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義大利麵燉飯「柴犬之森」平價好吃份量足!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嚐波特紅酒鴨胸,南洋叻沙功夫菜色。再享加麵加飯不加價。|成功大學|台南火車站美食

台南義大利麵燉飯「柴犬之森」平價好吃份量足!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嚐波特紅酒鴨胸,南洋叻沙風味。再享加麵加飯不加價。|成功大學|台南火車站美食

台南義大利麵推薦「柴犬之森」平價好吃份量足!加麵加飯不加價!

「柴犬之森」在台南吃義大利麵/燉飯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嚐到功夫菜色!波特紅酒鴨胸,南洋叻沙風味都超喜歡的啦~~

而且還可享加麵加飯不加價,絕對讓你吃的超飽足。

育樂街美食「柴犬之森」成功大學/台南火車站

「柴犬之森」店址位在育樂街上!!近遠東百貨的這個區塊~

騎車來的朋友可停店外,開車的朋友建議停在民族路或大學路上收費停車場。

「柴犬之森」的空間較長型,座位數蠻多的,也很適合聚餐!留下中間走道讓動線清楚好找。

而且店內還有不少的柴犬店狗超級可愛的啦~幸運的話來這還可以看到店狗喔。

飲用水,醬料,餐具都採自助式拿取。

台南義大利麵燉飯「柴犬之森」菜單MENU

來看看柴犬之森的菜單MENU,主打各式義大利麵,燉飯等!口味上有經典風味的白醬,紅醬,青醬等!

還可以升級套餐$60

就附有當日湯品及今日飲品一杯暢飲!!

薯條/洋蔥圈2選一!(或是加價$10換小雞塊)

而且店內的燉飯義大利麵都可以免費加飯或加麵!其實不加的份量就很足了喔~大胃口的男生推薦再加!如果沒吃完也可以打包,避免浪費食材喔!

不然就辜負了老闆的好意了!

還有清炒及創意口味!炒泡麵也是相當特別耶~!!!

也提供不少炸物可做單點解解饞~

波特紅酒鴨胸義大利麵$200

這道很推呢!喜歡有些紅酒韻香的超推薦~平價也能吃到高級菜色!

使用波特紅酒入菜,讓義大利麵的風味變的厚實帶點獨特的煙燻香氣,麵條保留了嚼勁和口感!

鴨胸口感厚實嫩嚼!咀嚼時有油脂香氣一點也不乾柴呢!

南洋海鮮叻沙燉飯$180

我自己超級愛這道燉飯的!燉飯義大利麵都可以免費加飯或加麵!加飯後份量超大,而且味道一樣超濃厚,不會變的無味!

如果喜歡南洋蝦醬風味的超級推!老闆自搭的醬汁融入飯體裡,燉飯帶著蝦醬和香料的風味,相當好吃!\

而且滿滿海鮮也不手軟!!!只要$180就能吃到真的超級推!

一般PASTA店可能要賣四五百的功夫菜了呢!

塔香青醬義大利麵香煎鴨胸丁$170

另外如果喜歡基本醬汁像是白醬,紅醬,青醬也有不少選擇~

我超愛青醬的啦~用的是九層塔的青醬風味,加入堅果、羅勒、蒜頭、起司及橄欖油,濃郁的香氣入口醇香不嗆口!整個醬汁超融入飯體裡!雖然很平價但用料真的超用心!!

裡頭有著青菜及鴨胸丁!!這道的食材都切成塊狀!超方便吃的,不用在拿起來咬或啃!(很適合女孩子約會吃?)誤~XDD 一口接一口相當涮嘴!

清炒蒜酒香蛤蜊多多$170

喜歡清爽風味的就可以選擇清炒系列!

這道的蛤蜊真的多多!搭上蒜香清炒,Q嚼的義大利麵體加上蒜頭香!!清爽不膩口還有著蛤蜊的鮮香。

升級套餐$60

就附有當日湯品+今日飲品暢飲+薯條/洋蔥圈2選一!(或是加價$10換小雞塊)

當日湯品會不定時做變化!當日喝到的是馬鈴薯濃湯!味道濃醇還有不少的配料呢!

今日飲品暢飲

供應的是紅茶可暢飲~味道不死甜很解膩!

薯條/洋蔥圈2選一!(或是加價$10換小雞塊)

炸物都是現點現炸,所以上桌時熱呼呼燙口就是好吃呢!雞塊炸的酥脆不油~小朋友們最愛.

粉藍氣泡可爾必思$45/柳橙美粒果$30

飲品的部份也可以做加點,或是將套餐飲品補差額升級(但升級後就沒有暢飲了喔)

可爾必思加上氣泡飲,喝起來清爽沁涼也不會太甜口!~酸酸甜甜的柳橙美粒果就是安全牌風味~

馬茲瑞拉起司條$50

起司控必點!大家要趁熱熱吃還會超級拉絲~~

外酥內香的涮嘴小點心!

好吃平價份量足!還可以加麵加飯不加價,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嚐吃到功夫菜色真的蠻推薦大家呢!

 

柴犬之森

粉絲頁

06 234 5266

臺南市東區育樂街162號

11:30~14:00 17:00~20:30(週三公休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