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美食推薦『沐一豬排』超厚實豬排套餐!前菜,主餐,飲品,甜點超澎湃!越光米、味噌湯、熱茶無限供應。

澎湖美食推薦『沐一豬排』超厚實豬排套餐!前菜,主餐,飲品,甜點超澎湃!越光米、味噌湯、熱茶無限供應。

今年澎湖旅行真的是超級夯,來到澎湖,除了各式的澎湖小吃,當然還有許多澎湖美食值得探索!!

像是最近七月初開幕的”沐一豬排”,厚實豬排超推薦啊!也深受在地朋友喜愛,

一點都不輸給台灣本島的豬排店呢!事先預約即使出門遊玩也可以舒適的吃個飯。

沐一豬排就位於馬公市陽明路106號,距離熱鬧的街區並不會太遠喔,

可愛的藍頭巾豬豬LOGO實在是討喜又可愛。是沐一的招牌人物!外觀設計是木質風格,相當有質感。

附近算好停車。與三五好友一起騎機車過來也很方便~~

走進店裡,店員們熱情招呼聲「吃完沐一再減肥」實在也很逗,店員也很親切呢!

內部空間也是以木質元素為主,滿滿溫暖的氛圍!!木製的桌椅跟環境相輔相成,舒適也滿分~~

另外日式的裝飾也不缺席,除了有日本酒之外,

還有日式意象的擺飾品,還境更融合了日式氛圍~~

樓下還有長桌可供多人聚餐,如果一大家子來澎湖遊玩時,人多也不怕沒地方吃飯!!記得先訂位喔!

而且線條天花板的設計感好俐落啊,日式風格相當讓人喜歡,即使是在地下一樓用餐,也配有服務人員在樓下隨時注意顧客的需求呢!

澎湖美食推薦》沐一豬排,精緻炸豬排套餐,附前菜甜點飲料,還有越光米、味噌湯、熱茶任食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澎湖美食 沐一豬排 菜單MENU

來看看沐一豬排的菜單吧!!

沐一豬排主要是以豬排為主!細分為經典風味套餐、豪華海陸套餐、濃郁佐醬套餐、主廚料理套餐、小朋友的餐。

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道,就可以參考店家推薦的:五大人氣暢銷套餐\,套餐附的餐點相當豐盛,有:附餐一、附餐二、甜點、飲料。

全套餐供應!整份餐點含前菜,沙拉,味噌湯,主餐,越光米,甜點,飲料相當豐富!

而且白飯,高麗菜絲,味噌湯都是無限量供應。整份吃下來超有飽足感,家人們都呃樂到!

除了炸豬排,也有炸雞排跟許多特色炸物跟海鮮炸物~~推薦大家可以點來一起分享呢~

每人低消100元,用餐時間為90分鐘。

澎湖美食推薦》沐一豬排,精緻炸豬排套餐,附前菜甜點飲料,還有越光米、味噌湯、熱茶任食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豬排醬則是傳承東京都藏前老師傅製作醬汁手法,釀成沐一豬排引以自豪的豬排醬汁!!

而芝麻醬的部分則是店家親自採購芝麻磨成醬,不是使用現成的醬料喔~~

最先上場的是店家特製的「四格前菜盤」,木質的四格盤好有質感呢!前菜今天供應有:黃金泡菜、海帶芽絲、日本黑豆、百香果木瓜

小菜可能不會每天都固定,主要是兩個人一份小菜來提供喔!!

接下來就是可以盡情享用的高麗菜絲啦!!

新鮮高麗菜絲,怍成薄絲冰鎮後上桌,吃起來相當清脆水潤呢!而且很細絲,相當順口!推薦可以淋上芝麻醬!香氣滿點超涮嘴~

吃完後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做添加。除了單吃也可以搭配沐一豬排一起品嚐,更解膩!

藏前咖哩里肌豬排

整份餐點上桌啦!!除了超厚實的主餐之外,主食則是使用台灣在地越光米,北海道味噌湯,以及茶碗蒸,

越光米吃起來超Q香!一旁的蒸蛋也熱呼呼的綿香好吃!

越光米及味噌湯如要在續都可以到自助區盛裝。

豬排則嚴選台灣在地溫體豬,肉質甘甜,油花分布均勻,每塊豬肉經由專業管控「熟成」,確保豬排口感勻稱,從切面看起來就超厚實!吃起來外酥內多汁不乾柴!!

也可以搭配豬排醬或是配上藏前咖哩!沐一豬排的咖哩味道相當濃厚,還有些薑黃粉的香氣啊!配飯吃也超下白飯的~

明太子起司豬排

喜歡來點不一樣的推薦這道,炸豬排鋪在起司醬上,再淋上明太子醬增添風味,

一份可以吃到數種不同風味,相當不錯!!

名古屋味噌腰內豬排

豬排炸得爽脆,淋上主廚特製味噌醬,讓豬排滋味更提升,

還有鋪上增添清爽風味的蘿蔔泥,讓整體口感更解膩~~

手工漢堡肉里肌豬排

可以同時享受兩種主菜的”手工漢堡肉里肌豬排”,也相當受歡迎!!

手工漢堡肉相當厚實,裹粉炸的外酥內多汁,一旁還附上醬汁,

讓手工漢堡排滋味更提升~~

另外還有里肌豬排,口感不同,帶出不一樣的層次

竹筴魚腰內豬排

海陸通吃大餐啊!一份裡頭有著2隻炸竹莢魚,推薦趁熱吃,竹筴魚排也是外酥脆,魚肉還帶有鮮嫩的滋味!單吃能品嚐到魚肉香,也可以搭配沐一自製塔塔醬更是加分,沐一塔塔醬也超好吃啊!沾什麼都很對味呢

搭配腰內豬排讓餐點更豐富,也是能同時享受雙主餐的超值美味~~

另外餐後甜點可不能少,目前有芝麻冰淇淋及香芒奶酪可以選擇,

芝麻冰淇淋有濃濃芝麻香,搭配玉米脆片,口感更提升,

香芒奶酪的芒果果肉給的有誠意,還有芒果醬讓奶酪更添果香滋味!!

飲料的部分也有四種可做選擇,

店家很貼心的做成外帶杯,

讓你可以一邊瀏覽澎湖美景邊享用冰涼飲料!!

這邊還有其他炸物可以做選擇,

像是搭配雙醬的炸薯條,塔塔醬清爽,番茄醬則是酸酸又甜甜,

小朋友都搶著沾塔塔醬呢~~偷偷拿來沾豬排也不錯喔!!

脆片牛蒡份量還滿多的,每一片都相當酥脆,

加上一點鹽味作提味,非常涮嘴~~

唐揚炸雞調味的相當不錯,也是皮脆又鮮嫩多汁,

獨特的日式唐揚裹粉,讓口感有不同享受,

建議要趁熱享用喔~~

唐揚豆腐也相當推薦,

一般都是炸豆腐上桌前再撒上柴魚片,

而沐一豬排的做法是把柴魚片裹在豆腐再一起下鍋料理,

讓豆腐的脆皮又多了一股柴魚酥香,相當美味~~

沐一豬排 打卡禮/當月壽星禮

1.消費拍照打卡,贈送「沐一質感麻布提袋」

2.當月壽星出示証件,贈送「Kitty小茶杯組」

(完成打卡需出示手機打卡頁面給店員確認,以上活動每桌限一次,活動以店家公告為主)

 

滿足一餐後,要離開時!店員還會大喊「其實我們都不胖」的逗趣口號!實在頗讓人會心一笑,結束愉快的一餐呢!

 

 

沐一豬排

 FB |  IG

電話:06-927-0088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106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30~20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