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中秋送禮不要月餅之禮盒推薦 水根肉乾-一甲子老店的美味肉乾香/酥鬆餅。彰化名產|彰化伴手禮

2022月餅禮盒推薦 水根肉乾-一甲子老店的美味肉乾香/酥鬆餅。彰化名產|彰化伴手禮

水根肉乾 中秋禮盒

2022中秋禮盒推薦 水根肉乾

2022年中秋禮盒推薦!彰化在地的水根肉乾,超過一甲子的美味歷史!品牌也是從創辦人「邱水根」而命名。

水根肉乾即使已經傳承至第三代,仍遵循古法保留「水根肉乾」來製作!堅持選用當日低溫配送 -「台畜豬肉」台灣純正豬肉豬後頸與豬後腿肉來製作肉乾!

豬肉也經過HACCP、CAS等合格認證,肉乾不添加香精與嫩精,堅持古法製作,仍可以嫩香多汁,飄香60年讓大家吃的美味也吃的安心!

而且2022年的水根肉乾禮盒不但是在地伴手裡首選,也很適合職場送禮,跟以往的中秋禮盒很不同,更具特色,CP值也很高!

2022年 水根肉乾中秋禮盒

相信台灣肉乾是家裡不論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歡的零嘴!水根肉乾今年2022推出的中秋禮盒!沉穩低調的設計,融合了小豬和中秋月亮的意,超有質感!無論晴雨,水根與你!不論是親人送禮、朋友送禮、職場送禮都很適合!

每個禮盒都皆附贈一個水根紙袋!

2022年 水根肉乾 月餅禮盒 福氣三入中秋禮盒

月餅禮盒的內容物也有超多選擇!完全可照喜好來選擇。

其中最推薦這款福氣三入中秋禮盒,裡頭有著水根肉乾x朝和餅舖 酥鬆餅!

還有相當符合中秋意境的柚香圓燒豬肉乾醬燒圓燒肉乾

包裝也皆採夾鏈袋設計,方便保存和攜帶!霧白色的包裝也可以直接避免光線直射!從小細節就可以感受到水根肉乾的用心!

柚香圓燒豬肉乾 vs醬燒圓燒肉乾

水根肉乾在產品及口味上的選擇也相當多!細分為傳統薄片肉乾,肉紙,肉條到年輕人相當喜歡的圓燒肉乾!

圓燒的肉乾造型!也頗像古代的銅錢,年節送這個再適合不過了!相當討喜的寓意!

柚香圓燒豬肉乾 vs醬燒圓燒肉乾

水根肉乾傳承至第三代!保留了傳統的古法製作,但研發出許多口味來滿足現代人愛嚐鮮的味蕾!

肉乾選用黃金六兩部位,加入獨家調味醃製,低溫烘烤鎖住肉汁,高溫烘烤逼出油脂!讓每片肉乾都能入味又嫩香!

醬燒圓燒肉乾 鹹香甘韻相當入味,咀嚼起來不乾硬!嫩嚼多汁!厚實又飽口!

2022年限定口味柚香圓燒豬肉乾 ,只有中秋檔期才能品嚐到喔!選用日本直送100%柚子汁製作,15顆柚子的精華濃縮在肉乾上!咀嚼時有著柚子的果酸香,吃起來意外更清爽。

酥鬆餅

水根肉乾朝和餅舖的跨世紀聯名「酥鬆餅」!朝和餅舖是彰化鹿港的百年餅品牌!

選用千層酥包進了滿滿爆餡的肉鬆香!咬下時酥香的餅皮迎來的肉鬆味,每一口都是滿滿肉鬆肉餡,吃起來不會太乾!搭配茶品超適合!

中秋禮盒送禮推薦!送膩了傳統月餅和蛋黃酥了嗎?!那麼水根肉乾的滿滿誠意也很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水根肉乾

官網

FB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148號

電話:04 768 8777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7:00-19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