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暖呼呼麻油新上市!爆香麻油薑母湯頭任你喝~~雞腿/小卷鮮度更加倍!人蔘糯米雞超夠味。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加盟資訊|

台南美食 暖呼呼麻油新上市!爆香麻油薑母湯頭任你喝~~雞腿/小卷鮮度更加倍!人蔘糯米雞超夠味。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加盟資訊|

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店址就位在林森路(近開元路)段上這個路段路邊停車格很多,所以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!距離台南火車站也不遠!也是許多人來台南遊玩的必排美味。

只要用餐時間就是滿滿人潮~~不想排隊的朋友建議可避開用餐高峰時段喔!

台南美食 暖呼呼麻油新上市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

說到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想必很多人聯想到的就是超狂超浮誇的海鮮系列拌麵!

今年冬天!金三益不止給你浮誇!還要給你最暖心!暖呼呼麻油新上市!爆香麻油薑母湯任你加任你喝!就是要讓你喝到不要不要,絕對滿足你的味蕾。

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菜單MENU

金三益招牌就是浮誇海鮮意麵(鍋燒意麵/海鮮乾拌麵等)選用新鮮海鮮製作,所以菜單會不固定做變化,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!

不過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會有小卷和蚵仔,鳯螺!但因為季節性,所以海鮮也會有肥美的差異!

今年冬天就特別推出麻油薑母鴨麵線,麻油小卷麵線,人參糯米雞粥

現點現爆炒的麻油香氣太迷人~

麻油薑母雞麵線$200

OHOH~~冬天就是要這一味!!而且老闆超佛心~麻油薑母湯頭任你加任你喝!絕對讓你喝到不要不要的!

選用薑母和麻油爆炒!香氣超逼人的~有別於一般的薑母會辛辣!湯頭較溫和帶麻油香~

不過於燥熱的風味,較熱的天氣吃也很適合.

麻油搭配麵線真的就是超對味!因為是麵線,建議現場品嚐最美味喔~

不同於一般搭配薑母鴨,鴨肉較帶嚼性!這碗麻油薑母特別搭配雞腿肉,雞翅肉!肉質更厚實軟嫩~

麻油薑母雞麵線為了讓客人加湯更方便!上桌時湯頭和麵線會分開呈裝喔~

單吃麻油麵線也好好吃啊~大家也可以加進湯頭裡一起品嚐!

麻油小卷麵線$150

金三益超浮誇的招牌小卷!!小卷擺好擺滿!也是我來金三益必點的品項,很多人都為了這一碗而來!桌桌必點的超澎湃小卷!

這次也特別搭配了麻油系列!化身為麻油海鮮風味~~Q嫩的小卷結合麻油香氣也是很好吃耶~~

小卷會因為季節性有大小隻的分別,所以擺放的隻數也會不固定!

人參糯米雞粥$200

冷冷的天氣真的好適合來上一碗人參糯米雞!糯米熬煮到相當綿化!和湯頭完全融合在一起的口感風味!

搭配嫩香的雞肉,裡頭還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人參食材!

椰汁紅茶拿鐵$70

除了浮誇意麵!金三益還有多款飲品可以搭配~

帶奶香味的金萱,酸香解膩的柳橙綠都蠻推薦的。

新品還特別推出椰汁紅茶拿鐵!融入了椰子汁的風味,讓紅茶拿鐵變的更清香!

金三益開放加盟中!有興趣的朋友可洽詢金三益。

 

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

粉絲頁

住址: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

電話:06-2084915

營業時間:0900-20:30(10:00後供應鹹食/週二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