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聚餐「海鮮島水產 活物」古早味辦桌菜/手路菜!龍蝦三明治這裡吃的到!桌菜!尾牙/春酒/年菜/宴客推薦啊~ |台南聚餐|台南火鍋|團圓年菜|

台南美食聚餐「海鮮島水產 活物」古早味辦桌菜/手路菜!!龍蝦三明治這裡吃的到!桌菜!尾牙/春酒/年菜/宴客推薦啊~ |台南聚餐|台南火鍋|團圓年菜|

海鮮島水產活物-大啖海鮮的美味台菜餐廳

海鮮島水產活物-台南在地老饕大啖海鮮的台菜餐廳!還有我最愛的龍蝦三明治在這裡也能吃到!平價的嚴選海鮮食材,是身邊不少老饕大推特推的好味道啊!

歲末年初又是迎接新的一年佈景主題 到來,到了這個時間,尾牙/宴客/年菜需求不可少。連平日用餐人潮都滿滿滿~~想來的朋友建議一定要訂位喔!

海鮮島水產活物地點就位於台南安平區平通路上,鄰近安平區公所,騎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騎樓,開車來的朋友,四週路邊停車位可以使用喔~

海鮮島水產活物用餐空間也超寬敞明亮的,而且還有提供用餐包廂,「海鮮島」雖然開幕不久,但平常日來竟然整間爆滿!

淨空的照片約提早半小時才能拍到呢!相當受到歡迎。

如家庭聚餐或是公司行號小型聚會,可預訂包廂使用!(詳情請洽海鮮島)

台南美食聚餐「海鮮島水產 活物」菜單MENU

海鮮島水產活物的選擇性也相當多,不論是想品嚐一般熱炒合菜,或是總舖師的古早味手路菜,這裡通通有!

還有許多手路辦桌菜,來海鮮島水產活物也能品嚐到!

如多人聚餐也可以直接預訂桌菜料理!

店家也可以依據想要的食材與金額另外客製化菜單喔!真的很適合家庭聚餐,公司行號,尾牙春酒推薦!

台南年菜餐廳推薦 2023年菜預訂

2023玉兔迎春除夕內用外帶年菜
🧧除夕、初二內用年菜12000元
🧨除夕外帶限定套餐6800元

除了整桌年菜和外帶限定套餐以外,只要菜單上看得到的品項全部都可以單點!

除了熱炒台菜的固定菜單之外。冰櫃上頭也有當日的新鮮漁獲,點菜的大姐說,每日都會不同!野生海釣魚也可以品嚐到!

以現場的為主,想要吃什麼風味點起來就對啦!價格也很公開透明!

各式辦桌菜,手路菜!來「海鮮島水產 活物」都可以品嚐到耶!即使人少少也可以點上一桌,太開心了~

處女蟳(建議預訂)

秋冬就是螃蟹最肥美的季節!肥美飽滿的處女蟳現在大啖正是時侯!

處女蟳其實就是已經飽含卵黃,但尚未交配的「沙母」!

體內富含鮮黃色、膏狀的卵(又會被稱作蟹膏)!被喻為蟳類最好吃~!

吃起來香味馥郁、口感細嫩而不乾硬!鮮甜飽滿的滋味真的佷好吃呢!

龍蝦三明治 $1480(強烈建議提前預約)

看到這一盤真的是超級開心!私心超愛的龍蝦三明治!在限動曝光時超多人私訊要在哪才能吃的到!現在一般餐廳真的很少見了,也要在辦桌請客的時候才有機會吃到!因為料理過程較費時耗工,想要品嚐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預約喔!

龍蝦三明治推薦大家要趁熱吃!外皮酥脆帶脆,不過其實冷掉也好吃不油膩!

酥脆麵衣裡夾著新鮮Q彈的龍蝦肉,加上蔬菜點綴,真的超級好吃啊!喜歡吃龍蝦三明治的朋友真的要來回味一下!沒吃過的朋友也強烈推薦你們一定要來吃看看~

紅燒魚翅羹

正港南部辦桌菜,紅燒魚翅羹真的是台菜的精典!也是辦桌菜一定要有的菜色!

裡頭的用料真的沒在客氣!超肥美的蟳肉,鮮蝦,魚翅,溫體豬肉塊!入口吃溫潤甘香的風味,集結所有食材的風味~

推薦大家還可以加一點醋來提味!讓整個羹湯的滋味更有層次!

鱔魚意麵

鱔魚意麵也是台南美食特色之一,厚實脆彈的鱔魚,加上大火快炒的鑊氣香!也是很多人為了他專程來台南呢!

爽脆的鱔魚口感,吸飽酸甜醬汁的意麵!吃起來香氣爆點,甘香不死甜!

韓式冷蝦

主廚的特色料理!真的很特別耶~~~選用厚實新鮮的活白蝦,加上主廚特製的韓式辣醬做成冷盤菜色!

推薦大家越冰越好吃!韓式辣醬的風味集結合脆口彈的蝦肉裡,超級夠味啊~

蒜炊海大蛤

OHOHOH~~真的是海大蛤!超肥美超大顆,約莫手掌大小的新鮮海大蛤,加上蒜頭炊煮!熟度很剛好呢!

完整保留蛤蜊的湯汁和鮮度,超肥美!鮮甜好吃啊~咬下時滿滿的海鮮揪細味!!!

蕃茄排骨湯

推推推!看似一般的蕃茄排骨湯,吃起來真的大為驚豔!這道也是超隱藏版的菜色~據說是相當傳統的酒家菜!

古早味的蕃茄排骨湯完全不同於一般的義式蕃茄湯!料理過程需經過「先炒再燉」!裡頭還加了肉醬,熬煮後的湯頭真的超濃郁超鮮甜~~

裡頭的排骨肉超軟嫩,一夾即散!酸香的蕃茄湯頭還帶有肉醬的香氣和口感!真的非常推薦啊~

時令水果(招待)

來吧來吧~除了可以品嚐各式台菜,手路菜,熱炒,小吃之外。

還有聚餐需求的桌菜及年菜通通有!龍蝦三明治更是推薦必嚐!

 

海鮮島水產 活物 台式料理餐廳

粉絲頁

☎️訂位專線06-2985000

🚩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578號

🅿️路邊停車、門口

⏰

營業時間 一~日 中午11:00-14:00/晚上17:30-21:3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