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式油雞推薦「豐雞號」北部超人氣港式快餐店來囉~嫩香港式油雞,夠味牛肉超好吃!內用藥膳湯品免費喝。|台中店|逢甲夜市|菜單

港式油雞推薦「豐雞號」北部超人氣港式快餐店來囉~嫩香港式油雞,夠味牛肉超好吃!內用藥膳湯品免費喝。|台中店|逢甲夜市|菜單

「豐雞號-台中店」北部超人氣港式快餐店!台中便當/快餐推薦。

豐雞號」北部超紅的豐雞號來台中啦!!在台中便當快餐超推薦,店址就開在靠近逢甲商圈/秋紅谷附近!地理位置相當便利~

「豐雞號」招牌主打港式油雞以及廣東滷味!主要有撈麵及油雞便當等,價格幾乎都在百元內,相當平價!

招牌油雞飯、油雞撈麵、廣東滷味的評價相當好,加上平價不貴、鹹香夠味讓「豐雞號」人氣超旺。

店內的風格有別於一般便當店,相當文青,又帶一點KUSO的LOGO油雞好可愛。

而且內用的藥膳雞湯我超級愛,還是免費喝到飽!

「豐雞號」的風格設計打翻我們對港式便當的印象!相當有設計感。

黑白地磚+白磚牆,店裡的霓虹燈LOGO也很適合大家來拍拍照!

「豐雞號」店內的用餐空間也相當寛敞!除了內用之外,來外帶的朋友也相當多。

11點多到達桌上己經有許多外送便當,到了中午用餐時段,店內瞬間客滿,生意相當好。

店內還有許多KUSO的油雞圖樣,用KUSO的方式呈現店內的食材超級吸晴又可愛。

一整排的油雞掛好掛滿啊~~!!大吉大利,今天就吃雞!店內也販售全雞外帶,若是過年、拜拜等節慶需求也可以來購買全雞。

豐雞號主打的就是港式油雞(豉油雞,又稱醬油雞)香港簡稱為油雞,是一道廣東菜!雞隻色澤深褐油亮,看起來就蠻好吃超誘人的。

採用電宰配送溫體雞,再以豉油把雞浸熟,為增加風味,浸煮豉油雞的醬油會以不同材料調配而成!

包括薑、蔥、生抽(即豉油)、老抽、酒、冰糖、麥芽糖及油,還會加一些香料,例如花椒和八角;豉油雞以皮滑肉嫩,有豉油香為上品!

(截自店家粉專)

店裡不止是油雞吸引人,櫃內擺放了一排的廣東滷味。

不虧是人氣招牌,食材滷的深褐透亮,也是超誘人的!

台中美食「豐雞號-台中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豐雞號的菜單MENU,主打招牌就是油雞料理!

另外也有豬腱子,滷牛肉等,都可以任搭做成便當飯、撈麵、米苔目,或是單點切盤!

無論是要內用還是外帶便當,需至櫃檯點餐、結帳!店員會給一個呼叫器,好的時侯會振動閃燈再取餐也是很方便。

用餐尖峰時段客人很多,但店員接單、出餐速度都蠻快的,不會等太久!

在等待的時侯,一旁有提供自助的餐具及藥膳雞湯可自取!

藥膳湯超好喝呢!!雖然是免費供應,但味道濃香,尾韻帶甘甜,好好喝啊~在冬天喝起來更是暖心,我喝了三碗XD

百元平價的港式油雞以及廣東滷味!擺好擺滿一桌~在港式用餐的話一定是兩張千元大鈔啊~~在豐雞號六百元超平價~

就連餐具也超有質感!

油雞撈麵$95

招牌油雞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!可搭配撈麵或是做成便當!

撈麵是屬於細麵體,會搭配醬汁!加上夠味的油雞,整體的風味較重口味喔!

油雞料理得相當軟嫩,浸煮過醬油的雞肉,即使是吃到雞胸肉的部位也不會乾柴硬口,單吃就鹹香夠味,再帶一點甜感!

招牌油雞飯$100

菜飯與油雞切盤是分開擺的,加上使用的餐盤相當有質感!不會像在吃便當耶!XD

今日菜飯菜色有小白菜、雜菜冬粉,滷豆輪!

油雞飯分開裝,好像更有質感了!看起來就好像又單點了一份油雞!XD

如果口味吃較清淡的朋友,推薦可以先試試油雞飯!鹹香夠味的油雞搭配飯體超下飯的。

滷牛肉飯$110

重口味的我超愛這份滷牛肉的!!!白飯做基底,一旁搭配的菜色小白菜、雜菜冬粉,滷豆輪!

滷牛肉給的很大方、很大塊也超嫩口!可以吃到肉和軟嫩的牛筋口感,份量給的也很足,相當好吃。

豬腱子撈麵$85

口感Q彈的豬腱子!給的份量也很大方!也是可以選擇撈麵或是便當。

綜合滷味$100+黑雞腳$10

滷味可以單點之外,也可以直接選綜合滷味~什麼都可以嚐上一點。

裡頭有海帶、豆包、豆乾、鳥蛋、豬耳朵、甜不辣跟米血糕!我另外單點了一隻黑雞腳。

Q彈的小鳥蛋和米血,滷的鹹香又不會太軟嫩!推薦大家必嚐.

有別於台式滷味!廣東滷味將食材滷製入味後就撈起!所以呈現的是沒有醬汁較乾爽。

食材都相當有味道,吃起來都會帶嚼勁口感,不會軟軟爛爛的。味道一樣帶些甘韻味!

凍檸茶$50絲襪奶茶$55

除了港式餐點之外,還可以搭配港式茶飲!我蠻喜歡絲襪奶茶!帶茶香不死甜。

平價港式油雞嚐嚐鮮~~!過年也有年菜全雞的早鳥預購!

好吃的油雞買回家也不怕沒人吃啊!大家一定會搶著分食這好吃又夠味的油雞香.

價格很平實,食材也很夠味!吃清淡的朋友推薦可以先嚐看看便當飯!

免費招待的藥膳雞湯!我超愛~~希望分店可以越展越多,想吃就更方便了!XD分享給大家囉。

 

豐雞號店家資訊

豐雞號 粉絲頁

台中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06號

電話 : (04)2452-2182

營業時間 : 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
蘆洲店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148號

電話:02-22892606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
三重店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二段88號

電話:02-89857747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
中壢店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38號

電話:03-4686888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