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宵夜甜湯 上課啦~~學生上課的桌椅時代,滿載復古回憶!豬油拌麵,鹹食甜點豆花香!「古城豆花庄」復古滋味/宵夜美食經典。

台南美食宵夜甜湯 噹噹噹!上課啦~學生上課的桌椅時代,~滿載復古回憶!豬油拌麵,鹹食甜點豆花香!「古城豆花庄」復古滋味/宵夜美食經典。

台南美食「古城豆花庄」台南人的復古滋味/宵夜美食經典。

噹噹噹~~上課啦!滿滿復古回憶的「古城豆花庄」!不止店面有濃濃的復刻回憶,在學生時代只要想吃豆花,吃宵夜!一定就是「古城豆花庄」!

店內打造的風格也是民國60-70年代的懷舊風格!一秒帶你回到學生課桌椅上課的年代,超復古的啦~

「古城豆花庄」販賣的除了冰品,豆花!也越來越多鹹食的選擇!現在不止是吃宵夜吃豆花了!吃午晚餐吃下午茶,吃甜吃鹹一次滿足。

「古城豆花庄」目前在中華路共有兩間門市空間。靠近開元路的中華店之外!靠近小東路也有一間中華二店!空間上也很復味懷舊喔!

一店是濃濃阿嬤古早年代的懷舊海報,電影院,理髮廳的感覺!二店走的較校園感,讀書年代的課桌椅,黑板和注音標記!

看了實在也很讓人會心一笑啦!

很喜歡這個空間耶~有小包廂的氛圍!太適合和三五好友來回味一下上課的年代了啦~

台南美食「古城豆花庄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古城豆花庄的菜單MENU!主打的就是各代口味的傳統豆花,也有三色布丁豆花!除了傳統口味,現在也越來越多創新的紅豆粉粿,泰奶,麵茶等!

除了甜湯及冰品之外!也有很多人會來吃上的鹹食!口味上也有超級多選擇的啦~

豬油飯,麻油飯!另外還有各種湯頭的火鍋。價位上都很平實,想簡單吃或吃的澎湃一點都好選擇。

古早味豬油拌麵$70

我自己來都會吃上一碗的豬油拌飯!其實也有豬油拌麵呢!!搭配的是古早味油麵.

口感微Q香!沾附著豬油醬香超噴香!再搭配顆半熟蛋,根本太邪惡!

古早味肉片燴飯$120(附老舖紅茶)

超下飯!古早味燴飯也是超濃郁的,裡頭除了肉片還有蛤蜊,蔬菜,筍片等~再搭配個蛋黃半熟蛋~(如果吃全熟的朋友可先告知店家)

帶有些酸酸甜甜的燴醬香氣,也有些似鱔魚意麵的醬汁香氣!真的很台南人的味道!有些甜香氣味道!

附上一杯老舖紅茶,紅茶是濃郁的古早風味!不會太死甜很沁涼解膩~

蒜泥白肉$60

店裡還有許多單點小菜可搭配~~和朋友一起分享很適合!

軟嫩的白肉搭配蒜泥醬!!!淡淡的蒜香味不會太過嗆口~

綜合仙草$60

以仙草凍為底+黑糖冰沙+芋圓地瓜圓+粉圓+紅豆

另外搭配鮮奶油可自己淋上搭配!黑糖冰沙的甜香感明顯,提了整個仙草凍的甜香味!鮮奶油大家可以照喜好淋上搭配!

綠豆冰沙粉粿豆花$70

很多人來古城豆花一定會吃上碗招牌豆花或三色豆花!現在除了經典口味,也多了很多創新味道可以嚐鮮!

招牌豆花的香氣,搭配古早味粉粿和綠豆!較特別的是還附上一球綠豆冰沙及糖水冰沙!可將豆花配著冰沙一起吃,也可以融化變成糖水再搭配著吃!

紅豆奶霜$55

古城豆花另外還有古早味香蕉糖,雪花冰和奶霜冰淇淋!!

以奶霜冰淇淋為基底!奶香味和甜香感都超濃厚,加上甜香的紅豆粒,蠻適合螞蟻人品嚐的!

厚奶黑糖冰沙$60

厚奶的香氣加上黑糖冰沙,融化時的漸層感還蠻美味!黑糖和奶味都超濃厚,也是甜香感較明顯的飲品喔!

 

 

古城豆花庄-中華二店

粉絲頁

電話:06 311 3089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-6號(近中華路和小東路交叉口\金三角良美大樓斜對面)

營業時間:11:00~02:00(疫情期間至00:30左右)

 

古城豆花庄-中華一店

粉絲頁

電話:06 2028922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30號

營業時間: 10:00~凌晨03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