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ㄆㄤㄆㄤGOOD醬」超美味!手工奶酥不甜不油超推薦!鹹蛋奶酥,核桃乳酪一吃就愛上。|日本三溫糖|「ㄆㄤㄆㄤ雞蛋糕」

台南美食「ㄆㄤㄆㄤ雞蛋糕ㄆㄤㄆㄤGOOD醬」超美味!手工奶酥不甜不油超推薦!鹹蛋奶酥,核桃乳酪一吃就愛上。|日本三溫糖|ㄆㄤㄆㄤ雞蛋糕

奶酥控們~~「ㄆㄤㄆㄤGOOD醬」真的是很GOODGOOD!源自於「ㄆㄤㄆㄤ雞蛋糕」的人氣手工奶酥醬。

「ㄆㄤㄆㄤGOOD醬」其實最頭先是「ㄆㄤㄆㄤ雞蛋糕」包在雞蛋糕裡的奶酥內餡!因為大受客人的好評,於是將手作的奶酥醬拿出來做販售。

讓喜歡的客人想吃隨時能吃!而且店裡所使用的食材用料,都是給自家小朋友吃的!所以老闆堅持天然無添加!讓自己小朋友及客人都能安心吃。

而店名「ㄆㄤㄆㄤ」其實也就是女兒小名而命名呢~只能說連蛋糕的內餡都堅持手工製作,不使用現成品,老闆真的很用心。

IG抽MOSH!烤箱~~快點文參加!

「ㄆㄤㄆㄤGOOD醬」目前老闆共研發出七種口味!

均使用玻璃瓶裝,外裝加上自家超級可愛的LOGO,實在很療癒!每罐奶酥上方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及內容成分!明白標示就是要讓大家食用更安心

伯爵紅茶奶酥$320

就連附的小卡也超級可愛的啦~~!上頭也有說明奶酥醬的保存及加熱方式!

大家也可以直接買整條的吐司,將奶酥醬抹上一片片的吐司後,單片冷凍保存,想吃時隨時加熱或是氣炸鍋就可以有噴香的奶酥吐司啦~

經典原味奶酥$270 苦甜可可奶酥$320

鏘鏘鏘~~在家做奶酥吐司就是那麼簡單啦!不論大人小孩去早餐店都一定點過奶酥吐司!就連紅茶店看到奶酥吐司也想點來嚐嚐~~

「ㄆㄤㄆㄤGOOD醬」讓你在家輕鬆吃!可以放進烤箱或是氣炸鍋,上頭的奶酥我覺得可以照大家的喜好來烤炙,我自己最喜歡烤到有些微微焦香,讓奶酥的表層多了些脆口感,入口時又多了一些酥香氣,天Rrrrrr超好吃。

而且GOOD醬升級使用日本三溫糖!讓奶酥的甜度更柔和而且真的完全不甜膩!也不油口~成本還是原先細糖的近四倍>”<

第一次吃的朋友最推薦先從原味下手,完全品嚐奶香氣!伯爵紅茶我自己也超愛,多了淡雅的伯爵茶香氣,結合奶酥還有像奶茶的風味~

即使是巧克力也完全不甜口!

核桃乳酪 (限量供應/不定時販售/最新消細可詳看店家粉絲頁)

「ㄆㄤㄆㄤ雞蛋糕」店裡的人氣口味!店裡所販售的核桃乳酪雞蛋糕,就是這罐手作的乳酪醬~裡頭還有核桃粒呢~

.

金黃鹹蛋奶酥

鹹蛋結合奶酥香,鹹蛋控的我當然要嚐一波~~

除了吃奶酥吐司之外,還可以在家DIY製作吐司盒~~~OMG!這不是現在市售最流行的奶酥吐司盒嗎?!XD

好可愛好可愛~在家不僅僅要好吃也要好療癒!!

真的超級推核桃乳酪!難怪是店裡熱賣的人氣口味,不甜口的乳酪醬結合核桃香氣,還不時可以咬到核桃碎粒增加香氣和口感,非常好吃!

鹹蛋奶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會鹹口喔!應該是奶酥醬會降低鹹黃的鹹度,讓鹹度溫和還帶有鹹蛋黃的香氣!加上烤的微焦,上頭的脆片感好好吃好加分呢!

超美味奶酥醬,滿足你在家品嚐奶酥吐司的願望!而且高達七種口味(不定時會更換新口味喔~)任你選!

安心食材,讓小朋友吃也可以更安心!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ㄆㄤㄆㄤ雞蛋糕:ㄆㄤㄆㄤGOOD醬

粉絲頁   GOOGLE訂購單

南園店

地點:台南市北區南園街107-3號(沁佃牙醫騎樓下)

營業時段:週一至週五 14:00-17:00

週日14:00-18:00

文聖公園店

自取 地點:文聖公園店(裕忠路與裕文路路口,文聖公園旁)

營業時段:週一至週五 14:30-18:3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