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羊肉爐 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灣裡有一種溫度叫咩!承襲近一甲子的清燉羊肉爐!甘甜無羶好滋味。全羊料理的羊肉專門店!

台南羊肉爐 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灣裡有一種溫度叫咩!承襲近一甲子的清燉羊肉爐!甘甜無羶好滋味。

台南推薦羊肉爐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承襲近一甲子的清燉羊肉的好味道,清燉料理能顯現好功夫!

羊肉是一年四季皆宜的溫補性食補料理,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採用清燉料理新鮮現宰的羊肉!

成就出清爽,無腥羶味的湯頭風味!那舒服的味道,真的讓人一吃就喜愛!

猶如粉絲頁的名稱「灣裡有一種溫度叫咩」,販售的不僅僅是承襲一甲子的好味道!更是要讓羊肉料理吃進你心裡的暖心溫度!

在台南想吃羊肉爐,一定要來推薦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

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由第一代羊泉爺爺創立!主打用全羊熬煮出清燉無羶的湯頭!

目前已經由第三代林英輝老闆接手,傳承了近一甲子最精華的清燉湯底之外!

還將羊肉品質再升級,融合羊肉獨特風味之精華!打造出一道道全羊料理。

店址就位在灣裡興南街上!距離黃金海岸,興達港都相當近!可方便安排在一日行程。

從86下交流道也相當快速!

有別於一般的羊肉店!第三代林英輝老闆打造出一條龍的SOP!羊肉從運送到老闆專業手工!

打造一個低溫分切室,分切整隻努比亞山羊肉!

細分出羊肉每個部位的肉品及內臟,對羊的處理方式和口感都相當講究!

加上使用不同新鮮食材料理!是間能提供全羊料理的羊肉專門店!、

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的用餐空間相當明亮乾淨!餐廳後方就是第三代林英輝老闆打造的低溫分切室!

台南羊肉爐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咩 灣裡羊肉店」的菜單MENU

主打各式羊肉料理,從湯頭到涼拌,麻油快炒到鍋物!

羊肉爐可照人數選擇份量,再挑選喜歡的肉品。

羊泉羊肉爐-帶皮羊肉塊

湯底是無藥材的全羊清燉湯底!不使用大量藥材去掩蓋羊肉的味道!只凸顯羊肉鮮味!

裡頭食材單純不複雜,只著重在引出羊肉的原鮮味道!完整襯托出羊肉鮮味。

打造出這樣甘甜無羶好滋味。一甲子功夫真的是超厲害~

香醇不膩的湯頭,喝起來不臊又清爽!每一口都暖入你心!

帶皮羊肉吸滿湯頭的香氣,吃起來有Q彈較勁,羊皮的部份軟嫩好嚼不乾柴,相當好吃啊~

如果運氣好的話,還可以品嚐到極限量的「羊腰內肉」!

每隻羊肉僅有600公克,是全羊裡最美味精華的部位!等同是羊菲力!腰內肉是最嫩最瘦的一塊肉,非常軟嫩好吃!

吃過後絕對是讓你念念不忘!

而且還可欣賞到羊菲力桌邊現切片秀,採用現切方式,完整保留羊肉的肉汁和鮮甜~

一片片的現切腰內肉,極為精華啊!

將清燉湯底大滾後,再將羊肉進來快速現涮,大約6~8秒後會呈現微嫩的粉色狀!

推薦一定要現涮現吃,才能吃到最柔軟甘甜的美味啊~

羊骨湯

如果喜歡啃骨邊肉的朋友,推薦一定要來碗羊骨湯!整大根的羊骨,帶肉帶筋又帶骨!

吃起來最痛快!

羊肉炒芥蘭

羊肉炒芥蘭上桌時,大家有發現和一般的羊肉店完全不同嗎?!!羊肉,芥蘭都是分開料理。

咩的羊肉炒芥蘭底層是川燙嫩葉芥蘭,最上頭才是炒至入味的羊肉和嫩薑片!特別問了一下老闆!

才知道老闆對自家料理的堅持!羊肉片、嫩薑片、芥蘭在這道料理中都是主角!各顯風味,可分開品嚐,也可以搭配食用。

炒羊肉和嫩薑片炒炙入味!薑片真的是超嫩,即使是單吃也能顯現美味!

芥蘭吃起來也相當嫩口,少了一般印象中的硬口和苦味!呈現出不同層次的羊肉炒芥蘭。

爆肝

這道我也好愛啊~~!!用嫩薑及蒜頭爆炒羊肝!完全沒有肝臟腥味!

羊肝粉嫩又入味,辣香十足!單吃或配白飯都極為美味。

隱藏版菜色—苦瓜炒羊肉

小黑板上也會有不固定的菜單隱藏版菜色,會將羊肉搭配時令蔬菜!

羊肉結合苦瓜的爽脆,加入了古早味的豆薣!苦瓜的獨特風味和羊肉的鹹香滑嫩,滋味很搭呢!

隱藏版菜色—扁魚白菜炒羊肉

喜歡扁魚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道啊!海陸融合的滋味!

裡頭有著白菜的爽脆嫩口,結合蔥段,洋蔥及扁魚香氣!是道香氣爆棚的羊肉料理。

麻油麵線

特別選用手工麵線!口感Q彈不鹹口,吸附著麻油香氣涮嘴又好吃。

羊燥飯

半肥半瘦肉的羊燥飯,使用新鮮的羊肉滷過果然沒有羊騷味,滿滿的羊肉和滷汁的香氣,太下飯了,一整碗飯吃完沒問題。

不僅僅是 承襲近一甲子的甘甜無羶清燉羊肉爐!也貫入了自身對品質的要求及堅持 .

讓這一甲子的溫度再提昇,美味更飄香~對料理的靈魂和精神推薦你一定要來嚐嚐。

 

咩 灣裡羊肉店

FB

地址:台南市南區興南街36號

電話:06-296-0764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(週四公休)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