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燒烤「赤道燒烤」木炭現點現烤就是要有炭燒香,鹹甜風味就是對台南人的味蕾!內用更香更好吃|宵夜晚餐推薦|

台南美食燒烤「赤道燒烤」木炭現點現烤就是要有炭燒香,鹹甜風味就是對台南人的味蕾!內用更香更好吃|宵夜晚餐推薦|

台南燒烤推薦「赤道燒烤」南區內用店開幕啦!

台南燒烤「赤道燒烤」!安南區的平價人氣燒烤!南區內用店開幕啦~~營業到凌晨一點!吃宵夜又多了一個好選擇。

而且燒烤就是要現點現烤現吃最美味啦!現在內用店讓大家也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這炭烤香!

南區新店址位置就在中華西路近健康路的三角窗店面!高佻顯眼的門面顯眼好找,提供內用區!很適合晚餐宵夜來這吃吃串燒聊聊天~

台南燒烤「赤道燒烤」現點現烤的炭火香~

台南燒烤「赤道燒烤」的食材種類也超豐富!品項多樣化!從牛豬雞、海鮮、豆製品、時蔬通通有,還有很特別的烤芋頭耶!

食材擺放的乾淨整齊,低溫保存更衛生!食材皆是炭火現點現烤!不油炸也讓口感較不油膩!

這豬肉包蔥串也太誘人了啦~滿滿的蔥蔥蔥!看了很難不讓人衝衝衝XD

台南宵夜晚餐「赤道燒烤」菜單MENU

「赤道燒烤」所有的食材價位也都清楚標示,方便大家照自己的預算來選擇!全品項幾乎都是生食炭火烤炙熟成!

所以等侯時間少不了!大家也可以先預訂再來取貨,較不用等太久喔!

內用區域也寛敞舒適~約莫七點就有吃飯人潮!蠻多人來內用的耶!畢竟燒烤就是要修呼呼最美味啦!

「赤道燒烤」的餐點幾乎都是從生食,慢慢再經由炭火烤炙熟成!所以吃起來會有著炭香氣更香更誘人!也可以讓獨門的醬汁入味!

獨家的燒烤醬是鹹甜鹹甜的風味!但又不會太甜膩口!獨家的烤肉醬汁在中秋節時好像也會有很多朋友訂購呢!

四季豆/包蔥豬肉串/大蝦仁/肥腸/松阪豬/牛肉串

四季豆保留了脆口感!而且還吃的到鹹香的醬香氣!

人氣必點包蔥豬肉串!包進了滿滿的蔥段!蔥控們一定要嚐嚐~

蝦仁很貼心的去殼!新鮮食材不是泡水蝦!吃起來是軟Q的蝦仁口感。

肥腸是Q彈嫩香風味!松阪豬和牛肉串嚼香不乾硬!下酒菜NO.1

雞皮/培根金針菇/雞翅/香菇

推薦必點大香菇!超厚實,烤的水潤又入味!

雞皮也很脆口!烤的咔滋咔滋的像餅乾口感但又不油膩~

豆包

我還蠻喜歡豆包的口感耶!外層烤的酥酥香香的,帶上醬汁的鹹甜滋味~

豆包裡頭還吃的到豆包的濕潤和豆香氣!

芋頭/杏鮑菇/青椒/米血/雞屁股

很特別的居然有烤芋頭!不過芋頭較難入味,比較沒有明顯的醬汁香氣,吃的到芋頭本身的風味!

杏鮑菇也很推薦,超入味又水潤的!米血也超大塊,烤的不乾硬,軟嫩香!

喜歡鹹甜鹹甜的烤肉香!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~

而且還提供了內用區,烤肉就是要現場吃最美味啦~推薦大家!

 

赤道燒烤 – 南區店

粉絲頁

0958 563 783

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252號

17:30~01:00(週二公休)

 

赤道燒烤

粉絲頁

台南市培安路370號

06 246 1526

17:30~00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