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推薦「朱麵屋」川味清燉牛肉麵!功夫湯頭好推薦~必點噴香麻醬麵搭配麻辣雞超好吃~|高鐵美術館站|

美食推薦「朱麵屋」川味清燉牛肉麵!功夫湯頭好推薦~必點噴香麻醬麵搭配麻辣雞超好吃~|高鐵美術館站|

高雄美食推薦「朱麵屋」川味清燉牛肉麵!功夫湯頭好推薦~

「朱麵屋」位在高鐵美術館站附近的麵食推薦!小小的店面雖然不是那麼顯眼!

但手熬湯頭+新鮮手桿麵條!還有店裡的涼拌雞系列,真的是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「朱麵屋」店址位在青海路與翠華路口,近高鐵美術館站,走路約5-8分鐘!

路邊也有相當多停車格,騎車開車的朋友也相當方便!

打翻一般對麵食的刻板印象!「朱麵屋」不走傳統派路線,反倒多了美式的粗曠感!

除了外帶外送之外,內用空間也有冷氣呢!炎熱的天氣想吃時更舒服啦。

高雄美食推薦「朱麵屋」菜單MENU

來看看朱麵屋的菜單MENU,主打的就是各式麵食!牛肉麵分為兩種,清燉牛肉麵 / 川味牛肉麵

乾拌麵有 炸醬麵 、 麻醬麵  、 牛肉拌麵 !

另外推薦必點涼拌雞肉 ,四種口味韭菜雞、麻辣雞、麻醬雞、怪味雞。

川味牛肉麵 $139

真的是名副其實川味!真的是辣味有感~「朱麵屋」牛肉使用的是牛肋條,費時熬煮超過12個小時以上!

入口極為軟嫩,但又保留了牛肋肉的嫩嚼度!不過於鬆散~

吃到肉嚼香又能吃到筋嫩感!光是牛肉就超級好吃!

湯頭用了數十種中藥與蘿蔔熬煮,濃厚甘韻帶辣香氣!辣味有感喔!!

麵體堅持選用當日現做的手桿拉麵,入味吸附湯汁的勁道口感,嚼香有味!吃的到麵體又能感受到湯汁。

白煲湯豬肉麵$109

不吃牛肉或不吃辣的朋友,就推薦這道白煲湯豬肉麵!裡頭的豬肉較有嚼香氣!

麵體一樣堅持選用當日現做的手桿拉麵,搭配白煲湯!

這白煲湯有著濃濃的大骨香氣,品嚐起來很像媽媽在家裡熬燉超久的排骨湯風味,但又更醇厚些呢!

菜碼乾麵(炸醬麵)$60

菜碼乾麵台灣人可能很陌生!但其實就是我們熟悉的炸醬麵!菜碼乾麵是一道傳統的漢族麵食。

由菜碼、炸醬拌麵條而成。將黃瓜、香椿、豆芽、青豆、黃豆切好或煮好,就是菜碼了!!

炸醬則是選用肉丁及蔥薑等,加入黃醬或甜麵醬炸炒,就是炸醬。

鹹香微甜搭上Q香的麵體~可以吃到豆干肉末等餡料.

飄香乾麵(麻醬)$45

名副其實的飄香~真的很飄香呢!麻醬香氣十足,濃稠的質地超級香,搭上麵體拌勻後,入味不死鹹,只留下麻醬香韻味。

涼拌麻辣雞$80

推薦大家必點麻辣雞~~!!雞肉嫩香不乾柴,加上朱麵屋獨特的麻辣醬超麻辣夠味呢!

還可以搭上麻醬麵一起吃!我覺得麻醬麵多了麻辣醬料。除了麻醬香又更有層次風味的辣度。

韭菜麻辣雞$80

不討厭韭菜的朋友推薦必點啊~~!!

韭菜香氣搭上嫩雞超好吃,鹹香醬汁有著辣韻度和微酸風味也很開胃呢!讓人越吃越涮嘴。

牛肉湯$80

不吃辣的朋友,可以點清燉牛肉麵來試試~!也有清燉牛肉湯,裡頭有著四塊牛肋條!

湯頭看起來相當清爽,但入味的鹹韻香氣意外好喝呢!不會因為清燉卻無味。甘韻的湯頭風味讓人一喝就愛上。

雖然朱麵屋位在鼓山區,較沒那麼靠近市中心!但好滋味讓人一吃成主顧。

喜歡麵食的朋友推薦可以來試試喔!

 

朱麵屋

粉絲頁

電話:0980 820 131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131號  (FoodPanda外送平台合作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20:0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