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溫體牛肉推薦「牛氓牛肉湯」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!推薦必點炒類,牛肉湯!|新市美食|南科外送推薦|

台南溫體牛肉推薦「牛氓牛肉湯」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!推薦必點炒類,牛肉湯!|新市美食|南科外送推薦|

新市美食「牛氓牛肉湯」南科滿1500也可享外送服務

今天就來當「牛氓」!位在新市的「牛氓牛肉湯」,是去年底全新開幕的「牛肉湯」專門店!

主打每日新鮮直送的現宰溫體牛,牛肉、牛腩、牛雜!料理成各式的溫體牛肉料理!

除了炒飯,炒麵,燴飯等主食!推薦來「牛氓牛肉湯」必點各式熱炒類,牛肉湯!大火爆炒後的香氣夠迷人~

除了可以內用之外,南科滿1500也可享外送服務!南科美食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!

新市美食「牛氓牛肉湯」

「牛氓牛肉湯」店址位在新市中正路289號!也是新市超熱鬧的路段,加上善化新市鄰近溫體牛肉的產地!更是新市南科推薦必吃!

這一帶本來就是牛肉湯戰區,美食林立!沒有三兩三很難立足!

「牛氓牛肉湯」的內用空間也時尚俐落,夏天冷氣開放,吃牛肉湯也能很舒適。

而且吃溫體牛肉,最推薦大家可以內用品嚐最好吃

新市美食「牛氓牛肉湯」菜單MENU|南科滿1500也可享外送服務

來看看牛氓牛肉湯的菜單MENU!品項大致分為湯類,主食,炒類,小菜及炸物!

南科外送滿1500即可!

牛肉炒飯$130

選用現切溫體牛!大火爆炒炒飯,將米飯炒的粒粒分明帶鑊氣香!

牛肉切的有一定的厚度,吃起來軟嫩帶嚼香,能吃到溫體牛肉厚度的極致美味!

炸豬排$80

推推!雖然主打溫體牛肉專賣店~但豬排也不惶多讓耶!炸的酥香脆口,豬排厚實嫩嚼不乾柴!搭配炒飯一起品嚐太滿足!

牛肉燴飯$130

滑順又有飽足感的燴飯!勺芡感也不會太重!

牛肉炒麵$130

麵條帶著醬汁的鹹韻和牛肉的香氣,味道香氣醇厚!

牛肉湯$120/牛雜湯$100

蠻喜歡他們家的湯底,選用大量蔬果熬煮而成!喝起來清甜帶淡淡的玉米香味!現切溫體牛用熱湯沖熟,超道地的台南牛肉湯吃法!

讓裡頭的溫體牛或是牛雜!都1可以品嚐到軟嫩的口感和甘甜!

蔥爆牛肉$150

推推!用了大量的蔥段和溫體牛大火爆炒!趁熱吃可以品嚐到爆炒的鑊氣香!蔥段迷人的香氣和牛肉融合的美味!

芥蘭牛肉$130

芥蘭加上新鮮牛肉以大火快炒!芥蘭甘甜爽脆,牛肉滑嫩帶香!

麻油牛肝$150

大量的蔥絲和麻油爆炒牛肝!熟成度控制的超級剛好~

吃的到牛肝的粉嫩和粉度,搭配薑絲完美去除內臟味道!

新市南科美食推薦!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~分享給大家~

 

牛氓牛肉湯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289號

營業時間:10:30-13:00/17:00-21:00

週一固定公休,其餘公休日見店家粉專

電話:0968685169(南科滿1500可外送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