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麻辣pe pom」台南最美的麻辣串店!十元起麻辣燙!韓式魚板年糕也可以麻辣一下!|成功大學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「麻辣pe pom」新店開幕啦~!!!台南最美的麻辣串店!十元起麻辣燙!韓式魚板年糕也可以麻辣一下!|成功大學美食推薦|

「麻辣pe pom」台南最美的麻辣串店!十元起麻辣燙!

pe pom~pe pom~來pe pom(聞香)新店報報~台南最美的麻辣串店!pe pom其實就是台語「聞香」的諧音~

「麻辣pe pom」主打十元起的平價麻辣燙,各式食材之外還有韓式魚板年糕串,當韓味碰撞台式麻辣!居然超好吃~

「麻辣pe pom」的店址就位在裕豐街上!從東寧路彎進來就可以看到這三角窗店面!

從中午就營業的時間,中午晚上宵夜想吃都沒問題!不過這個路段開車較難停車,建議騎機車最方便!

大家看到這個小攤子一定覺得相當眼熟吧!沒錯沒錯~其實前身就是位在崇道路上的「媽麻馬 麻辣燙」

因為大立超市拆建的關係,所以那邊的店家都必需搬遷!

搬來這之外便正式命名為「麻辣pe pom」(經營的一樣是原班人馬)

「麻辣pe pom」雖然主打外帶!但很貼心的提供內用空間~透亮淨的空間超級韓~~我還以為我走進了咖啡廳!

想不到居然賣的是台南麻辣串!!立馬成為台南最美的麻辣串店啦~

 

台南美食宵夜「媽麻馬 麻辣燙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媽麻馬 麻辣燙」的菜單MENU!單點方式點餐,各式小食,麵類和蔬菜,想吃什麼點什麼!十元起~任你選!

魚板年糕串也超推薦!喜歡韓式魚板和年糕的朋友推薦嚐嚐鮮!

而且現在除了韓的麻辣燙之外,還可以做成湯鍋!乾鍋湯鍋任你選。

各式食材也處理好。用古早可愛的碗罩擺放!各式蔬菜,鍋料等。

食材採現點現燙,所以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!

💰蛋餃/白蘿蔔/魚蛋$15
💰娃娃菜$20
💰豬腸/玉米筍$25
💰肉片/鴨血$30
💰韓國魚板串年糕$40  百頁/蒸煮麵/娃娃菜/豆皮$20    鴨血/玉米筍$25

「麻辣pe pom」的麻辣香氣真的夠麻香,只麻你的嘴、不會殘留不舒服的嗆辣。涮嘴的麻香味!

人氣必點鴨血、百頁豆腐!最愛吃的娃娃菜也帶汁又帶麻香!

可愛的魚板年糕串~!吸附著麻香味也很合味!

想吃飽足感的朋友也可以點上麵食!還蠻推薦意麵的喔!

台南最美的麻辣串店!分享給大家囉~快來 pe pom 喔~

 

 

🍢 麻辣pe pom

粉絲頁

📮台南市東區裕豐街241號

⌚️11:00-14:00/17:00~23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