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禮盒推薦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!超人氣流沙爆漿月餅-濃郁蛋黃流沙餡料,讓你每一口都驚喜。|月餅推薦|2020

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今年2020年中秋節禮盒超推薦!今年就來點一不樣的超人氣流沙爆漿月餅-濃郁蛋黃流沙餡料,讓你每一口都有驚喜。|月餅推薦|2020

2020年中秋節禮盒超推薦,中秋佳節送禮超適合的啊!!狸小路手作烘焙新品牌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

又到了每年中秋節送禮的佳節了!不論是中秋節送禮或是和家人一起賞月吃餅!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創意月餅!!!不論是包裝或是內容物都讓你一拿到手就驚喜連連啊哈

皇上不上朝源自於台南老字號品牌-狸小路手作烘焙,說到狸小路手作烘焙想必台南人應該都不陌生了!!也相對產品及用料都能吃的更安心!

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可愛逗趣LOGO設計包裝

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打翻以往對中秋月餅的既定印象!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取了可愛的名字,讓大家更朗朗上口!也更會心一笑!且包裝及LOGO設計都更活潑感!設計了漫畫Q版的皇上LOGO!暖鵝黃色的色系搭配更新潮!!

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9入禮盒$680 12入裝$880

20盒以上95折/50盒以上9折/100盒以上85折

禮盒包裝上有九入及十二入的選擇,採單入包裝,讓大家方便做預算及喜好去選擇。

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金黃色澤的餅皮,每一顆流心奶黃月餅,上頭也都打印著皇上不上朝的字樣相當逗趣呢!

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很單純的用料,呈現清香無贅的香氣風味!餅皮相當輕薄,口感略帶軟鬆香,裡頭滿滿奶皇餡料,切開時小心流出喔!也可以稍做加熱,口感和香氣會更上一層!

清香的餅皮風味包覆著濃郁的鹹蛋黃香氣,奶蛋香氣鹹甜味交織在味蕾上,每一口都滿足!搭配茶品更是適合啊!也難怪皇上好吃到不想上朝啦~XD

今年月餅就來點不一樣的驚喜感吧!「皇上不上朝-流心奶黃月餅」不論是包裝及產品都呈現極大的巧思!推薦給大家更不一樣的創意月餅!

👇🏻眾卿趕緊私訊皇上訂購囉

🔎FB搜尋:皇上不上朝

💡LINE ID:t0933983950

☎️皇上專線:0933-98395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