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便當「日便當」超夠味三色便當!燒肉,燒牛鹹香超下飯!配菜清爽推薦。台南便當外帶推薦|

台南美食便當「日便當」超夠味三色便當!燒肉,燒牛鹹香超下飯!配菜清爽推薦。台南便當外帶推薦|

「日便當」這間也有三色便當!鹹香夠味超下飯。台南便當推薦~

位在民生路上的「日便當」!記得前身叫做「月便當」!對面就是超知名的「冰鄉」

最吸引我的就是「日便當」也有販售三色便當!三個顏色一致排開的便當色澤,即使是吃便當也是好美好好看啊~

(有沒有那麼膚淺啦~~!!!XDDD(((就是有)))

台南便當「日便當」菜單MENU

「日便當」販售的品項和一般便當店大同小異,店面相當清爽乾淨!店員也很客氣。

不過不是每種菜色都是三色便當的擺法喔!如果是想買三色便當的朋友,建議大家在買之前可先詢問店員。

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燒豬燒牛及燒雞腿!!這三款是設計成三色便當。

另外也有每天的隱藏版菜色。

三色便當盒的擺法很有日式便當的感覺!如果是天天必需吃便當的朋友,來點新感受好像很不錯。

燒肉飯便當80元

三色便當打開的模樣就是那麼色。香。味具全啊~~!

蔬菜,嫩蛋及燒肉三種菜色!蠻喜歡他的嫩蛋呢!熟成度很不錯,還有些些滑蛋的口感。

燒肉呈現深褐色澤,非常鹹香夠味!鹹甜鹹甜超級下飯的。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~~吃較清淡的朋友可以多買一碗白飯來搭配~XD

燒牛飯便當90元

燒肉和燒牛的口味是一樣的~~!鹹甜鹹甜都超級下飯!

無骨香烤雞腿飯90元

另一款則是香烤雞腿!厚實嫩口的雞腿肉~吃起來的醬汁也是微鹹甜,不過跟燒肉比起來口味較沒那麼重~~!

 

店家資訊:日便當
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3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3:001、7:00~19:00(週六、日公休)

電話:06-2237888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