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便當餐盒推薦「王廚低卡廚房」質感系便當餐盒!低卡控制飲食更輕鬆~|台南外送|

台南便當餐盒推薦「王廚低卡廚房」質感系便當餐盒!低卡控制飲食更輕鬆~|台南外送|

台南便當餐盒推薦「王廚低卡廚房」

最近健康低卡的飲食真的很夯很流行啊!即使是外食,大家也越來越注重飲食控制!

加上 最近露很勤勞在168。不然冬天又要胖起來了所以低卡的便當也很勤勞在吃呢

由其在南部常日頭赤焰焰的天氣,清爽不油的餐食吃起來更舒服,營養也均衡。

「王廚低卡廚房」不是一般的傳統便當,而是將配菜料理的更清爽,不再油油膩膩!蔬菜份量也很多!吃的更健康!

「王廚低卡廚房」店址位在於永康區勝學路上!鄰近永康家樂福中華店,相當好找。

斜對面廣濟雷音宮即有停車場,停車方便!

光是門面就相當有設計感,也很清爽!

餐盒口味就有十多種選擇,且低卡也可以讓你吃的很澎湃耶!配菜內容物會照季節變化。

內用空間也很舒適!簡單又俐落。打翻一般對便當店的刻板印象!

店打造一個更舒適的環境空間,沒注意的話!會讓人誤以為他是一間咖啡館呢!

而且在用餐時也不會有一般便當店的油耗味。

台南便當餐盒推薦「王廚低卡廚房」

來看看王廚低卡廚房的菜單MENU

主打十多種餐盒選擇,從豬,牛,雞,魚都有,還可以做單點選購!

加上健康的紫米飯(不吃紫米飯的朋友可改白飯喔!)可外帶也可以內用!搭配外送平台服務。

炸牌炸雞腿套餐$120

餐盒有全蔬菜的餐盒,也可以搭上炸雞腿,滷雞腿,紅燒牛腱,豬排,魚肚等主食!

而且想不到低卡便當也能吃到炸雞腿!炸雞腿用的是國產雞肉!炸的外酥香,肉質鮮嫩多汁不柴口!

主食搭配的就是紫米飯!他們家的紫米飯也蠻好吃的呢!不會太乾也不硬口!

軟硬適中,咀嚼起來相當有香氣!如果真的不愛的人也可以換成白米飯!

配菜堅持使用新鮮食材料理,減低油脂、低鈉又低卡。回歸簡單的料理及調味,讓大家增加根莖蔬葉的攝取,保留食材原始風味!

讓口味清爽但不會沒有味道,也少了一般便當外食給人的油膩感。

滷雞腿

如果想再減少油脂攝取的朋友,就可以挑滷的料理方式,讓油脂更減少!

味道上不會太死鹹,雞肉的口感也很嫩香呢!

王廚特製三寶$115

裡頭有著虱目魚香腸,八寶丸,虱目魚塊!一次吃到三種風味,最適合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朋友了~

八寶丸超古早味的啦!很像辦桌會吃的到八寶丸呢!

利用蔬菜帶出食材甜味。 以健康取向!吃起來不油口也不乾硬!

虱目魚香腸,用虱目魚肉製作而成,肉質較細嫩香甜,簡單煎製,少了豬肉的油膩感。

虱目魚塊炸的酥香不油!真材實料的虱目魚,外酥內香的魚肉風味!

紅燒牛腱套餐$120

如果想內用的朋友,整個餐點會像簡餐一樣呈現!

有配菜,主食,主餐及湯品!

配菜一樣就是有根莖蔬菜,會照季節性變化,最適合我喜歡吃蔬菜的人了!一樣使用新鮮食材去料理。簡單調味吃出蔬菜的原始甜香。

主餐搭配紅燒牛腱!鹹香不油不膩!

另外還有一碗蔬菜湯!一樣是用大量蔬菜去熬煮出來。

健康紫米飯

即使是常常外食,飲食一樣是要雇顧營養的攝取及熱量控制喔!

推薦給大家的低卡便當!

來店消費至店家專頁按讚打卡

就送暖呼呼紅豆紫米湯乙份

消費滿200元再送黃金土魠魚塊

 

王廚低卡廚房粉絲頁

臺南市永康區勝學路212號

06 312 1788

⌚️10:30-14:00/17:00~20:3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