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超人氣千層推薦「甘沐手作千層」季節超限定草莓!開賣即秒殺的超人氣千層蛋糕!台南最愛的好吃千層~ |千層蛋糕|訂購方式

台南超人氣千層推薦「甘沐手作千層」季節超限定草莓上市啦!開賣即秒殺的超人氣千層蛋糕!台南最愛的好吃千層~ |千層蛋糕|訂購方式

台南最愛的千層蛋糕❤️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!~每次都要比快狠準,開放就秒殺的超人氣千層!怎麼可以錯過季節限定的草莓風味。

「甘沐手作千層」台南千層訂購方式/怎麼訂?

甘沐的訂購方式/怎麼訂?

請先加入社團:甘沐而食/千層小戶

(FB估夠的到社團喔!大家申請加入後,版主會慢慢開放加進來)

 申請後會依序慢慢加入,建議不要一直重複申請,這樣順序會往後跑

更詳細的訂購方式(請點我)加入後每個月會開放訂購文,每個月只開放一次喔!有時多做會隨機釋出~

所以沒訂到的話只能等下個月了!我也是搶了三個月才搶到~XD

*因為千層蛋糕需要手工煎炙一層層堆疊,所以沒辦法大量生產!加上社團人數也己經很多了,

每個月都是超級被秒殺,所以真的不是所謂的飢餓行銷*

甘沐手作千層」質感包裝/小卡

拿到甘沐千層蛋糕時。真的讓人好喜歡!

好感度激增,簡潔的盒裝,簡潔的吊卡,簡潔的設計…

沒有華麗的點綴,卻更顯甘沐千層的質感!小卡上面有時還會寫上小小話語超貼心~

————1、2月份出貨口味有—————
▫️
草莓卡士達$1150
▫️草莓可可$1250
▫️草莓小山園$1350(使用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粉)
✔️千層蛋糕皆為六吋,整顆出貨不分切。
🍓
如遇到草莓缺貨或品質不佳而造成無法如期出貨,會視情況順延到能排單的日期,可以接受再訂購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草莓小山園$1350(使用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粉)

層層堆疊的千層真的是很療癒啊!!!!抹茶控推薦必嚐甘沐抹茶口味音喔!相當濃郁的茶香氣,太喜歡了!

餅皮柔軟而細緻的口感!使用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香氣苦韻回甘!加上草莓的酸甜滋味。

草莓可可$1250

可可也讓我好驚豔!本來就不特別愛巧克力和可可,但這款完全深得我心!

可可苦甜風味的調和,層次豐富又好吃呢!

草莓卡士達$1150

入口先是濃郁的奶香卡士達香氣,甜香不死甜!

接著草莓的酸甜果香迎來,最能品嚐到草莓奶香的原始風味也很不錯呢!

 

其實我真的也好幾年沒吃到甘沐千層了啦~~T_T

因為真的太難搶了,第一次吃到草莓也讓人喜歡!

同行第一次吃到的朋友也很呃樂呢!不虧是我在台南最喜歡的千層蛋糕之一了!

來吧!如果你也是愛千層的女孩…(男孩也可以啦!XD)

口感軟綿柔嫩且細膩的千層蛋糕。那麼甘沐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『甘沐手作千層』

粉絲頁

|訂購完成後取貨方式|

▪️自取:工作室在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和欣客運附近(訂單成立後,會私訊正確地址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