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初沐義麵坊」招牌必點奶油焦糖炙燒鮭魚燉飯!巴薩米克+厚培根超噴香!商業午餐$150起~菜單MENU|東橋美食

台南美食「初沐義麵坊」招牌必點奶油焦糖炙燒鮭魚燉飯!巴薩米克+厚培根超噴香!商業午餐$150起~菜單MENU|東橋美食

東橋美食「初沐義麵坊」平價義大利麵專賣店

「初沐義麵坊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又有口福啦!東橋一帶的平價義大利麵專賣店!主打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商業午餐、炸物等等,餐點口味多好選擇加上價位不高,義大利麵及燉飯也有在水準之上,餐點口味很具有獨特性也好好吃!由其更是推薦必點奶油焦糖炙燒鮭魚燉飯!巴薩米克白醬厚培根也是一吃就愛上!!

『初沐 義麵坊』店址就位在永康區東橋十街,這邊的腹地大,週邊不擁擠又有綠意,停車也很方便,騎機車可停門口相當方便!

東橋美食「初沐義麵坊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初沐義麵坊」的菜單MENU!分為義大麵及燉飯可選擇!可單點也可升級為套餐!

另外還有商業午餐可選擇!價位在$150起~口味有六種選擇!

B套餐:起士麵包/南瓜濃湯 $79

推薦加購B套餐!可享有起士麵包及南瓜濃湯!超推薦南瓜濃湯,真的超級南瓜!口感濃稠醇厚,滿滿南瓜的甜香氣好喜歡!喝起來也很有飽足感。

烤的微酥香的起士麵包,外酥內Q彈!單吃或是沾著南瓜濃湯都不金廿日熱熱吃口感有Q勁,帶有迷人的起司香氣,也可以沾著南瓜濃湯一起吃!

奶油焦糖炙燒鮭魚燉飯 $288

鮭魚挖必吃!這道實在太犯罪啦!燉飯裡滿滿的濃郁奶油白醬香,鮭魚片炙燒上桌!鮮嫩的鮭魚還有著脆糖口感和香氣!\

搭配濃郁的奶油白醬燉飯一起品嚐,推薦!整體的份量很充足,吃完很有飽足感呢

巴薩米克白醬厚培根細扁麵$198

推推!!!!厚培根煎炙出香氣,再淋上巴薩米克醬汁!培根厚實的鹹香氣,也因為巴薩米克的酸香氣味更不膩口~~好好吃啊~

搭配Q嚼的細扁麵,拌勻後,麵條被白醬包裹住!奶香四溢也很不錯!

塔香海鮮細扁麵 $258

選用肥美蛤蠣、鮮蝦、小捲,海鮮食材等!海鮮的鮮甜伴隨著塔香青醬,一起融合在細扁麵條裡!咬下時青醬香氣滿點,還伴隨著鮮甜滋味。

可爾必思氣泡飲/蔓越莓檸檬氣泡飲/芒果可爾必思

飯後來杯氣泡飲剛剛好~解膩又爽口沁涼!

 

初沐 義麵坊

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96號

11:30~14:30 17:00~21:00

0958336945

週二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