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餅推薦 招牌菠蘿蛋黃酥!正港香港味的邪惡流心奶黃月餅「楓茶記」台南美食

月餅推薦 招牌菠蘿蛋黃酥!正港香港味的邪惡流心奶黃月餅「楓茶記」台南美食

月餅推薦「楓茶記」 菠蘿蛋黃酥VS流心奶黃月餅

2022年月餅推薦!去年熱賣到缺貨的 「楓茶記」菠蘿蛋黃酥!台南店開放預購啦!

每到中秋節總是想來個飽滿蛋黃酥!楓茶記將招牌菠蘿結合滿餡蛋黃酥!每年開賣直接秒殺!

真的超愛「楓茶記」他們家的現烤港式菠蘿油、厚厚一層菠蘿吃起來就是噴香滿足!2022年月餅推薦 !

月餅推薦「楓茶記」 菠蘿蛋黃酥

「楓茶記」菠蘿蛋黃酥一盒有六入!禮盒設計也超美,港式復古的色調加上花磚設計!保留傳統味又結合新意。

「楓茶記」菠蘿蛋黃酥

將招牌菠蘿結合蛋黃酥!而且沉甸甸的超大一顆,吃的到整顆紅土鹹鴨蛋黃餡,紅豆提甜香!搭配厚實酥香的菠蘿好好吃~~!

不論是表層的菠蘿皮或是裡頭的內餡,都相當飽滿又實在。

月餅推薦「楓茶記」流心奶黃月餅

流心奶黃月餅一盒為八入!採單顆入包裝,方便攜帶也很好保存。

流餡控推薦必吃這款人氣流心奶黃月餅!正港香港味,整體吃起來是綿密濕潤的口感!

一切開就竄流的流心餡,奶黃內餡鹹甜香氣太迷人啦~

2022年中秋月餅禮盒推薦!傳統又兼具新意的 菠蘿蛋黃酥VS流心奶黃月餅!推薦給大家囉!

🔹菠蘿蛋黃酥 一盒6入 $450元 4盒免運
🔹奶黃流心月餅 一盒8入 $720  3盒免運
🔹菠蘿2盒+奶黃流心2盒 $2340 雙拼免運

楓茶記冰火菠蘿油-台南勝利店

粉絲頁

購買連結 https://fongchakee.1shop.tw/ixfgjk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oncha.tea/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號

電話:06 209 0966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