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美食 「好寶寶點心藥膳坊」順口甘甜藥膳風味、火鍋!美味好推薦!

回訪推薦嘉義美食 「好寶寶點心藥膳坊」順口甘甜的藥膳風味讓人一吃飯就愛上、火鍋!美味好推薦!

嘉義美食 「好寶寶點心藥膳坊」顛覆你印象的中藥材料理

回訪超喜歡的好寶寶點心藥膳坊!美味真的帶家人朋友來吃都不失望!

「好寶寶點心藥膳坊」按照節氣來調整中藥方,推翻一 般朋友對藥膳食補的印象。

不論是滷味/麵食/鍋品/茶飲,完全沒有一般中藥的苦味。

只留下甘甜回韻味道真的讓人超喜歡。

好寶寶點心藥膳坊就位在嘉義的博東路上。

門面是相當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呢!呈垷滿滿的中式風格。

店內位置不算太多,平日來用餐的朋友也相當多,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。

門口一旁也有販售漢方茶飲,飲品除了內用宅配之外,也提供外帶服務。

夏天想喝喝透心涼又健康的飲品是不錯的選擇

嘉義美食 「好寶寶點心藥膳坊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好寶寶點心藥膳坊的菜單MENU

內用的話主推火鍋及藥膳麥麵。另外還有一定要嚐的冰鎮滷味。

都是店裡的人氣餐點。

新推出的隨身輕保養。裡頭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漢方茶。

不用煮不用燉,用泡的也可以品嚐漢方茶飲。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沖喔~

讓你喝飲品也可以很健康呢!

新推出的期間限定的貴妃忘憂 ,運用了多種的藥膳,可選擇麥麵或是澎湃的火鍋

另外也會對季節性推出季節性餐點,像是適合炎炎夏日的亮白茶。打翻你對藥膳只適合冬天的印象!

貴妃忘憂藥膳麥麵$250(煲鍋)$420

好喜歡新品的貴妃忘憂湯頭!相當濃醇甘甜很夠味,裡頭用了香附和多種中藥材!湯頭相當順口好喝啊!可選擇麥麵或是澎湃的火鍋!

麥麵和嘉義在地特色麵家合作,使用日本麵粉且融入天然蔬果及食材,

揉製出色彩麵條!可選擇自已喜歡的藥膳湯底。麵條會隨機配置,每次去都會有所不同呢~

當歸好寶煲藥膳鍋$320(附漢方飲品/甜點)

另一碗選擇了當歸湯底,溫順的湯底香氣。

一點藥材味都沒有,帶著清香的甘甜味。

裡頭的排骨也熬煮的軟嫩不柴口。

另外可以再搭配冰鎮滷味小點,私心大推鐵蛋,Q彈不硬口,又入味又鹹香非常涮嘴好吃呢~

紹興醉雞腿

每次來必點,一樣堅持使用中藥材,加上紹興酒的香氣。

肉質軟嫩又入味相當好吃。

亮白茶 仙楂洛神

多款中藥藥材味道濃厚甘甜,亮白茶就使用了白芷、白芨漢方茶飲2.0亮白茶!

一點都不是想像中養甘茶的味道呢!相當清香順口,太適合夏天的飲品了!也能喝的更健康!

 

好寶寶點心藥膳坊

粉絲頁

05-2710173

嘉義市博東路173號

一五日-11:00~14:00  16:00~19:00

六-11:00~17:0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