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手禮推薦「秋可蕾 手工生巧克力」濃郁系生巧克力超推薦!迷人酒韻香,酸甜莓果風味!入口滑順的濃郁香~一週僅賣兩天的高人氣甜點。|國華街|送禮推薦|

伴手禮推薦「秋可蕾 手工生巧克力」濃郁系生巧克力超推薦!迷人酒韻香,酸甜莓果風味!入口滑順的濃郁香~一週僅賣兩天的高人氣甜點。|國華街|送禮推薦|

「秋可蕾 手工生巧克力」一週僅賣兩天的高人氣甜點!

如果假日經過國華街時,一定會被國華街上這攤被人群包圍的人氣甜點給吸引!

其實是超隱藏版的手工生巧克力「秋可蕾 手工生巧克力專賣店」!主打濃郁系的生巧克力,真的超好吃超推薦!

「秋可蕾 手工生巧克力」多達八種以上的口味,不論是迷人酒韻香,或是酸甜的莓果風味!那入口滑順的濃郁生巧香~一吃就愛上!

一週僅賣兩天的高人氣甜點。

「秋可蕾手工生巧克力」其實是間在嘉義的人氣甜點!本店就在嘉義文化夜市附近,還是嘉義伴手禮好店!

每週六日會出没在台南的國華街上!想吃好吃的生巧克力不用去嘉義,來到國華街二段180號一樣可以品嚐到!小攤位置就在國華街上近友愛路口!顯眼好找。

台南市區5公里內,2盒以上也有外送服務!也會不定時的有外送行程,有需求的朋友可上店家粉絲頁得知最新消息!

除了手工生巧克力之外,也有多種手工餅乾,點心,甜點可選購。

「秋可蕾 手工生巧克力」口味推薦

「秋可蕾 手工生巧克力」招牌必買生巧克力!嚴選成分單純的高可可脂-比利時巧克力、法國頂級鮮奶油來製作,再搭配出不同的風味!讓吃生巧克力更有驚喜感!

台南市區5公里內,2盒以上就能外送,不方便前往也沒關係,快閃攤有開的時候都可以幫你外送到家!

生巧克力從80%~55%!高達八種以上口味可選擇!也會不定時的推出季節限定~

每天供應的口味有限,賣完就沒有了!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預訂喔!

最近新推出的縯紛莓果72%生巧克力也超級好吃~也難怪立馬躍升為人氣口味之一。入口後尾韻帶著莓果的酸香氣太迷人了!

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沒有關係,老闆很貼心在攤位上會大方提供試吃!

生巧克力成本真的不便宜,但老闆就是超nice!難怪來買的老主顧也很多耶!在網路上評價也很好。大家可以來攤位試看看選自己喜歡的風味喔!!

包裝也很用心!生巧克力可另外加購20元保冰袋,用鋁箔袋+保冰劑包裝!讓生巧克力可以維持最好的姿態!

如果要買來送禮或是自己要吃的!就不用怕帶回家會變質,影響生巧克力的口感和風味!

濃郁80%生巧克力

家人最愛濃郁系80%!濃度最高最純粹!能品嚐到生巧克力最原始的風味。

繽紛莓果72%生巧克力

莓果風味則是再搭配更高濃度的72%生巧克力!含在嘴裡口感如絲綢般滑順,迎來酸甜的莓果香氣也很讚呢!

蜜桃酒香60%生巧克力 

蜜桃酒香和莓果都榮登我最喜歡的風味!居然喜愛度還贏過我最愛的抹茶!

據說這兩款也是一推出就超受好評!入口濃郁帶微苦醇香氣的風味,隨著味蕾的溫度溫順的融化!尾韻回甘又唇齒留香。帶上甜甜的蜜桃香氣!尾韻的淡淡酒韻香好好吃啊!完全不甜膩!

皇家伯爵55%生巧克力

如果喜歡茶香氣的朋友!就很推薦伯爵生巧克力!

伯爵紅茶的香氣和生巧克力!兩者互不搶味!巧克力的濃郁,伯爵的茶香相互襯映!

宇治抹茶50%生巧克力

身為抹茶控的我!當然也要推一下抹茶香~~!

嚴選日本宇治抹茶粉!入口時先迎來抹茶香再接著巧克力香!非常有層次的風味呈現。

「秋可蕾手工生巧克力」一次就愛上!!!無論你是想品嚐濃粹的生巧克力風味,或是多變化的口味選擇都可以滿足你!

絕對會選擇障礙牙起來~每一種都想帶回家嚐嚐啊!而且年節將至,送禮也很推薦喔!分享給大家的迷人風味。

 

「秋可蕾手工生巧克力」台南國華街店

粉絲頁 

IG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80號

電話:0982472635/0982173267 (台南市區5公里內,2盒以上就能外送)

營業時間:14:00-19:00(週六、日及連假期間限定販售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