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宵夜推薦 『裁縫師深夜咖啡館』營業到凌晨的咖啡館~賣的居然是超好吃蒸籠點心!|安平|安平咖啡店|

台南宵夜推薦 『裁縫師深夜咖啡館』隱身在安平老街,營業到凌晨的咖啡館~賣的居然是超好吃蒸籠點心!|安平|安平咖啡店|

在台南想吃宵夜推薦 『裁縫師深夜咖啡館』讓吃宵夜又多了一個選擇!吃宵夜不用在選擇魯味,鹹酥雞!這間是吃包子配咖啡,還可搭配麥卡倫來個小酌夜晚。

顛覆你對咖啡館的想像,深夜不賣甜點,賣起一籠籠的手工蒸籠點心配咖啡!!!『裁縫師深夜咖啡館』質感安全的環境空間,很適合揪上姐妹來一起來在夜晚放空又療癒!

台南深夜咖啡店【裁縫師深夜咖啡】

『裁縫師深夜咖啡館』店隱身在安平老街,是間營業到凌晨的咖啡館

【裁縫師深夜咖啡】本身是棟老宅建築!猶如店名,隨處可見裁縫車、熨斗、燙板,和沖泡咖啡的器具小物!

用餐空間有一二樓!一樓為吧枱,二樓還有小包廂空間,如果和很多朋友一起來的話,推薦可以先預訂小包廂喔!

台南深夜咖啡店【裁縫師深夜咖啡館】菜單MENU

來看看裁縫師深夜咖啡館的菜單MENU!主打的就是各式手沖咖啡,另外也有花果茶及氣泡飲品!

服務人員相當親切,會一一詳細介紹菜單。

手沖咖啡一般是熱飲,如果喜歡喝冰飲或是想搭配牛奶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喔!

推薦必點蒸籠小點心啊~!蒸籠點心價格上也很親民~

另外夜晚來微醺一下也沒問題!提供威士忌和啤酒等~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真的很有意思呢!人生第一次麥卡倫搭配蒸籠點心~

蒸籠點心採現點現蒸,所以等待時間會較久一些些!但美味值得等待喔!

🔺蒸餃、鮮肉包$60

肉包和蒸餃是友人較愛的口感風味~~!也不錯!吃起來較有飽足感。

珍珠丸$60

蒸籠點心都是阿姨手工製作的,推薦一定要點珍珠丸和蝦仁燒賣!!選用每日新鮮黑豬肉作為內餡,珍珠丸的糯米香和裡頭肉餡的搭配!咬下去口感想實帶肉汁,好吃又鮮甜!一點也不輸給港式專賣店~

蝦仁燒賣$80

蝦仁燒賣的肉餡也很飽滿,裡頭還有著一整隻蝦呢~

叉燒包$60

叉燒包也很不錯!鹹香甜肥瘦度也剛剛好,內餡不會過於乾或硬也好吃~

🔺冰滴咖啡$200 麥卡倫12年$200

冰滴咖啡的瓶身也好有質感,冰涼回甘的咖啡香氣!

也可以搭配威士忌來個小酌之夜!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 

☕️裁縫師深夜咖啡館

粉絲頁

📞0919636516

📮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路122號

⌚️19:00-01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