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伴手禮推薦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歐風老宅夢幻玻璃屋,法式手工蕾絲餅好吃又好拍!!法國肯迪雅發酵奶油條|開元食品

台中伴手禮推薦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歐風老宅夢幻玻璃屋,法式手工蕾絲餅好吃又好拍!!法國肯迪雅發酵奶油條。開元食品

台中伴手禮推薦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新開幕的門市店面太美了!置身於台中巷弄內的歐風老宅,絕美玻璃屋!

嚴選物料-開元食品:法國肯迪雅發酵奶油條打造出一片片的法式手工蕾絲餅好吃又好拍!超推薦的台中伴手禮!

「愛莉兒手作烘焙坊」原本是網路線上的甜點商店,販售各式外型唯美又精緻的鐵盒餅乾!

各式的手工餅乾,泡芙球,蝴蝶酥,蕾絲餅都讓人太喜歡~不僅僅當伴手禮適合,身邊也不少朋友用來當喜餅、彌月禮盒!都超有質感。

而新開幕的實體店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則是專賣「法式手工蕾絲餅」,全台唯一蕾絲餅專門店 ,好吃又好拍,已經是不少網美必來的打卡點

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是棟擁有近40年歷史的獨棟老宅!老宅誕生於1980年!

經過整修後,已搖身一變為歐風復古老宅!窯燒花磁磚、鐵窗花、木框架及磨石子地!兼具著優美與雅緻,讓整棟老宅氛圍更有味道。

牆面上的「1980」是這房子的歲月年齡,偉士牌的車牌號碼則是主廚的出生年!

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木框內的美好光影!也彷彿一幅畫呢!

店員熱騰騰現烤製作的蕾絲脆餅,手沖出一杯杯咖啡香。

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每日現場還提供免費試吃 !店員熱騰騰現烤製作的蕾絲脆餅!

試吃品是沒有內餡的,大家可以直接品嚐餅乾本身的香脆口感和口味。單吃脆餅香氣就極佳呢!

目前門市內僅提供外帶,內用預計9月開放!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呢!

一旁還打造了一個絕美的透明玻璃屋!每個角落都好好拍!夢幻到不行!絕對是每個女孩都夢想的場景。

裡頭擺放著質感鐵盒和蕾絲餅,恰如其分的優雅!

台中伴手禮推薦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口味菜單

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品牌首發七種全新口味『法式手工蕾絲餅』!每個口味都是選用開元食品法國肯迪雅發酵奶油條製作!

每日限定一種口味!大家來之前可以看一下喜歡的口味再前往喔!

手工蕾絲餅還搭配獨家訂製浪漫鐵盒,共有5款精美設計,超美超精緻的鐵盒,也是「愛莉兒」的特色之一,盒子顏色隨機喔,與口味無關!

開元食品_法國肯迪雅發酵奶油條

「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」不僅要你好好拍,也要好好吃!

法式手工蕾絲餅皆使用使用開元食品_「法國肯迪雅發酵奶油條」,製作出一片片的法式蕾絲餅。

法國肯迪雅發酵奶油條 是法國最大乳品合作 Sodiaal 集團

使用法國嚴選乳源並在法國製造,是優質鮮奶油在72小時內攪打而成的正宗法式發酵奶油!

奶香氣息十足,有著絕佳的乳香風味,卻沒有那種太過濃的奶膩味。

打開包裝可以聞到發酵奶油的清新優格香氣,超迷人~

經典香草蕾絲脆餅

每一片脆餅上真的都有著似蕾絲的不規則線條狀!不僅僅是視覺效果滿點,吃起來的口感更有層次!

蕾絲餅有著輕脆薄酥,細緻的奶油香,單吃餅乾就好好吃!

裡頭內餡再夾入手工熬煮焦糖醬,甜香氣味迷漫在整個味蕾。

海鹽焦糖蕾絲餅/島砂糖花生蕾絲餅

海鹽焦糖蕾絲餅!這口味真的好好吃,選用法國鹽之花結合手工熬煮焦糖餅乾體!

濃郁醇香的的海鹽焦糖內餡,鹹甜中帶有迷人焦糖香,風味層次豐富!鹹甜滋味更不膩口!

島砂糖花生蕾絲餅,餅乾體也選用新竹福源花生粉!單吃就有著醇香的花生香!

內餡也搭配島砂糖花生醬製造的內餡!濃厚花生香讓你一吃就難以忘懷啊!

品牌嚴選物料、加上細膩的製作工法,絕對讓人愛上的美好滋味。

愛莉兒甜點坊 𝑨𝒓𝒊𝒆𝒍 𝑫𝒆𝒔𝒔𝒆𝒓𝒕

粉絲頁 IG

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23巷31弄1號

⏰11:00-19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