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吃到飽推薦「宮秸火鍋|生猛海鮮吃到飽」每人$698起~和牛火鍋,各式海鮮吃到飽!炙燒鮭魚,披薩,串燒,義大利料理,哈根達斯,生啤任你吃。|台中火鍋推薦|

火鍋吃到飽推薦「宮秸火鍋|生猛海鮮吃到飽」每人$698起~和牛火鍋,各式海鮮吃到飽!炙燒鮭魚,披薩,串燒,哈根達斯,義大利料理,生啤任你吃。|台中火鍋推薦|尾牙春酒謝師宴|

火鍋吃到飽推薦「宮秸火鍋|生猛海鮮吃到飽」每人$698起

新店報報~~!台中CP值超高的「宮秸火鍋|生猛海鮮吃到飽」!每人只要$698起!和牛,豬雞羊各式生猛海鮮通通任你吃!

提供十種口味火鍋湯頭可任選!數十種熟食,熱炒,生魚片壽司,哈根達斯,飲料啤酒通通讓你吃到嗨。而且開到凌晨一點,下班想吃宵夜的朋友也好適合。

宮秸火鍋|生猛海鮮吃到飽」店址就位在南屯區益豐路!高佻顯眼的門面相當有質感!

路邊也有許多停車格及停車場!讓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

內用空間也超寛敞舒適的!一二樓的空間座位! 尾牙春酒也超適合。

另外推薦一下二樓還有小包廂空間喔!方便大家聚餐使用,用餐空間更有私密性。

大包廂區還會提供投影設備~如有公司行號,學校團體也很方便呢!

 

火鍋吃到飽推薦「宮秸火鍋|生猛海鮮吃到飽」菜單價位!

「宮秸火鍋的菜單MENU!價位生猛海鮮吃到飽」每人$698起

消費方式 : 主要分為午餐/下午茶/晚餐/宵夜4個時段

698~898元,每桌可選兩種湯底(8人桌可選4種)

還可另外升價升級$699龍蝦饗宴 : A5和牛/龍蝦/生食級大干貝/大草蝦/鮑魚/青龍無限量供應吃到飽

⚠️下午茶跟宵夜不提供加價699的服務喔!

整座海鮮冰山真的浮誇澎湃!「宮秸火鍋」的自助區也超豪邁,數十種食材!今年尾牙春酒吃這個絕對最霸氣!加上藍色光影的設計,打造出的氛圍也很棒.

想吃什麼夾什麼的浮誇感,超適合來這當海龍王!海公主啦!自助區是不分價位的!不用再加價,想吃什麼夾什麼!

*海鮮品項會因季節性有所變動*

自助區的海鮮採DIY自取夾取:有 生蠔/帆立貝/花蟹/旭蟹/扇貝/蝦子花枝/米血/蛤蜊跟丸子類 (不用再加價,就可以品嚐大海的滋味)

推薦必吃生蠔~你看看你看看!肥嫩又多汁的口感香氣!大海鮮味爆在味蕾上。

除了生食之外,熟食區也提供多種中式料理,燒烤串物等!而且每一道看起來都超功夫菜色!

熟食部份不固定提供!雙菇酸辣八菊蟹/義式水煮魚/義式蒜香彩椒雞/奶油蒜味淡菜/蛤蜊義大利麵/披薩!蠻多義大利菜色可選擇呢~

另外還有燒烤串燒耶!鹽烤大蝦,照燒雞肉串,烤玉米,南瓜等

這區則是日式區!魚片/壽司/炙燒鮭魚/水果/茶碗蒸/土瓶蒸等~熟食區就會不定時變化喔!

哇哇哇~握壽司想吃幾貫拿幾貫,通通任你吃!

還有很多人都喜歡的炙燒鮭魚~滿滿炸療癒的呢~平常外面吃一顆不便宜,來這裡吃到嗨。

還有各式燒賣,包子,肉包等

蔬菜區也提供多樣化菜色,也會不定時變化!想吃什麼夾什麼。

附餐的部份也有麵食或是白飯可續!

白飯我還特別用了自助吧的打拋豬(另外還有咖哩飯)!灑上青蔥,加上蛋黃~看起來更誘人!

麻辣湯頭/酒香麻油

湯頭的部份有十種口味可選擇~~!!!辣香四溢的四川麻辣風味~另外搭配我最愛的酒香麻油!食材涮後帶上麻油香氣很好吃呢~

澳洲M9和牛

只要698元起就可以品嚐到兩種和牛!這個價位還有數十種澎湃食材真的超級划算!

軟嫩多汁的和牛香,油脂分佈也超漂亮,涮幾秒後可享用,和牛可以吃到飽真的太佛~

美國極黑和牛

另一款和牛則是供應美國極黑和牛!有著日本和牛細緻的油花,也有美國安格斯牛的濃厚肉味。

美國牛小排

我最喜歡的一個部位!!這油花超漂亮的啦!一點也不輸和牛!軟嫩多汁,入口豐厚的油脂甘甜超好吃~

紐西蘭沙朗牛

這個部位油脂較少,肉香味厚實!

澳洲板腱牛/美國牛五花

板腱帶微微的筋肉口感!吃起來口感更豐富~五花肉真的太美了!又油又香!

紐西蘭小羔羊/黑羽雞肉

另外還有小羔羊,羊肉味相當濃厚~

雞肉搭配麻油湯再適合不過了~

伊比利豬/梅花豬

698不僅可以吃到和牛!還可以吃吃伊比利豬肉香~~太幸福了!

飯後一定要來嚐嚐各式飲料/啤酒/霜淇淋/哈根達斯/布拉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。

還有多款飲品及生啤酒,冰沙,霜淇淋,咖啡等~

水果及甜點也會照時令做變化!番茄,葡萄,百香果,芭樂等~

CP值真的超高的宮秸火鍋~698起就能品嚐到兩款和牛肉任你吃~其他肉品,海鮮,甜點,冰淇淋~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 

宮秸火鍋
🏠 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500號
📞

 04 – 23829589 (google地圖)
⏱ 11:30~凌晨1點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