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羊肉爐「李記血藤羊肉爐」秋冬溫補好推薦。全台首創的血藤羊肉料理!暖呼呼的甘甜美味~|台南火鍋|

台南羊肉爐「李記血藤羊肉爐」秋冬溫補好推薦。全台首創的血藤羊肉料理!暖呼呼的甘甜美味~|台南火鍋|

台南羊肉爐「李記血藤羊肉爐」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羊肉爐

天氣冷颼颼又是進補吃鍋的好時節,「李記血藤羊肉爐」秋冬吃鍋好推薦。

其實血藤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食材,但是冷颼颼的季節吃起來就更暖胃了!

說到血藤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陌生,但其實真的一吃就愛上耶!很多人吃過就變老顧客了!

血藤就是一種漢方,老闆更是吃了二三十年,深知血藤的好處。

於是開了這家以“血藤”為主題的羊肉料理餐廳!來跟大家一起認識血藤!

李記血藤羊肉爐店址就位在金華路與保安路口!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。

相信如果有路過這邊的朋友,一定會印象!應該跟我一樣好奇血藤是什麼?!

而且又有血字!聽起來真的讓人很好奇啊!但其實他就是一種漢方!

李記血藤羊肉爐的湯底就是使用血藤.羊骨與多種藥材跟蔬果熬成!不添加人工添加物!

喝起來甘甜溫順不臊熱,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而且從下午五點開到半夜兩點,讓大家可以從晚餐一路吃到宵夜啊!

血藤羊肉爐 除了主打的羊肉爐之外,也提供了羊肉蓋飯.麵線.等平價羊肉料理!

一個人想來吃也沒問題!另外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,想吃的朋友更方便!

牆壁上也有對血藤的介紹,跟我一樣好奇的朋友也可以跟老闆聊聊天,交換心得。

老闆人相當客氣呢!網路上好多好評價就是誇獎老闆呢!

台南羊肉爐「李記血藤羊肉爐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李記血藤羊肉爐」菜單MENU!主打的就是招牌羊肉爐!而且一份只要$280超親民!

另外也可搭配喜歡的火鍋料,一個人來的朋友也可以吃拌飯,麵類和湯品!

推薦一定要沾沾老闆自製的豆腐乳和辣椒醬(超辣香超夠味啊~)

李記血藤羊肉爐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血藤.羊骨與多種藥材跟蔬果新鮮熬煮而成

不加其他的人工添加物,所以湯頭吃起甘甜不膩相當順口!好好喝啊~

血藤羊肉爐$280

李記血藤羊肉爐不止好吃,而且我覺得價位超可以耶!這樣一份有六兩羊排骨!

如果喜歡帶皮羊肉或羊肉味較重的朋友,推薦就可以選帶皮羊肉爐!

裡頭的羊排骨超軟嫩!肥嫩適中,彈牙的羊肉吃起來也沒有羊羶味,超好吃的!

結合數十種藥材與獨家血藤熬出的湯頭,超甘甜順口!其實血藤並沒有太特別的味道喔!像藥膳的風味相當清香。

但又沒有一般藥膳湯頭那麼燥熱!所以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溫補的風味。

如果喜歡再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加點一杯血藤養身露,加下去的風味會更濃厚~

還可以配上喜歡的蔬菜或是火鍋料!像是金針菇,花椰菜,玉米筍,高麗菜等~就是澎湃的火鍋了呢!

而且結合蔬菜後的血藤湯頭又更厚實了。

店裡也有販售羊肉片,涮過後的口感厚實帶嚼香!

推薦大家一定要沾上店家自製的豆腐乳!讓羊肉多了豆腐乳的鹹香和厚實香韻,更加分好吃!

敢吃辣的朋友可沾上自炒的辣椒香!讓香氣更上一層次~

羊肉蓋飯$90

如果一個人來吃也可以吃吃羊肉蓋飯!滷過的羊肉加上蔬菜~相當下飯呢!絕對是台灣獨家風味。

羊油蒜香麵線$30

幾乎是每桌必點!滑順的麵線加上羊油與油蔥酥!沾附著滿滿的羊油香氣~拌勻後就可以開吃了~

傳出來的香氣很迷人呢!推薦大家要趁熱吃,口感才不會軟爛糊口!

血藤養生滷味—雞腳凍$70

天啊啊~~這個雞腳凍超級厲害~~!!入口一抿真的是連骨頭都化開在味蕾上!

老闆利用高壓技巧,將滷汁完全入味,骨頭也綿化開來!

如果你愛吃雞腳的朋友,真的推薦一定要來吃看看,絕對吃過就回不去了啊~

滷味的選擇性也相當多樣!!!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食材來嚐看看呢~

全台獨創風味~而且超好吃啊!!!不僅僅是血藤湯頭迷人,裡頭軟嫩的羊肉也是一吃就愛上!

還有入口即化的滷雞腳!!!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呢~

 

李記血藤羊肉爐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5號

營業時間:17:00~02:00

電話:0953379607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