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平價韓式鍋物推薦「最親鍋物 」一個人也可以吃到超澎湃部隊鍋!超平價韓式鍋物/炸雞,140元起享白飯飲料冰淇淋自助吧!

台中平價韓式鍋物推薦「最親鍋物 」一個人也可以吃到超澎湃部隊鍋!超平價韓式鍋物,140元起享白飯飲料冰淇淋自助吧!

台中韓式火鍋「最親鍋物 」一個人也可以吃到超澎湃部隊鍋!超平價韓式鍋物/炸雞

最親鍋物超推薦啊~想吃韓式鍋物!一個人也可以品嚐!不用再怕揪不到人!

超平價只要140元起,還可以享白飯飲料冰淇淋自助吧無限享用!口味選擇超多,食材種類超多元!

還可以照個人喜好加點肉肉!二樓的大空間也很適合學生們,公司部門,家庭聚餐都超方便!

最親鍋物店址位在台中南區南區南門路與合作街口,三角窗的高佻門面,蒂芬尼藍的店面顯眼好找。

開車來的朋友可以路邊停車,也可以停到中興大學停車場再慢慢散步過來!約莫兩個路口也很方便。

開幕不久但用餐人潮不少。到了用餐時間也有不少學生,家庭來用餐!

台中韓式火鍋「最親鍋物 」夜間限定韓式炸雞

最親鍋物晚上還有限定開賣的韓式炸雞!因為炸雞攤晚上才有擺,所以只有晚上才能吃的到喔!

提供外帶,也可以單點到內用吃!

內用空間共有一二樓!空間相當大,光線超明亮舒適的。

椅子還用了馬卡龍配色相當活潑,牆面上的繪圖據說就是可愛的年糕Q版圖。

露在一開門就來報到了!(是多怕吃不到XDD)但到了用餐時段馬上坐滿用餐人潮~超人氣啊!

二樓的空間也很大呢!也有獨立的自助吧超貼心!

很適合學校團體,公司行號包場聚餐!

一旁的自助吧提供白飯、飲料、冰沙、冰淇淋、火鍋醬料可自助取用!!!免服務費真的超佛心呢~

飲料選擇也相當多,可樂汽水,奶茶果汁等!平價的小火鍋絕對讓你吃到飽,喝到翻!

飯後還可以再來個冰淇淋或是冰沙超滿足!

白飯,醬料也是無限量供應!

台中平價韓式鍋物推薦「最親鍋物 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最親鍋物 」的菜單MENU!主打各式平價的韓式鍋物!另外也有多種台式火鍋湯頭可以選!

也很適合不敢吃辣的朋友,另外還有韓式烤肉,人蔘雞鍋等!價格平實,選擇超多樣,絕對能滿足吃貨們的味蕾!

另外還有現點現炸的韓式炸雞!(晚間限定)

除了鍋物之外,韓式口味的炸雞也很推薦呢!甜韻帶點微辣感!除了可以外帶,也可以在店內享用!

招牌部隊鍋200元

推薦必點啊!!!最親鍋物的部隊鍋份量真的超級澎湃!

滿滿鍋物,肉品,蔬菜,還有韓式拉麵放好放滿只要200元!喜歡韓式風味的千萬要點一鍋。

這份部隊鍋裡頭有著魚板、韓式年糕、德式香腸、肉片、韓式泡菜、馬鈴薯、各種蔬菜等!韓式拉麵上頭還舖了起司片超誘人!

最特別的居然有小肉豆!可是南部人最愛啊~用雞肉做成的肉豆、超好吃!

最親鍋物選用正宗韓國泡菜和醬料,所以食材隨著泡菜醬料熬煮後,更是入味!

Q彈的韓式拉麵!隨著起司加熱後融在麵體上!讓每一口麵條都有著起司香!吸覆滿滿湯頭風味超好吃啊~

最後推薦大家吃完後,一定要在加點白飯,讓白飯吸覆湯頭的滋味,好好吃啊!讓人吃了念念不忘。

銅盤烤肉-牛肉 $250(肉片加量+50元)

一個人也想吃銅盤烤肉!來最親鍋物準沒錯~

而且推薦大家可以選擇肉片加量!升級肉量爽爽吃~

銅盤烤肉選用韓式銅盤,上桌時鍋裡擺放了高麗菜、葉菜、金針菇和蛤蠣!

而且肉量加倍很可以啊!而且肉片帶有厚度,不會細碎分離!整片完整的牛肉片真的可以吃到很過癮!

喜歡吃肉的朋友推薦一定要加量啊!

肉品有醃製過,鹹香夠味!不用再沾任何醬料就很有風味!也很下飯~

一旁的蔬菜隨著肉汁緩緩流下後,湯頭風味會變的更香更好吃呢!

韓國泡菜鍋$180

泡菜控的推薦必吃!!!正宗韓國泡菜放的不手軟耶!滿滿都是泡菜香再加上韓國醬料!

湯頭慢慢熬煮後,整個泡菜風味融入,味道變的酸辣夠味 !又帶有鮮甜味很好喝,還可以自助加湯。

可以變成小火鍋品嚐,也可以把白飯加進去變成拌飯更好吃!

夜間限定的韓式炸雞!!!!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一起分享~

多種口味可選,我選擇了黑蒜口味!

現點現炸的酥香雞肉,外酥內嫩!外頭裹著滿滿的紅醬滋味!鹹甜香中又帶著蒜香氣!好好吃啊!

炸年糕

一樣炸的外微酥,年糕口感Q彈!每咬一口都帶著醬香氣。

大叔脆皮醬雞排

第一次吃到韓式雞排耶!本來還害怕肉質會硬柴!結果一點也不會!

一樣是外酥香,肉質嫩口又揪細!雞排的口感厚實不乾硬!可以吃到肉也可以嗑到邊邊骨!

結合滿滿醬香氣,越吃越過癮!

好推薦啊~一次可以吃到韓式鍋物!可以品嚐到夠味的韓式炸雞!多種享受!

還有自助式飲料,冰品,白飯無限享用!而且還140元起超平價!!!也難怪用餐時間人潮真的滿滿啊~

不論是鍋物或是炸雞都超推薦大家去嚐嚐。

 

最親鍋物

粉絲頁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南門路40號

電話:0966 915 906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週六日:11:00~21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