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推薦「大間漁場」走進魚市場吃活海鮮鍋物!雙人套餐只要$880!環境舒適寛敞,網美牆好拍推薦。開幕慶再送整尾清蒸鮮魚!

火鍋推薦「大間漁場」走進魚市場吃活海鮮鍋物!雙人套餐只要$880!環境舒適寛敞,網美牆好拍推薦。開幕慶再送整尾清蒸鮮魚!

台中火鍋推薦 「大間漁場」魚市場的活海鮮鍋物!走進水族箱!開幕慶再送整尾鮮魚!

「大間漁場」隱身在台中魚市場的活海鮮鍋物!推薦來台中必吃台中火鍋美食。

「大間漁場」賣的都是新鮮魚貨及各式海鮮,走進「大間漁場」根本就像走進水族館。霸氣十足的大龍蝦、大海蛤、鮑魚...等生猛海鮮通通有!

不僅海鮮好吃,湯頭也都好喝推薦,雙人海陸鴛鴦鍋物只要880元,加點【活】波士頓龍蝦1隻【活】南非大鮑魚2顆!一個人不用1000元

美味價格也超實在實惠,還可享有飲品、冰淇淋無限供應!免服務費!免費停車!

11月開幕慶消費金額1000送一尾清蒸鮮魚,2000送2尾,以此類推

大間漁場 台中市區近交流道

「大間漁場」店址超級好找,就位在環中路四段與五權西路口的台中魚市場裡頭!

大門進去就能看到「大間漁場」寛敞門面。停車通通免費,鄰近交流道市區!交通也超方便!

外面的廣場相當寛敞,假日不少人會帶家人來走走逛逛,一旁還停了一台漁船超吸晴,超好拍!

不止是在外面好拍,在「大間漁場」的餐廳內及外走道牆面,也都設計有著海底生物的手繪圖網美牆!超有海底世界的氛圍。

超壯觀超繽紛的色澤,讓整個餐廳的用餐氛圍變的超歡樂。

整間餐廳超寛敞氣派又高佻,以藍白為色調,加上海洋世界為主題。

置身在餐廳裡,彷彿在海底世界/水族箱裡超愜意的!晚上燈光投射下又更美了。

靠窗的位置採光最好!也是我很喜歡的座位呢!

除了四人座位及大長桌之外,大間漁場也特別設計了包廂空間!有大圓桌超適合聚餐。中間還有個小舞台!

很適合企業行號聚餐或是年底辦尾牙,春酒的首選!打通後可容納14桌!

除了火鍋之外,也特別有合菜桌菜的選擇,最低$6600,也可照預算量身打造菜單。

更多詳情可洽詢店家。

除了外頭廣場的大漁船,裡頭也設計了一艘小船,小朋友更好拍!

還有一區花牆,更適合網美們拍拍照。

一旁的自助區有各式醬料、飲料、明治冰淇淋、原湯、都是無限量供應!可自助取用。完全不收服務費~

台中火鍋推薦 「大間漁場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大間漁場」的菜單MENU,主打火鍋!人氣餐點為精緻雙人海陸鴛鴦鍋物套餐

另外也可以單點湯底再選擇喜歡的鍋物或是海鮮,也可以到旁邊的海鮮區選擇現抓活海鮮來料理。

精緻雙人海陸鴛鴦鍋物套餐$880

雙人套餐880元!!!兩人份的人氣套餐組合,整個上桌超澎湃!這雙人份根本可以三個人吃啊!

精緻雙人海陸鴛鴦鍋物套餐:鴛鴦鍋湯底鍋、牛豬肉盤、海鮮拼盤、時蔬、白飯兩碗,一旁還可以享有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

大間漁場的鴛鴦鍋湯底鍋也超特別!有別於一般用麻辣口味!大間漁場則是原味昆布鍋及南洋鍋組合而成的鴛鴦鍋!

兩種湯頭都是用大量蔬菜熬煮,不添加味精等添加物,味道清爽甘甜,吃完嘴巴也不會澀口不舒適。

南洋鍋是叻沙風味,香料的香氣帶微辣酸,煮完海鮮後,湯頭會變的更鮮甜好喝啊!

原味昆布鍋則是較清香,南洋鍋屬微辣重口味!一個清爽一個重口味結合的剛好,兩種湯頭都很推,喝了也不怕有負擔。

另外海鮮拼盤及時蔬!則是會特別呈現在後面的摩天輪架上!吸晴指數百分百!!!

