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聚餐「好飯遇所 楠梓店」聚餐推薦首選!古早味中式餐廳!大廚的手路菜!個人套餐輕鬆品嚐。|古早味封肉|辦桌海鮮羹|澎湃木盆麵|

高雄聚餐「好飯遇所 楠梓店」聚餐推薦首選!古早味中式餐廳!大廚的手路菜!個人套餐輕鬆品嚐。|古早味封肉|辦桌海鮮羹|澎湃木盆麵|

「好飯遇所 楠梓店」聚餐推薦首選!古早味中式餐廳!

想吃大廚的古早味辦桌菜!「好飯遇所 楠梓店」聚餐首選推薦!時尚的空間環境,主打各式古早味的中式菜色,除了各式團圓聚餐菜色之外,還特別設計個人套餐!(另外也有雙人,四人套餐)

一個人也想品嚐古早味封肉,辦桌的海鮮羹?!不用再呼朋引伴,「好飯遇所 楠梓店」這裡通通能滿足你~

還有招牌澎湃木盆麵套餐,裡頭還有三大根厚實舒肥肉骨大口嚐,加上豬肚、酥脆油條超滿足。

「好飯遇所 楠梓店」位在楠梓區大學東路~對面就是楠梓家樂福!這個區域也是美食餐廳的聚集之地!

週邊有不少的停車格和停車場!開車騎車的朋友都方便!

「好飯遇所 楠梓店」雖然主打中式台菜菜色!但空間環境的相當有設計感!

佻高的門面空間,在燈光的烘托下氣派感十足!打翻以往傳統餐飲的印象,有著時尚魅力!讓大家在品嚐中式台菜同時也能超時尚!

也特別設計了一個小包廂空間!如有聚餐團圓的朋友也可以先預約喔!

經典辦桌,筍乾封肉$308(+$58加購造型刈包  2個/份)

復古辦桌菜怎麼可以沒有這一味!阿慶師採小份量的設計,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套餐,一個人想品嚐也可以!

一大塊油亮嫩香的封肉超誘人~肥厚的肉質嫩香不乾柴!吸附了滿滿的醬汁超級入味~總舖師主廚的精緻手藝完美呈現~

一旁的筍乾是配角也是靈魂!深褐色的色澤看起來就入味好吃,吸收了滿滿的封肉湯汁,這時侯來個白飯真的是超級完美!

+$58加購造型刈包  2個/份

大家也可以照喜好加購刈包!而且超級可愛的啦~~

這天來時的刈包造型是好飯遇所的招牌LOGO+恐龍造型!很療癒呢!

一旁還會附上酸菜,香菜及花生粉~~!!

可照個人喜好變成傳統刈包!!Q香的刈包皮,夾入肥嫩的三層肉,香鹹不柴不硬也不會卡牙。再搭配酸甜口感的酸菜!灑花生粉和香菜,超完美的組合!超級噴香。

星馬慢燉肉骨茶團圓麵 套餐 358元 附手作小菜、30元飲品1杯(復刻紅茶/茉香綠茶),可換其他飲品折30元

好飯遇所招牌必吃木盆麵,口味上也有許多選擇,喜歡大口啃食肉肉可以點這款星馬慢燉肉骨茶團圓麵套餐!

用木盆呈裝也有份量,主廚特調燉煮出的肉骨茶香!味道偏清爽帶有胡椒香,另外會附手作小菜、飲品一杯

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三大根肉骨!還特別使用了舒肥料理,肉質厚實鮮嫩不乾硬!吸附湯汁的清香氣!可沾上老抽辣椒醬汁,更別具風味。

辦桌海鮮二路羹$238

吃台式辦桌時,超受歡迎的羹湯料理,因為通常是第二道上菜,所以這道羹湯也有「二路菜」一詞!

裡頭有著澎派的配料,小蝦、肉條、筍絲、白菜、金針菇、香菇木耳等食材,口感濃香滑順,鹹甜中帶酸溜滋味!除了單喝之外,也很適合搭配反飯或是麵食都很讚,喝起來也很有飽足!

眷村將軍炸滷米血$88

除了各式中式的台菜料理之外,也有許多小點可品嚐!

這款眷村將軍炸滷米血,是將米血先滷後炸,讓外層酥香,米血質感Q軟!沾上特製醬汁超加分!

包泥好運:財犬來福(地瓜起司)$52/福虎生風(奶皇)$52

包泥好運系列~~超療癒的手工造型包子!!柴犬和老虎都超萌的啦~而且虎年虎年就是要來顆虎虎生風啊~~

撥開時滿滿餡不空虎,超推薦地瓜起司!甘甜的地瓜和起司鹹香交織,吃起來也不會過甜過膩~

福虎生風則是奶皇餡料,濃郁奶香加上甜香餡料!香味跟著熱氣撲鼻而來!

白飯/手作小菜/30元飲品/烤布丁(A餐$68)

各式菜色除了可以單點之外,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!一個人品嚐也超適合。

手作小菜有黃金泡菜/溏心蛋/醃蘿蔔

甕藏蜜香紅烏龍/桂圓紅棗

超推薦濃香的桂圓紅棗,一上桌桂圓香撲鼻而來~~!非常醇香!喝起來也帶著滿滿桂圓風味,但又不會死甜~相當順口。

另外還有甕藏蜜香紅烏龍,是熱茶沖泡(可回沖)  帶有蜜甘的滋味~~清爽回甘,品嚐完重口味的中式菜色後,來杯剛好。

高雄聚餐「好飯遇所 楠梓店」菜單MENU

除了各式的單點品項之外,另有雙人及四人套餐~也提供外帶餐及套餐喔~~推薦給大家

 

好飯遇所 楠梓店

粉絲頁  IG

地址 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147號
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:00-14:30、17:00-21:00/週六日 11:00-21:00

電話 07-3643259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