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港點 「豪爺港茶」平價港點輕鬆嚐!台南晚餐,宵夜新選擇!|大同路晚餐|宵夜

台南美食港點 「豪爺港茶」平價港點輕鬆嚐!台南晚餐,宵夜新選擇!|大同路晚餐|宵夜|

台南美食「豪爺港茶」平價港點輕鬆嚐!

最早認識豪爺港茶是在裕農路上!現在在大同路上還多了一間分店,想吃的朋友更方便!

主打平價的各式港式點心,很特別的是和一般賣港點的店家不太相同!!喜歡吃港點的朋友,在大同路上又多了一個選擇啦!

大同店門面也超級可愛,因應萬聖節的即將到來,還多了一個稻草人超吸晴的!

豪爺港茶-大同店的用餐空間採開放式,不過因為是晚上五點後才營業,很適合現在晚上涼涼的天氣。

在往後面走則是廚房空間及點餐區!牆面上還掛著許多港片的經典畫面!

不收取服務費,一旁的配料區大家可以自行取用!

豪爺港茶 菜單MENU

來看看豪爺港茶的菜單MENU,主打各式的港式點心,另外還有麵類,飯食及粥品等~

另外還可以搭配港式甜點及飲品等!

滑雞撈麵$95

 港式必吃撈麵,吃出麵條的香韌度!鹹香入味的麵條,搭配超嫩的滑雞,滑雞口感相當嫩香軟嚼,味道上較清爽,搭配重口味的撈麵剛好!一旁還有臘腸增加整個風味層次感。

蜜汁叉燒飯$85

叉燒飯有些像砂鍋煲飯米粒口感謝,Q彈還有鍋粑米飯相當嚼香,鍋氣十足,單吃就很有味道!

叉燒肉的口感較有嚼香,適合不太喜歡太油口的朋友喔!

奶黃流沙拉$50

這個這個啦!白白又胖胖的饅頭,撥開後,黃澄澄的流沙餡,傾瀉而下!

外皮麵體Q彈,內餡甜甜鹹鹹風味,當甜點也很適合喔!

晶瑩鮮蝦餃$85

外皮Q彈有如水晶餃的滑彈口感,裡頭包著蝦肉餡!

蝦仁腸粉$85

醬皇炆鳯爪$60

蛤蜊燒賣$65

整個滿出來的燒賣內餡,蛤蠣裡頭餡料塞好塞滿~

蛤蠣的鮮味跟燒賣肉餡搭的剛好,一口飽嘴超滿足~

冰火菠蘿油$60

推薦要趁熱吃喔!烤的酥香的菠蘿麵包夾上厚厚的奶油!鹹香微甜風味太邪惡啦!

臘味蘿蔔糕$50 鮮蝦花枝煎餅$75

炙煎的酥酥脆脆表皮,質地有著鬆綿帶軟的口感!微微臘味香氣,可沾上醬料提升風味。

鮮蝦花枝煎餅煎的外微酥,內餡鮮甜有著花枝的Q彈!

芋絲炸春捲$75

餅皮炸的酥酥脆脆,裡頭則是蝦米和芋頭絲風味~蝦米的味道較搶眼些!

黑金流沙球$60

炸的外酥內Q彈的麻糬口感,咬開到內餡後,爆流出來滿滿的黑金流沙,就是濃郁的芝麻香氣一整個誘人,帶著沙沙的芝麻餡料,味道濃郁帶甜香氣!

《絲襪奶茶》《鹹檸七》

絲襪奶茶滑順的奶香氣!!蠻喜歡他們家的鹹檸七,整顆鹹檸檬浸漬,要喝時可以把鹹檸檬搗碎,結合七喜超沁涼,微鹹微甜又微酸,沁涼清爽又解渴~

豪爺港茶大同店

粉絲頁

電話:06 – 2148685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8號

營業時間:17:00 – 00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