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排餐『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』台南約會聚餐首選!親民商業午餐超推薦!不限平假日|台南牛排|

台南美食排餐『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』台南約會聚餐首選餐廳!親民商業午餐超推薦!不限平假日|台南牛排|

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想必是不少台南人都會知道的約會,情人節,節慶首推餐廳。

在台南超推薦的牛排餐廳!也因為鄰近成功大學,台南火車站!所以也是不少學生和老師們的聚餐餐廳之一。

而且經營二十幾年的『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』在今年重新裝潢後,外觀看起來超異國風格,白橘色調加上大量植栽很有摩洛哥風情,真的超級美~

『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』不僅僅是在外觀超用心!裡頭的用餐環境也是典雅又具質感!轉角餐廳在1995年成立,至今已經超過25年,是在台南如果想品嚐高級牛排的選擇!

整體是歐洲系風格,加上高佻透亮的環境,打造一個舒適且清新的用餐空間!營造的環境一點也沒有經營二十五年的歲月痕跡!

而且樓中樓的設計,聽說最近也成了不少新人在結婚時,辦小型聚會的首選!很有西方宴客的氛圍,超適合呢~

整個空間最多可容納80人,適合訂婚、婚宴、party、同學會、簽書會、產品發表會等!團體可包場預約,如有其他特殊需求,也可洽詢轉角餐廳唷!

轉角餐廳的廚房採開放式設計,大家可以看到廚師的現場料理秀,可以看到整個料理過程!且廚房更是乾淨,用餐更安心~

轉角餐廳另外在二樓還打造了一個專業級酒窖!裡頭有著來自全世界各地不同年份風味的紅酒,白酒和最近超夯的自然酒等~還有許多私藏酒呢~

這裡酒品不僅可以佐餐,也可以買回家送禮或自飲喔!

『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』商業菜單MENU

來看看轉角餐廳的菜單MENU。除了大家熟悉的排餐之外,最推薦商業午餐啦~ 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 的商業午餐不分平假日都可以享用,上班族的朋友也可以利用假日中午,帶情人來約會或是聚餐都很適合!

每個月也會變化不同的菜單,菜色會結合當令食材!讓你每個月都來都可以嚐鮮!

商業午餐內容:主餐、主廚沙拉、每日例湯、麵包、甜點、飲品

商業午餐:主廚沙拉

新鮮的生菜佐上油醋醬,上頭的紫薯片超酥脆爽口,整體色澤的呈現有夠美味!

商業午餐內容:每日例湯

濃湯則會不定時做變動~!這天喝到的是豌豆濃湯,濃郁清甜!單喝或是沾上麵包呈現不同的風味~

商業午餐內容:麵包(可續)

烤的酥香的小軟法麵包!外酥內鬆軟,可沾上一旁的橄欖油或是沾上濃湯都好好吃~

商業午餐內容:美國CAB紐約客牛排 $600

商業午餐中最推薦-紐約客牛排,喜歡吃牛的必點。整個套餐SET只要六百就可以滿足吃肉的快感.

紐約客牛排上桌時的熟度約莫五分熟,切開時呈現粉嫩又多汁!

轉角餐廳的牛排是用高溫火山石,將牛排碳烤到濃郁的原味肉汁滿溢出來,碳烤後轉化出的香味及熱氣!

入口迎來迷人的碳烤香,咀嚼時牛肉蹦出的肉汁超揪細又嫩口!一旁搭配烤時蔬,櫛瓜和薯泥!

另外牛排還可以搭配不同的佐料,分別是芥末籽、玫瑰鹽、紅酒醋,也可以三種都嚐試看看,讓牛排有更多不同的風味呈現!

商業午餐內容:法式紅酒燴羊膝$580

這道法式紅酒燴羊膝超鬆軟好吃啊~!

將羊膝用紅酒醬汁燴至鬆軟入味,上桌時只要用刀輕輕一撥就鬆化開來,入口的肉質超軟嫩!帶著紅酒的芳醇香氣,味道濃郁,又帶些微的滑溜膠質,讓人忍不住一啖接一啖呢~

 

經典法式甜點當天品嚐到的是巧克力莓果蛋糕,甜點的品項也是不定時做更換!

飯後飲品:illy咖啡、精選紅茶、香草茶、柳橙汁

轉角餐廳的商午真的超貼心!不論平假日都可以品嚐法式美味啊!不用花上太多錢就可以感受到優質的空間,美味的餐廳!真的超划算呢~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

粉絲頁官網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2號

電話:06-2754321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 17:30~22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