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港式推薦「英倫港式餐廳」香港老闆的港式餐廳!選擇超多樣化,公仔麵,叉燒飯,冰火菠蘿油~鹹食甜點通通有!

台南港式推薦「英倫港式餐廳」香港老闆開的港式餐廳!餐點選擇超多樣化,公仔麵,叉燒飯,冰火菠蘿油~鹹食甜點通通有!

最近人氣超夯「英倫港式餐廳」露終於來朝聖啦~~!!香港老闆開的港式風味!一開幕就造成不小的熱潮,即使是平日來用餐人潮也是滿滿滿~

店內的餐點都是老闆親手自製的,不是購買現成品,融合了港式英式的風格~ 餐點選擇也超多樣化,有早午餐、各式蒸籠點心、黯然消魂飯、蛋餅等等! 喜歡吃港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店址就位在健康路近永福路口,路邊有停車格,開車騎車的朋友都超方便!

「英倫港式餐廳」的店面也超吸晴,湖水綠色調的門面相當有質感, 有些英倫風的設計感!

店內的座位不算少,但平日中午來用餐可是人潮滿滿!看起來超夯耶~

台南美食 英倫港式餐廳 菜單MENU

來看看英倫港式餐廳的菜單MENU,主打各式港味,從公仔麵,黯然消魂飯,蒸籠點心和蛋餅~

一個人來吃或是多人聚餐都沒問題.

黯然銷魂飯 $160

人氣必點的黯然銷魂飯! 來英倫港式餐廳這裡用餐的客人幾乎每個桌上都一盤~

叉燒油油亮亮的色澤好誘人喔!叉燒肉超入味,吃起來很夠味!

店員介紹這叉燒肉的秘密武器就在出餐前會抹入特製的蜜汁,讓叉燒肉的肉質吃起來更有層次,口感香嫩迷人!!!再搭上顆太陽蛋!多了蛋香也很好吃。

五香蘿蔔牛筋腩飯$240

喜歡吃牛腩的朋友推薦必點,裡頭的牛腩肉塊超大塊,滷的軟嫩帶香氣,裡頭的蘿蔔都超揪細入味!

厚實的牛筋腩肉的口感也很不錯,這湯汁拌飯也是超下飯的~

港式炸雞腿$80

超大隻又酥嫩卡滋的炸雞腿,酥的酥香脆口的外皮,肉質鮮嫩。外質軟嫩~

點份叉燒再配一大雞腿!!天啊~吃起來更澎湃了!

鮮蝦燒賣$90

燒賣的口感相當札實,不會軟軟爛爛的,每一顆上頭還擺了整隻的蝦子!

流沙奶黃包(3粒)$90

一撥開小心燙嘴啊~!!而滿滿的奶黃香超誘人的,當作飯後甜點,一人一個剛剛好👍

炸鹹水角(3粒)$70

另外還有港點及蒸籠點心!選擇性也相當多的,鹹水角外酥內餡鹹香!友人超愛的!

冰火菠蘿油$60

冰火菠蘿油建議上桌馬上吃,口感會較好一些!烤的熱熱的菠蘿麵包中間夾著奶油!

法蘭西多士$120

英倫的西多士也相當有特色,切成小方塊狀,一旁還另附上冰淇淋!

絲襪奶茶 鹹檸七 400次鴛鴦紅豆冰

飲品的部分選擺也很多!400次鴛鴦紅豆冰味道超濃~上頭真的打上400次的咖啡奶泡~味道苦香帶著紅豆的甜香.

 

英倫港式餐廳

粉絲頁

地址:健康路一段375-377號

店家電話0900 610 208

營業時間11:00-15:00/17:00-21:00(每週一公休)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