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和牛燒肉推薦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2.0升級版!日本和牛職人現切專賣店。不飛日本吃頂級和牛!超划算的美味噴汁香~|台南聚餐|

頂級和牛燒肉推薦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2.0升級版!日本和牛職人現切專賣店。不飛日本吃頂級和牛!超划算的美味噴汁香~|台南聚餐|

台南「東港強」2.0升級版!全新團隊入駐!特別引進日本高等級和牛!職人手工現切,保留和牛最鮮甜美味!

讓你用最平實的價格品嚐到多種頂級日本和牛部位!還有活體現撈海鮮!

不用飛日本就是盡情享受大吃油花噴汁的和牛!太幸福啦~

採套餐供應,也可單點和牛!另外也有伊比利豬及活體海鮮龍蝦!

提供隱密的VIP包廂,壽星慶生,情侶約會,多人團體聚餐!台南東港強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啦!

台南頂級燒肉推薦「東港強」日本和牛燒肉專賣店。|台南聚餐|台南市政府|

「東港強」日本和牛燒肉專賣店。東港強是來自屏東東港超知名的東港強日本和牛專賣店

最早前網路直播超級夯,全台第一個將和牛引進!今年「台南東港強」升級啦!全新團隊入駐!內外部整修更新!廚房設備優化 !

食材品質升級!引進日本更高檔和牛,山形牛,佐賀牛等~還特別請來職人師傅手工現切!讓你更能品嚐到日本和牛的原汁風味~

一塊日本進口和牛,在知名品牌燒肉店要三四千起跳才能品嚐!來到台南東港強用更實惠的價格讓大家吃到~

還有精緻日式弁当(可透過foodpanda/或是打電話到店裡預訂自取)

11月加購活動現時開跑

11/10(二)~11/19(四)

+1111加購一盤隱藏版頂級A5伊賀牛或飛驒牛(限量)

+111加購一盤美國霜降牛或伊比利松阪豬(二擇一)

+11加購一隻天使紅蝦❗️❗️❗️

且 凡 是 11 月 壽 星 來 店 皆 可 享 有 超 猛 壽 星 禮

直 接 送 四 隻 天 使 紅 蝦

12/3(四)隆重開幕慶:和牛達人現切A5頂級和牛 現場免費試吃

生猛活龍蝦現撈(驚爆加購價一隻+399)

「東港強—台南店」就位在安平永華路段上,台南市政府對面!

門面相當高佻顯眼!日式風格打造相當質感!門口的流水及許願牆更有日式氛圍。

走進店內,店員們超熱情的招呼聲。門面寛敞舒適!

木質打造的的空間氛圍,還真有那麼到日本的感覺呢!

另外有個小包廂空間(需低消)最多可容納下二十人!很適合公司部門,大家庭聚餐使用!

用餐空間更有私密感,有聚餐需求的朋友可先預訂喔!

二樓空間也極為寛敞,年節將至!

有聚餐,尾牙,春酒的朋友都很適合直接安排在二樓的空間。

東港強現在也特別引進日本更高檔和牛,像是山形牛,佐賀牛,伊賀牛,神戶牛,北雪牛等~讓現在出不了國的朋友,也可以一解日本和牛之思念啊!

而且還特別請來職人師傅手工現切!聽說師傅前身可是待在知名品牌餐廳,特別被老闆請來坐鎮呢!

日本和牛燒肉的指定証!賣的可是貨真價實的頂級日本和牛!

每塊原肉上頭也都會清楚標示產地!讓大家更可以知道每一塊肉的差別!

日本和牛需採冷藏保存,才能保留原汁的風味!每一塊肉的保存期間並不能太久!

所以每次來的和牛也會有所不同喔!今天來就有山形及伊賀牛!

點完餐後,師傅手工現切!才能保留每塊和牛的油脂,不被流失!

而且採用手工現切,每一塊肉均有一定的厚度,才能吃到完整的肉汁香啊!

台南頂級和牛燒肉「東港強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東港強」的菜單MENU吧!!主要是以定食為主,搭配牛肉,豬肉,海鮮等等!

日本黑毛和種A5頂級和牛定食 看起來就超厲害!另外還有巧克力和牛,牛舌,牛小排等選擇!

主打的日本進口頂級和牛燒肉(山形牛,伊賀牛等),價位則會依照當天的產地進價而有所不同,可現場詢問服務人員喔!

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,也有梅花豬,伊比利豬及各式活體海鮮!

也提供肉品,海鮮單點及握壽司等!

 

吃燒肉套餐就可以很澎湃!每份套餐盛合 (含開胃菜、前菜、附餐、手卷、主餐、主食、湯品、甜點、飲品)可以吃飽!

小菜,白飯,湯品,飲料都可以無限續用!一份套餐吃下來就有飽足感,如果想要吃其他的,推薦大家可以再加點!

