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鴻食品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系列健人最愛。嫩煮多汁雞肉香!原型食材雞胸肉!大塊又嫩口!紹興醉雞/蔥香油雞隨開即食的美味。

羽鴻食品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系列健人最愛。嫩煮多汁雞肉香!原型食材雞胸肉!大塊又嫩口!紹興醉雞/蔥香油雞隨開即食的美味。

羽鴻食品Your Home 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嫩煮雞好推薦啊~~健人最愛!運動健身增肌減脂超推薦~

美味嫩煮雞推薦! 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系列:隨開即食的嫩煮雞/紹興醉雞/蔥油雞!多種口味任你選。

想控制飲食也不用怕餓肚子!美味嫩煮雞肉好推薦啊!更打翻以往雞胸肉又硬又柴口的印象,吃起來多汁又嫩口!

而且健人超愛,有在健身的朋友,增肌減脂很推薦吃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系列美食。

另外還有紹興醉雞/蔥油雞,嚴選整隻土雞腿肉份量超級多!真空包裝來鎖住嫩煮雞肉的新鮮度!一點也不輸外面的土雞專賣店!

花露露X羽鴻限時團購:

https://p4.groupbuyforms.tw/qqckx

羽鴻食品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 嫩煮雞胸肉

羽鴻食品Your Home  源自卜美肉品,是高雄在地30年老字號!創辦人是位雙寶媽咪!對飲食健康更為注重!

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系列更是嚴選雞隻食材,融入對食安議題的關心!堅持不添加防腐劑,以獨特嫩煮工法搭配黃金比例,是雞胸肉鮮嫩多汁的秘密。

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嫩煮雞胸肉口味目前有三種:經典原味/川味麻辣/柚香檸檬

單入包裝!可以退冰後隨開即食超方便!也可以隔水加熱,微波加熱!或是直接熱煎直接品嚐,也可以搭配各式料理,像是沙拉,三明治,或是搭配料理都可以!呈現雞胸肉更有層次的美味。

經典原味雞胸肉

雞胸肉一般來說最怕吃到又柴又乾口!但這款嫩煮雞選用新鮮健康的台灣本土雞肉,加上獨家的嫩煮秘方,讓雞胸肉吃起來厚實又嫩口多汁!

原味雞胸肉最適合搭配其他料理,做成親子丼飯!厚實雞肉搭配嫩綿雞蛋,甜香洋蔥超級下飯呢!

也可以搭配成沙拉!炎炎夏日吃起來隔外清爽開胃!

川味麻辣

川味麻辣入口時帶有麻香氣,品嚐起來不嗆辣又順口!

厚實嫩香的雞肉帶著滿滿麻香氣!蠻推薦搭配涼麵的呢!涼麵也多了川辣香氣。

柚香檸

柚香檸檬超級適合夏天的呢!雞肉多了柚子的香氣和檸檬的酸韻味,超級好吃!

單吃就能品嚐到雞肉散發出來的酸甜韻味,也很適合搭配成雞肉沙拉,雞肉卷,雞肉三明治等~

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:紹興醉雞腿和蔥香油雞腿

不止是嫩煮雞肉好吃!紹興醉雞腿和蔥香油雞腿也是超級推薦呢!

紹興醉雞腿和蔥香油雞腿

選用整隻去骨土雞腿!退冰後切片後即可上桌品嚐~還有著濃郁香氣,真的是超級推薦呢!

紹興醉雞腿

紹興醉雞打開時,立即散出的紹興香氣超迷人!而且超大一隻的土雞腿肉,實實在在超有份量!

喜歡酒韻入菜的推薦品嚐!土雞腿肉吃起來Q香更有口感!伴隨著紹興酒的酒韻香氣!

蔥油雞腿

會另外附上一包蔥油醬汁,可再隨喜歡倒入!蔥油的香氣更明顯。

一樣選用土雞腿肉, 整隻實實在在的雞腿肉分金口感厚實Q香,咀嚼時散著濃濃的蔥油香超好吃。

隨開即食的美味!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系列多種口味任你選!低熱量高蛋白!

想控制飲食也不用怕餓肚子!美味雞肉好推薦啊!

 

羽鴻食品-「綠野仙雞FancyGreen」

粉絲頁 IG

官網:https://yuhungfood.com/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