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串燒「碳呼吸串燒專門」平價串燒美食!晚餐宵夜吃起來~熱呼呼剥皮辣椒雞!|台南燒烤|宵夜美食|

台南美食串燒「碳呼吸串燒專門」平價串燒美食!晚餐宵夜吃起來~熱呼呼剥皮辣椒雞!|台南燒烤|宵夜美食|

台南美食串燒「碳呼吸串燒專門」平價串燒美食!近台南火車站,台南轉運站,台南公園

碳呼吸串燒位在公園南路近忠義路口,三角窗的店面顯眼好找!

這裡距離台南火車站,台南轉運站,台南公園都相當近!地理位置也算方便。

碳呼吸店內環境保持的相當整齊乾淨!寛敞明亮,風格上較年輕活潑,漆了橘黃色油漆,牆面上還有一個李小龍的畫像!

座位數量也頗多,很適合家庭聚餐,三五好友下班後來小酌一番。

半開放空間的百人座位用餐區。夏天還有冷氣開放!

台南美食串燒「碳呼吸串燒專門」菜單MENU

來看看碳呼吸的菜單MENU

主打各式燒烤料理,肉串,海鮮,蔬菜!另外還有許多快炒及酥炸菜色!

炒飯炒麵也只要$60!小家庭如果偶而不想開火,來這裡吃也很方便!

冬天到了店裡也有蠻多鍋物,像是燒酒雞,蒜頭蛤蜊,剥皮辣椒,何首烏等~

一旁冷飲區,茶飲,果汁,啤酒等。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明太子馬鈴薯$100

喜歡明太子醬推薦必點!馬鈴薯片的超厚實,原來很害怕硬乾呢!結合入口超級綿鬆。有厚度吃起來更有口感。

搭上微甜的明太子醬,好滿足啊~

椒鹽豬五花/孜然羊肉/椒鹽牛肉串/雞翅串

來到串燒店!烤肉一定要點來嚐嚐,主要有孜然,椒鹽及照燒口味。

椒鹽豬五花和牛肉串上桌時本來還以為會很柴口!結果不會呢!烤的外焦脆內嫩香。

羊肉搭配孜然的獨特香氣,雞翅串推薦趁熱吃,烤的外酥內嫩香。

照燒豬肉蔥捲/照燒雞心串

微甜韻的照燒醬,搭配豬肉和蔥段香氣太迷人!雞心有了照燒醬香氣,越嚼越是香。

椒鹽清香排骨$130

使用椒鹽之外,我覺得彷彿還有一股柚子香!

選用帶骨排骨肉,可以吃到軟嫩的肉質,還能吃到嚼香的骨邊肉。

美生菜豬五花$60

台式版的生菜包豬五花!將豬五花烤炙後,DIY包進生菜搭配蒜頭香氣。

豬肉的油脂結合爽脆的生菜,和微辣口的蒜頭香!很好吃呢~也是一道不錯的下酒菜色。

金莎中卷$200

將中卷裹上一層厚厚的鹹蛋黃香氣,炸的外酥內Q彈!咀嚼時散開來的都是鹹蛋黃香~。

酥炒小卷絲$180

這道好好吃啊~~!!小卷絲酥炸後加上大量的九層塔,洋蔥,蒜蔥等。

所有的食材融合,搭上外酥內Q嚼的小卷,香氣十足!超涮嘴。

油條豬肉$170

這道超特別的!有點像在吃辣乾鍋的風味,裡頭有著油條,豬肉,大量的洋蔥蔬菜及乾辣椒。

味道上鹹香帶辣,油條吸著醬汁會半脆半軟的,整體風味相當特別也很下飯!用來當下酒菜更是適合。

不過這道建議不能放太久,油條太軟失去口感就可惜啦!

嫩煎菲力牛$260

有點像鐵板黑胡椒牛肉,醬汁帶了黑胡椒的香氣。有大量的青菜及洋蔥!

上頭的菲力牛厚實嫩嚼,光是洋蔥我就可以吃上一碗白飯了。

芹菜鴨腸$160

古早味的台式家常菜!

芹菜特有的香脆感,快炒後的Q嚼鴨腸,夾著一起吃,咀嚼時有著雙脆的口感!

竹筴魚一夜干$130

薄鹽醃製的一夜干,肉質嫩實!

剥皮辣椒雞鍋$350

有點冷意的天氣,吃個鍋物也很適合。超暖心又暖胃!

裡頭有著剥皮辣椒的鹹辣香氣,還特別放入了蔭瓜熬煮的古早味,會帶有些微的醬油香。越熬煮風味越濃厚。

平價的串燒料理!很適合家裡偶爾不想開伙時,或是同事朋友下班後小酌聚餐的好選擇。

 

碳呼吸串燒專門

粉絲專頁

電話:06-2213050

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25號

營業時間-18:00~01:00

公休日:星期二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