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聚餐「拾貝鍋物」蛤蜊控必訪!冬日暖呼呼麻油湯頭!肥美蛤蜊吃到爆!|卜卜鍋|高雄吃到飽推薦|蛤蜊吃到飽|肉品吃到飽|

高雄聚餐「拾貝鍋物」蛤蜊控必訪!冬日暖呼呼麻油湯頭!肥美蛤蜊吃到爆!|卜卜鍋|高雄吃到飽推薦|蛤蜊吃到飽|肉品吃到飽|

蛤蜊控的朋友吃一波啊!終於來品嚐高雄美食!超人氣必吃的「拾貝鍋物」!主打肥美蛤蜊吃到飽,任你吃!

滿滿的新鮮蛤蠣+肉品!卜卜鍋整個吃過癮!用餐不收服務費!最近還推出了新湯頭 —麻油雞湯鍋!整個超濃郁的麻油香氣,讓人愛到不行啊!

拾貝鍋物的店址就位在大順三路上,鄰近環球影城!外觀有低調的日式風格!附近有不少停車格!開車騎車的朋友都算方便!

用餐空間的動線清楚寛敞!約莫五十個座位!很適合高雄聚餐、年底尾牙聚餐的朋友可以先預約喔!

一旁還提供了自助式的義美冰淇淋,汽水機及醬料!

高雄聚餐「拾貝鍋物」價位菜單

高雄聚餐「拾貝鍋物」主打吃到飽!主要分為拾貝食肉吃到飽及拾貝蛤蜊吃到飽 !(用餐時間90分鐘)

拾貝蛤蜊吃到飽 $678/人

🔺蛤蜊、菜類、主食、冷飲、冰淇淋無限供應

🔺湯底五選一

🔺升級 經典肉品 +$110/人(霜降牛、板腱牛、梅花豬、松阪豬)

🔺升級 豪華海鮮 +$160/人(嚴選海鮮、嚴選肉類、漿類品項)

我們選擇了 拾貝蛤蜊吃到飽 $678/人

可享有蛤蜊、菜類、主食、冷飲、冰淇淋無限供應!湯底五選一!

另外升級升級 豪華海鮮 +$160/人(嚴選海鮮、嚴選肉類、漿類品項)可享澳洲和牛吃到飽!

拾貝鍋物的湯頭共提供了五種可選擇!爆推新湯頭:麻油雞湯鍋!冷颼颼的天氣當然要吃爆!滿滿的麻油香氣,上桌時超爆香!吃完身體都暖呼呼了~!

滿滿蛤蜊啵啵啵的打開時真的很療癒,這樣一大鍋裡有足足兩斤!蛤蜊超肥美新鮮,上桌時還在吐舌頭呢!最近冬天的蛤蜊很肥超好吃!鹹香氣也很足!

蛤蜊的肥瘦度會因為季節而有所不同喔!因為是新鮮蛤蜊,服務人員有提醒最近的蛤蜊鹹度較高,如果煮完後太鹹太淡都可以請服務生來調整!

一大鍋如果吃不到,繼續給他加點下去!蛤蜊控一定要吃到爆啊!!

拾貝卜卜鍋

拾貝卜卜鍋是原味湯頭!用了雞骨、豬骨與甘蔗去熬煮高湯!加上新鮮肥美的蛤蜊,鮮度融在湯頭後!整個風味超醇香也好吃!完全可以品嚐到蛤蜊原本的鮮度!

吃蛤蜊鍋最推薦先品嚐蛤蜊的鮮度!先吃爆蛤蜊一波~~

第二波再加入喜歡的肉品,蔬菜及鍋物等~化身為火鍋一鍋二吃超級滿足!

澳洲和牛

滿滿油花的澳洲和牛,脂肪油脂高,油花呈現雪花般紋路,細膩緊緻!涮後柔軟帶點嚼勁的口感~ 推薦涮個麻油鍋,帶上麻油香氣好好吃。

草飼板腱牛

喜歡肉香濃厚的推推板腱牛~~!!油脂較少,肉香氣十足。

特選霜降牛

油脂略少和牛!但吃起來口感就會比較Q彈較不油膩!牛肉本身的甜味和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!

嚴選梅花豬

Q香的梅花豬肉!油脂均勻,完全不會柴口,涮個幾秒,Q彈嚼香的魅力!

經典小肥羊

喜歡羊肉獨特香氣的當然必點小肥羊!油花分佈也超均勻,入口柔軟帶有羊肉的特殊風味。

各式海鮮

不止有滿滿蛤蜊!海鮮另外還提供很鮮甜白蝦,牡蠣,珍珠兀貝,扇貝,巴沙魚,手工花枝片~肉肉控海鮮控一次滿足~

拾貝蝦滑,拾貝花枝漿,拾貝墨魚漿

另外還有各式鍋料~當然必吃各式手工漿類!!真材實料的蛤滑,Q彈鮮甜的花枝漿和墨魚漿

當季綜合蔬菜盤,各式新鮮時蔬,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再加點喜歡的蔬菜!

豬油拌飯超推薦!古早味我最愛~~鹹香的豬油醬汁加上蛋黃~~~配著噴香的油蔥!吃上一碗絕對滿足。

冷颼颼的冬天推薦吃一波~~不論你是愛吃肉、愛吃海鮮都很適合!湯底口味也相當用心一點也不馬虎。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拾貝鍋物  Facebook
電話  0955 168 222
住址 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222號
營業時間 16:00-02:00(平日)
11:00-02:00(六日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