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品推薦 文青風~潔白系~純天然鮮果茶飲手搖店!推薦必喝濃郁奶霜,葡萄柚綠!咀嚼控寒天。『樂在飲事所』嘉義西區

飲品推薦 文青風~潔白系~純天然鮮果茶飲手搖店!推薦必喝濃郁奶霜,葡萄柚綠!咀嚼控必喝口感寒天。『樂在飲事所』嘉義西區

飲品推薦 『樂在飲事所』嘉義西區

文青風格飲品店『樂在飲事所』,給你一杯飲品的時間,也能樂在其中。

『樂在飲事所』雖雞隱身在嘉義的巷弄中!卻有著不少的死忠客戶,主打純天然鮮果茶飲手搖店!真材實料的葡萄柚綠,咀嚼控必喝的珍珠+寒天~還有奶茶控推薦的濃郁奶霜紅。都是『樂在飲事所』的人氣招牌飲品。

『樂在飲事所』店址就位在德明路上,近嘉義火車站!

文青潔白的店面風格相當純透,炎炎夏日光是看著也消暑呢!一旁還有簡單的休憩區,買了就可以直接開喝啦~~加上店的LOGO也是不少人拍照的人氣打卡點。

飲品推薦 『樂在飲事所』菜單MENU

來看看樂在飲事所的菜單MENU

主要把飲品分為四大區塊純,濃,果,古

純:能品嚐到原始的茶香~濃:加入鮮奶的奶系飲品~果:果汁特調類飲品,古:古早系列飲品。

搭配天然的手熬紅蔗糖及小農明全鮮奶.

格雷那堤$55(加珍珠$10)

奶茶控推薦來杯格雷那堤!!選用伯爵紅茶搭配上小農明全鮮奶!帶著果香的格雷那堤,喝起來相當順口不膩!茶香濃厚,沒有因為鮮奶去掩蓋住茶香。

咀嚼控的朋友還可以照喜歡加上Q嚼珍珠。

招牌奶霜紅茶$60

喜歡濃奶系列的必嚐!樂在的人氣招牌。選用台灣紅玉紅茶為基底加上自製的奶霜蓋。推薦可以先就口喝,品嚐奶霜的濃郁奶香!還用了一點海鹽提風味~

接著是紅茶順著奶霜流入喉間的香氣!濃郁又喝的到茶香,相當迷人~

青梅果綠 $60(加寒天珍珠)

以茉莉香綠茶為基底加上青梅果~~~酸甜的梅果香韻味相當沁涼清爽!炎炎夏日太適合來上一杯~

還可以加寒天及珍珠,兩種不同口感的料搭配!讓整杯飲品喝起來更豐富。

仙楂洛神檸檬$60

樂在飲事所除了是許多奶茶控的愛店之外,融合水果的特調飲品選擇性也超多~太適合炎炎夏日了!

酸甜的洛神茶香,結合檸檬更提風味!!!好喜歡寒天特有的脆嚼口感,讓嘴巴一點也不無聊!

竹崎葡萄柚綠茶$65

現在來嘉義喝杯葡萄柚綠茶似乎是基本行程了~可照喜好決定要不要加梅子,推薦可以加一下,讓葡萄柚綠的風味更有層次。如果要放隔夜的朋友就建議不要加,以免浸泡太久影響風味。

葡萄柚果肉放的不手軟,近半杯的果肉,葡萄柚綠的酸甜多汁加上綠茶的茶韻香氣,相當清爽又順口!喜歡這一味的一定要試試!

百香柳橙綠$65

鮮果茶系列堅持選用新鮮水果,酸甜的天然滋味非常推薦。古坑小農的新鮮柳橙加上百香果顆粒原汁,喝起來順口不膩~

樂在樂在~~喝杯飲品也能樂在其中的好時光!推薦給大家的飲品好風味。

 

樂在飲事所

粉絲頁

IG

電話:05-2335353

地址:嘉義市西區德明路97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0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