每份套餐盛合 (含開胃菜、前菜、附餐、手卷、主餐、主食、湯品、甜點、飲品)

伊賀牛又被稱之為忍者和牛!

因為伊賀牛的生產數量極少,幾乎只有在當地才吃得到,是相當珍貴的肉品!

牧場所在地正是戰國時代伊賀流忍者的故鄉。所以又有忍者和牛之稱。

日本和牛以豐厚油花聞名!這伊賀牛的油花分布也太漂亮了~

這樣一塊日本進口和牛!在知名品牌燒肉店要三四千起跳才能吃到!來到東港強用更實惠的價格讓大家品嚐!

伊賀牛稍用鐵板炙燒後,逼出和牛飽滿的油脂甜香,師傅切的帶厚度嚼感,一口咬下滿溢的油花香,非常迷人啊~

入口軟嫩即化就是形容它的美妙!真的好好吃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~

日本黑毛和種A5上等和牛定食

OH MY GOD!其實日本黑毛和種A5上等和牛看起來就超級厲害的啦~~!

粉嫩色澤的油脂分佈!就是在呼喚我快來吃它!!!

日本黑毛和種A5上等和牛,油脂香氣其實就相當相當好吃!

入口的軟嫩和油脂香也是一等!但沒有比較真的沒有傷害呢!伊賀牛就硬生生比日本黑毛和種吃起來更甘甜。也難怪相對珍貴!

因為和牛本身的油脂香氣就超好吃,建議大家可以不用沾過多調味喔!

也可以搭配一旁的日本昆布鹽,點綴出一點鹹香氣。

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

伊比利豬的獨特風味近來廣受大眾喜愛,口感厚實更有層次及口感。

伊比利豬不用刻意燒烤到全熟,可以品嚐軟嫩脆嚼的豬肉口感~~而且也很甘甜呢!

頂級龍蝦總匯定食

海鮮控必吃啊!整隻的活龍蝦加上中卷,干貝,鮑魚讓你品嚐大海滋味!

活龍蝦品種會依當日的新鮮進貨而有所調整~但用的絕不是較低價的冷凍龍蝦!

中卷,干貝,鮑魚~干貝也是生食等級!但推薦大家可以上鐵板煎炙後,外微脆內Q嫩最好吃!

精選海陸雙拼(龍蝦)

如果想吃海鮮又想吃肉品的朋友就推薦這份海陸雙拼!

有活體龍蝦,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及台灣國寶豬!

新鮮的龍蝦吃起來的甘甜和脆度完全不同於冷凍龍蝦!

Q彈又帶鮮甜!滿滿的海甜風味,不用沾醬就好好吃!

中卷,鮑魚也是厚實又帶Q彈!因為夠新鮮,根本不用過多的調味就能品嚐到完整的鮮甜度!

龍蝦頭還會特別再做成湯品!化身為龍蝦味噌湯~~~充滿海甜風味的味噌湯超好喝。

整份套餐搭配的配菜會不定時的做更換!最近季節性的冷筍爽脆好吃~

另外還有手卷,蒸蛋,蝦餅及味噌湯。

 

東港強和牛燒肉特選台東關山米!煮出粒粒分明,很適合搭配燒肉的米飯!

最重要的是白飯可以免費續,不只可以享用美味,還能吃飽飽~~

也可以加價升級和牛魯肉飯,使用和牛的邊肉燉煮出來的魯肉香氣更是迷人又下飯。

開胃小菜 可無限供應

生蠔(單點)

超肥美的生蠔啊!!!口感上多汁滑嫩、鮮腴肥美!新鮮的生蠔味道鮮美!可生吃之外,也可以稍煎炙品嚐也很不錯。

焦糖鮭魚握壽司$99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炙燒握壽司的,也可以單點來品嚐!

鮭魚切的厚實,吃起來更有口感,加上焦糖炙燒後風味更多層次!

炙燒干貝握壽司$99

肥肥嫩嫩的炙燒干貝,上頭有先用火燒炙,扎實又有彈力的口感!

11 月 壽 星 來 店 皆 可 享 有 超 猛 壽 星 禮 🎁直 接 送 四 隻 天 使 紅 蝦 !!!

不限當日喔!天天來天天送!

台南其實不乏燒肉餐廳,但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2.0升級版!特別再引進頂級和牛,加上職人手工現切!

都讓人超級滿意!而且是用更實惠的價格讓大家可以品嚐到頂級燒肉!

推薦一定要到這邊好好品嚐!!!推薦給大家囉~

另外還推出精緻日式弁当,想吃隨時吃!(可透過foodpanda/或是打電話到店裡預訂自取)

 

 

東港強 和牛燒肉海鮮定食 台南職人形象館

粉絲頁

06 298 8597

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1-2號

11:30~14:30

17:30~22:0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