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酒吧推薦「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」台南第一間speakeasybar|調酒細膩好推薦,等你來發現。|台南bar|澄清調酒|TAINAN BAR

台南酒吧推薦 「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」台南第一間speakeasybar|調酒細膩好推薦,等你來發現。|台南bar|TAINAN BAR

台南酒吧推薦~~~有這麼隱身在觀亭街巷弄的「 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」!是想小酌的TAINAN BAR推薦

細膩手法的調酒好推薦,是露最近很喜歡的BAR,環境單純!氛圍愜意。

主打無菜單調酒,濃,薄,水果,茶酒都有,可照個人喜好點單!bartender手法很細膩!有推有喜歡啊~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台南酒吧「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」隱藏在觀亭街的bar!超低調的門面如同店名等你來發現😍

「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」是台南第一間speakeasybar

speakeasybar起源於美國禁酒令年代,地下酒吧將自己隱身起來,才不容易被取締,熟門熟路的老顧客,才知道酒吧的位置以及如何進入!!

「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」正是如此,第一次來的朋友不要懷疑喔!將門往右推就可以進去了~

店名Eureka(發現) 發想於 希臘學家阿基米德,發現浮力原理 而大喊的(希臘文尤里卡)即是中文發現的意思。

走進「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」又是另一種氛圍空間啊!深邃質感的色調空間,相當舒服。

沒有任何不適的味道,舒適又愜意。如是癮君子的朋友,也有一個小小的抽煙室供大家來排解喔!

「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」主打的就是無菜單調酒,所以想喝點什麼跟bartender告知即可!

這次和朋友一起來品嚐到水果風味,甜口,酸口!或是濃酒精的都很不錯呢!另外也有茶酒系列喔!

⚠️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紅酒特調

紅酒特調推薦給喜歡酸甜濃厚味道的朋友,裡頭使用了紅酒,伏特加,桑葚酒及藍莓的風味。

有濃郁的水果酸甜滋味!!味韻散著紅酒香!

⚠️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這杯我也好喜歡啊!!!非常清香的一杯,bartender上桌前會先燒過薰衣草籽,緩緩飄來的香氣好清香好舒雅!是杯嗅覺和味覺都滿足的一杯調酒。

使用了琴酒為基底,加入了葡萄和薰衣草!味道相當清爽又有著清香氣!

⚠️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草莓玫瑰特調

這杯推薦給喜歡草莓和玫瑰香的朋友,超好喝!分子調酒的概念,上頭的草莓泡泡好細緻,在嘴巴化開時是滿滿的草莓香啊!

整杯的味道是偏酸香的草莓風味,帶玫瑰香氣!!很少女的一杯調酒飲品。

⚠️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酒韻香氣超好喝,推推!推薦給喜歡草莓酸香的朋友~

這杯推薦給喜歡喝酸的朋友!基底是檸檬水,相當酸香啊!加上紅酒的特調飲品。

巧妙的加上棉花糖,酸到糾結吃一口,味蕾上的變化超有趣!

⚠️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鳯梨杯實在是可愛吸晴,看就知道是杯水果調酒。

以萊姆,鳯梨,冬瓜及哈蜜瓜酒調製!入口時就是鳯梨的酸香滋味!上頭的鳯梨果乾還特別炙燒燒出香氣再擺上桌。

⚠️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這杯看似一般的澄清調酒!!!超級推!!!

喜歡濃酒風味的朋友必點,運用澄清的手法,讓調酒變的更圓潤滑順口,這杯是運用牛奶遇到酸,凝結再過濾。使酒感變細緻口感相當好喝。

酒感濃厚的一杯卻細膩好順口。相當有層次變化的一杯。

⚠️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不僅僅是店風格相當有趣,調酒細緻的風味也讓我好喜歡!

隱藏在觀亭街台南第一間speakeasybar!超低調的門面等你來發現😍

 

🍸 Eureka-發現speak easy bar

FB|IG

📞 0936 102 672

📮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43號

⚠️沒有招牌,往右推走進去就對啦

🏠21:00-03:0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