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壽司推薦「大林壽司」平價鮭魚壽司一貫$25!厚實豬排丼$80也超推薦!台南平價日料專賣店|大林國宅|台南體育場美食推薦|

台南壽司推薦「大林壽司」平價鮭魚壽司一貫$25!厚實豬排丼$80也超推薦!台南平價日料專賣店|大林國宅|台南體育場美食推薦|

台南壽司推薦「大林壽司」|大林國宅|台南體育場美食推薦|

「大林壽司」位在大林國宅(近台南體育場)的平價壽司店!小小的店面,但生意相當好。

主打平價高cp值!就可以吃到鮮嫩的生魚片,丼飯等。店面雖然不大,即使是前陣子疫情期間,來外帶的朋友一樣不少!

鮭魚壽司一貫只要$25!厚實豬排丼$80!也是附近不少住戶,家庭客的用餐選擇呢!

台南壽司推薦「大林壽司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大林壽司的菜單menu!選擇性相當多,從丼飯,壽司,握壽司,烤物,冷食,炒飯,手捲,炸物等~

可內用也可以外帶,因為餐點採現點現做,不想等太久的朋友也可以先預訂喔!

鮭魚握壽司 $150

來到壽司店,私心必點鮭魚握壽司!可以看到鮭魚的油花超漂亮,一盤有六貫,換算下來一貫只要$25!

炙燒鮭魚握壽司 $150

不敢吃生食,或是喜歡吃炙燒的!推薦炙燒鮭魚握壽司~~炙燒後逼出油脂香氣真的太迷人了~六貫一樣150元,平均一貫25元

帶有厚度的鮭魚肉,炙燒後的逼出的魚脂油香氣超噴香,吃起來肥厚又嫩口!和友人一致最愛~~

豬排丼飯 $80

豬排丼飯只要$80~~真的太推薦了!和友人一致超喜歡~~~厚實的豬排平價又好吃!

炸的酥香帶厚度!吃起來嫩口不柴,飯體拌上洋蔥和蛋液超下飯~~~

鮭魚親子丼 $180

鮭魚親子丼一次吃到厚實鮭魚片和鮭魚卵!$180的價位很可以!搭配壽司飯,夏天吃爽口又有飽足感。

招牌海鮮丼 $380

喜歡什麼都吃一點的朋友,推薦點上一碗澎湃的招牌海鮮丼,多種魚料海鮮搭配,裡頭有鮭魚、鮪魚、比目魚、干貝、鮭魚卵、鮮蝦、玉子燒等!

上頭還有海膽呢!干貝和比目魚都炙燒出香氣來,入口即化的比目魚也好好吃~~

烤飯糰 $60

另外也有很多單點的炸物及烤物!鮭魚飯糰抹上醬汁烤的超脆香。裡頭吃的到細碎鮭魚肉~~~帶上恰恰的香氣超有口感。

平價日料店,從壽司、手卷、刺身、丼飯、炸物、烤串都能在這裡吃到!分享給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~

 

大林壽司

粉絲頁

台南市南區大林路5號

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(周二公休)

0968999719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