拌麵推薦 「益生堂 凡吉力」顚覆你想像的漢方拌麵!獨家風味新上市。漢方純香究極拌麵。|台南必買伴手禮|古早味蜜餞|安平美食推薦

拌麵推薦 「益生堂 凡吉力」顚覆你想像的漢方拌麵!獨家風味新上市。漢方純香究極拌麵。|台南必買伴手禮|古早味蜜餞|安平美食推薦

台南安平必買伴手禮 『益生堂』究極漢方拌麵新發售!

百年老店的益生堂!早期就是中藥局起家,現在已由第五代經營,隨著時代的變遷,也想讓現代人在求新求迅速的時代變遷中,更容易能接觸到漢方!有著露私心很愛的水果蜜餞,融入漢方中藥的風味。不怕吃到不健康的人工添加物!也成了來台南安平必買的伴手禮,而原本的中藥局也還是有保留喔!所以要來買中藥藥方或藥材的朋友也是可以!

最新產品:究極漢方拌麵新發售!給你很不一樣的拌麵新滋味。

購買連結”:https://www.ystang.com.tw/web_shop/html/news/show.aspx?num=2495

未命名 (7 - 44)

益生堂最大特色本身就是中藥局起家,]一般傳統中藥需長時間的燉煮,耗時耗力、攜帶不便。益生堂第四代經營者楊榮泰,發揮創意,讓蜜餞與中藥配方結合,讓中藥變得更好吃。

全台首創的漢方水果蜜餞,含在口中有著蜜餞的酸甜,又有中藥香的回甘味。大受好評成為益生堂的熱銷商品。

可以解解饞之外,吃的也更健康!也不斷的推陳出新的新口味。最近將漢方融入食材拌麵,湯品等鹹食!

讓我們在吃傳統台灣味的同時,更可以滿足愛嚐鮮的味蕾。也是大家來台南時,露推薦必買的伴身禮!

漢方究極拌麵(原味漢方純香)

究極回甘化核梅是益生堂獨家自製的風味!也是梅子類銷售排行第1名,有著特調漢方香氣和果實Q口感,

這次新品推出漢方究極拌麵,將漢方食材融入鹹食拌麵裡!讓吃拌麵也可以很有不同的風味。

古樸的中式特色也透過設計包裝!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品嚐到天然的漢方食材。更溫潤的展現台灣風味。

漢方究極拌麵(微辣漢方椒香)

究極漢方拌麵除了原味,另外也推出微辣的椒香味,更有層次感!

一包裡頭含有生麵條及兩包醬料包!

漢方究極拌麵的食用方式也很簡單~

將麵條放入滾水裡大火煮九分鐘~(可照自身喜歡的麵條軟硬度去微調)

撈出加入益生堂漢方醬料包*2!將麵條及醬料拌均就可以食用啦!

後頭也很詳細載明內容物,有效日期及熱量等標示。

漢方究極拌麵(原味漢方純香)

究極拌麵選用的是較寛的生麵條!所以麵條吃起來較Q麵,口感香氣會好。

可以放進喜歡的配料或蔬菜,和醬料一起拌均後就可以品嚐啦~

真的很神奇呢~真的很有在品嚐究極化核梅的漢方風味~

還多了一股鹹香韻味!尾韻甘甜甘甜似甘草的香氣,真的很獨家風味很不一樣。

如果你很愛究極化核梅的風味,真的很可以來嚐嚐這拌麵滋味。

漢方究極拌麵(微辣漢方椒香)

麵條入口時有些微辣風味,卻不會嗆喉,香氣十足溫潤回甘!也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,就搭配了花生米粒搭配辣的超對味。

也因為多了辣香氣,所以吃起來很原味的尾韻也很不同,甘草風味並不會太過明顯,取而迎來的麻辣香喔!

這拌麵很不同,這漢方風味也很不同。

將漢方古樸的特色透過生活化的展現!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品嚐到天然的漢方食材。

更溫潤的展現台灣風味。

 

 

益生堂 凡吉力

粉絲頁官網

訂購單下載

漢方究極拌麵(請點我)

漢方飲品購買連結(請點我)

客服&訂購電話: 06-2209336

訂單&傳真服務: 06-2246658

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46號

週一~週五 10:30 – 20:00
週六 10:30 – 21:00
週日 10:30 – 19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