上頭載了海鮮及一份時蔬!因為使用的是當天的新鮮海鮮,所以品項也會依照當日的進貨品種而有改變!

活蝦

真的超活的!上桌時還活跳跳呢!會用冰塊先凍暈~

下鍋煮後口感真的好鮮甜又Q彈啊!蝦殼也能輕易撥開!

小卷也好Q彈鮮甜啊!大家也要記得不要煮太久,硬掉就可惜啦~

鮮魚片

鮮魚片好適合進放叻沙鍋裡,嫩口的魚肉,吸著滿滿的湯汁!夠味又好吃!

鮮蚵

這個季節最適合吃鮮蚵了啦~~!個頭肥美渾圓的!

鮮蚵下桌煮後,要記得快快撈起才不會太熟老化,咬下也是超爆漿大鮮甜的!

搭配鍋料滿足喜歡吃火鍋料的朋友們。

菜盤的份量也很足!適合兩個人一起分享!

(牛豬雙拼)美國板腱牛+西班牙穀式梅花豬

肉品可選擇單一品項,也可以選擇兩種的組合!肉品也皆為現切肉品!

西班牙穀式梅花豬口感嫩嚼不柴口帶點Q彈口感,甘甜的油脂香,非常好吃,

美國板腱牛的油脂色相當漂亮均勻,煮後的牛肉香氣更濃郁,肉色鮮美,咀嚼時的口感軟嫩又鮮甜!

單點 波士頓龍蝦 時價

除了菜單之外,一旁的海鮮區也有許多新鮮活海鮮!單點採時價方式計價!

可以將龍蝦直接煮火鍋,也可以請店家用清蒸(+100)或是蒜味(+150)客製化料理。

如果是點雙人海陸鴛鴦鍋物加點【活】波士頓龍蝦1隻【活】南非大鮑魚2顆!換算下來一個人不用1000元!就可以吃到超鮮的鍋物!

這隻龍蝦剖開後,呈現滿滿的蟹膏啊!太海了太海了~

大鉗子裡頭的蟹肉也超鮮甜又肥美的啦~~!!!一口咬下!天啊~~~只有滿足!單吃就很好吃喔~

活南非大鮑魚2顆

大間漁場的南非大鮑魚超大一顆,切成薄片上桌,排好排滿好有療癒感。

因為南非大鮑魚已經切成薄片,所以下鍋約涮40秒就可以食用!口感超軟嫩又帶點微Q度!相當好嚼又不會嘴巴酸呢!

11月開幕慶消費金額1000送一尾清蒸鮮魚,2000送2尾,以此類推

整尾的鮮魚!清蒸料理相當鮮甜好吃呢!只要消費金額滿1000即贈送一尾!(打卡分享)

滿2000即贈送兩尾,以此類推。

另外則是活海鮮現撈區,懂海鮮的朋友就可以來親自挑選後指定料理,也可以請服務人員介紹。

走到活海鮮現撈區,彷彿進到了水族館啊!

各式的大龍蝦、魚貨、螃蟹各種海鮮都是活跳跳的!

大龍蝦真的太霸氣!尺寸等級真的讓人見識!這一區都是可以現點現料理,也可以買回家加菜喔!

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在處理著活龍蝦!!!活跳跳超新鮮~

挑好的海鮮直接煮火鍋,也可以請店家用清蒸(+100)或是蒜味(+150)客製化料理。

中間這一區就是料理區,開放式的廚房空間,從挑選的食材到料理情形都是公開透明!不用怕被當盤子呢!

也有著進貨的新鮮魚獲,各種尺寸的貝類、時令鮮魚、通通有!

整尾的海吳郭魚,現點現殺現切片!滿滿的一大桶只要三百多~(時價)

也有急速冷凍的冷凍品,想買回家料理的朋友就更方便啦!

「大間漁場」讓你走進魚市場吃活海鮮鍋物!價格真的超親民,雙人套餐只要$880!

而且用餐環境舒適寛敞,網美牆更是好拍好推薦。11月開幕慶消費金額1000送一尾清蒸鮮魚,2000送2尾,以此類推推薦大家來嚐嚐~

店家資訊

大間漁場

粉絲頁

訂位專線:04-23860276

住址: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(哈魚碼頭內)

營業時間:餐廳11:00~21:00(供餐到20:00)

販售賣場10:00~21:00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