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JO SHO!JO SHO!台南也有日本石燒拉麵!最有溫度的拉麵~超推厚五花~~~|台南拉麵|

台南美食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JO SHO!JO SHO!台南也有日本石燒拉麵!最有溫度的拉麵~超推厚五花~~~|台南拉麵|超推厚五花~~~|台南拉麵|

台南美食拉麵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JO SHO!JO SHO!

sho~sho~sho(熱的台語諧音)台南也有日本火山拉麵啦~~台南拉麵新開幕的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主打日本石燒火山拉麵!

火山拉麵?火山拉麵?到底什麼是火山拉麵?

其實火山拉麵就是:上桌時才會將湯頭倒進加熱過的石鍋裡,利用高鍋的高溫讓湯汁沸騰,像火山一樣!這樣的吃法主要是保留湯頭的溫度,讓拉麵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溫熱的口感~成為最有溫度的拉麵~

台南美食拉麵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府前路/國華街美食

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店址就位在府前路(近國華街的路口)!提供內用空間。也開放外帶品嚐。

微解疫情期間,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,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:

◆顧客入店前需填妥實聯制、使用酒精消毒、◆用餐區域皆實施梅花座,並以隔板分隔座位。

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除了四人桌,兩人桌之外!也有提供吧枱桌位。喜歡這個吧枱座呢~j窄窄小小的空間,很有在日本吃拉麵的氛圍感!XD
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吃火山拉麵呢~實在太有趣了!

原理就是用加熱過的石鍋,再倒入湯!石鍋的溫度會保留湯頭的溫度~成為一碗最有溫度的拉麵!

台南美食拉麵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菜單MENU

「Jo-sho石燒火山拉麵」菜單主打的就是拉麵口味~湯頭主要分為豚骨,味噌及醬油!老虎就是辣口味(可選擇辣度)

特製火山拉麵則是以豚骨湯頭為底,加上特製厚切豬五花,炙燒起士炸雞或豬排~

另外還可以加點麵,蛋,叉燒及其他小食~

老虎厚切豬五花拉麵$260

鏘鏘鏘鏘~日本的火山拉麵真的很有趣吶!上桌時就是用加熱過的石鍋呈裝拉麵,另外會附上一碗小茶壺(裡頭裝的是拉麵湯頭)

石鍋會燙喔!大家在吃的時侯小心溫度。

厚切豬五花是特製火山系列,主食較特別:可選擇厚切豬五花,炙燒起士炸雞或豬排~搭配細麵,溏心蛋,一旁還有海苔,木耳及筍干!

要吃時再將拉麵倒入石鍋裡頭,再倒進去時會因為石鍋的溫度,呈現慶煙的火山狀,所以有火山拉麵的名稱。

老虎厚切豬五花拉麵 是加辣的豚骨口味!湯頭風味厚實~豚骨加辣再用石鍋滾煮過,豚骨的香氣加辣後讓韻味也很有層次。吃完後嘴巴會有微微的膠質感。

搭配的是細拉麵,保留了拉麵的硬嚼口感!是我喜歡的硬度!吃的時侯每一口都會附著上湯頭香氣。

敢吃五花肉的朋友可以試試豬五花!!!帶有些厚度的豬五花,炙烤後的焦香氣,油脂Q彈的肥厚度咬下很過癮呢!

而且因為用的是石鍋加熱,所以吃到最後湯頭還是熱的!

老虎味噌拉麵$240

火山拉麵搭配的是叉燒肉!裡頭有四片叉燒,搭配細麵,溏心蛋,一旁還有海苔,木耳及筍干!

味噌湯頭也是蠻濃香醇厚的~還多了味噌的鹹香氣!叉燒肉雖然較薄些,但肥瘦度還不錯,口感嫩香吸附著湯頭的滋味。

選用的一樣是細拉麵!細嚼帶有口感,但還是不要浸泡太久,因為石鍋帶有熱度!也容易較拉麵口感降低。

炙燒起司炸雞

現做的熱呼呼吃很過癮耶~~炸雞炸的脆口鮮嫩,加上起司的融岩狀超級邪惡誘人的!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拉麵喔~

台南就能吃到熱呼呼嗆SHO的火山拉麵啦~~雖然拉麵界的朋友還是分為兩派!因為有些人會覺得石鍋持續加熱會影響拉麵口感,但卻可以有效保留住拉麵的溫度!像我喜歡吃熱呼呼的湯頭,就超對我的味,可以讓口感溫度保持!不過不論如何,拉麵這樣的美食,就是上桌後呼嚕嚕的吃完他最美味啦!

分享給大家的JO SHO!JO SHO!最有溫度的拉麵!

 

 

Jo-sho石燒火山拉麵

粉絲頁

中西區府前路2段25號

外帶熱線062234969

11:00~14:00/17:00~21:00

 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