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飲品「自在軒」二代店全新質感風格!秋季飲品限量三萬杯!只想桃好你~全台連鎖門市皆有販售!|裕農總店|

全台飲品「自在軒」二代店全新質感風格!秋季飲品限量三萬杯!只想桃好你~全台連鎖門市皆有販售!|裕農總店|

「自在軒」三十多年老品牌,二代店全新質感風格!只想桃好你!

三十多年老品牌飲品店「自在軒」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了!堅持泡好茶的行家,店裡的茶類飲品也是一直很喜歡的飲品風味!

最近三十多年的老品牌,迎來二代店的全新質感風格,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新面貌,就只想桃好你!

「自在軒」熟悉的飲品風味

二代店有著深隧綠的色調,有些復古,有些新潮,就像迎來了一位擁有神秘氣質的紳士呢!

「自在軒」裕農總店除了可外帶飲品之外,還提供了內用空間!想和朋友一起聊聊天,小嚐個鹹食都再適合不過了。

「自在軒」菜單MENU

主打各式茶類飲品,另外也有鮮奶類及水果茶飲等!不同於一般的飲品店,自在軒大多都有提供鹹食鍋燒等選擇。

只想桃好你

不僅僅是二代店的新風格來討好你,還推出了三款限量蜜桃飲品!全台皆有販售,限量三萬杯!

杯子採用專屬的桃桃杯,加上文字LOGO「只想桃好你 」!設計風格相當少女心,也很適合買來桃好你的另一半呢!

多哞桃囍$60

私心最推薦!用了水蜜桃和酸奶的飲品風味,入口濃濃奶香帶著水蜜桃的甜香果肉,味道濃郁醇香不死甜!

桃桃清夢$50

桃桃清夢超清爽,用招牌清茶和檸檬為基底,入口酸甜帶茶香!水蜜桃果肉的揪細口感,每一口都有著桃香和茶香。

金舞醋桃$50

喜歡醋風味的推金舞醋桃!爽口清爽帶果醋香!喝起來沒負擔超清爽~

自在軒二代店新風格,不止用門面討好你!限量秋季飲品風味也只想桃好你!

 

📮自在軒-裕農總店

粉絲頁官網

📞06-2352556

📍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22號1樓

⏰08:00-23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