綠茶茶香氣,喉韻無窮~酸甜的沁涼味真的很適合炎炎夏日。超消暑。

冬瓜鮮檸檬$35(M)$40(L)

古法手工熬製而成的冬瓜茶!加上新鮮檸檬,入口時化在舌尖上的酸甜韻味~~冬瓜的甜香,檸檬的芳香味道!盪出又甜又酸、甜中帶酸的層次風味。

黑糖抹茶初雪 $55

選用靜岡抹茶結合關山黑糖!台日混搭風格~~抹茶奶上頭還覆蓋一層綿密奶泡!

醇厚的抹茶香因為多了黑糖的甜韻味,變的溫順芳香!喝起來濃滑順口,降低了抹茶的苦韻味,也讓黑糖的甜變的更溫潤。

除了各式特調茶飲之外,也有許多台灣鮮茶類及高山茶系列。

堅持選用台灣茶種,厚實甘醇的茶香氣也很推薦。

不僅是工業風的門面相當有特色~~飲品選用的食材和茶葉也相當用心!真材實料的用心飲品店~

在西港市區及附近工業區皆有外送服務喔!詳情可電洽店家。

 

窖藏cellar tea西港店

Facebook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248號

電話: 06 795 6668

營業時間:07:30–21:3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