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冰品 『冰ㄉ』酒控們嚐一波!調酒風味草莓冰超清爽好吃!一杯草莓冰獨享超滿足。|台南火車站|萬昌路|

台南冰品 『冰ㄉ』酒控們嚐一波!調酒風味草莓冰超清爽好吃!一杯草莓冰獨享超滿足。|台南火車站|萬昌路|

『冰ㄉ』冬天必吃草莓冰又有新風味啦!首創草莓冰結合酒香韻味超迷人~加上新鮮的酸甜草莓!想吃的朋友可以趁草莓季去最好吃。

來台南必吃的超人氣冰品『冰ㄉ』!目前除了崇善店,萬昌店還有大橋店。大家可以找就近的門市來品嚐!

莓有醉$220

酒控們嚐一波!新品的莓有醉我超愛~~!!莓有醉吃了真的不會醉啦🤭好像水果調酒風味超好吃。

基底是挫冰加上草莓及綠葡萄、酸甜滋味帶著清酒的韻香很推啊~還加了烏魚子+乳酪的鹹香氣。讓風味更有層次,超級搭。

一杯草莓冰$100

不喝酒也很推薦一杯草莓。一個人獨享剛剛好!草莓冰加了手工果醬超有滋味,還加了優格的酸甜超有層次!

草莓脆脆$140

草莓脆脆則多了整塊的巧克力脆片餅。脆片餅乾不會因為放進冰裡而軟掉耶!還是脆香口感💯

台南冰品  冰ㄉ  MENU菜單

『冰ㄉ』因為主打新鮮水果,所以大多是季節性商品。也常會在菜單上有所變化。

麵茶湯圓和抹茶可可,葡萄清冰是常態冰品喔~

其他水果冰則是照著季節性來供應!

微解疫情期間,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,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:

◆顧客入店前需填妥實聯制、使用酒精消毒、◆用餐區域以隔板分隔座位。

 

冰ㄉ-萬昌店

粉絲頁

✉️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39號

☎️

0974 027 042

⏰11:00~20:00(不定休,詳見粉絲頁)

冰ㄉ一店

粉絲頁

0974027042

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

(崇善路與德光街的交叉口,花笙米學堂隔壁彎入)

11:00~20:00(不定休,詳見粉絲頁)

🏠冰ㄉ• かき氷 永康店

粉絲頁

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三路410號

0901023585

12:00~20:00(不定休)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