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 夏末sommar cafe」新店咖啡廳報報!秒到日本!台南也有日式超優雅的葡萄三明治!|台南早午餐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美食「 夏末sommar cafe」新店咖啡廳來報報囉!讓你秒到日本!台南也有日式超優雅的葡萄三明治!|台南早午餐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又美超美新的咖啡店 夏末sommar cafe 還有著超優雅的水果三明治🥪

中秋連假不出門人擠人,最適合找個咖啡廳來耍耍廢!除了三明治,布丁,還有鹹食早餐和熱三明治!

隱身在極為巷弄裡,也很有日式小店的氛圍呢!

營業時間也相當特別,五六日一才有營業喔!想來的朋友稍稍注意一下時間!

夏末sommar cafe 隱身在超隱密的建東街巷弄裡,外面就是一排民宅!經過時真的不會注意到有這麼一間咖啡廳啊!

騎機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門口,開車的朋友這路段停車較不易喔!

夏末sommar cafe名字也好可愛~!剛好就真的在夏末時間營運!大門也好低調,營業時間大家就勇敢推門入內吧!

夏末sommar cafe 位置不算太多!約莫五個座位,有兩人及四人的空間!

整體以木頭的暖色系為色調,沒有太多浮誇的擺設,闆娘人也超客氣。

闆娘很喜歡日本的文化,所以整間店的概念會導入些日本風格,餐點也會以健康取向的輕食為主。

夏末sommar cafe 菜單MENU

來看看夏末sommar cafe的菜單MENU!主要供應早午餐鹹食等!另外還有飲品及甜點!

每人低消100 不限品項

水果三明治$100布丁$60

這次水果三明治無籽綠葡萄。吐司是鳥麵包的,用日本霓虹麵粉製成,口感綿密鬆軟的吐司夾入酸甜葡萄、裡頭的鮮奶油爽口好吃。

如果喜歡奶酪的朋友,也有綠葡萄奶酪凍(限量販售/建議都可以先預訂)

布丁口感偏紮實,蛋香味挺濃厚的!

培垠+荷包蛋的美式早餐$170

除了三明治和甜點之外,也有美式早餐!搭配的是熱蔬菜,裡頭的佛卡夏也好吃!

起司火腿熱三明治$80

麵包會熱煎後上桌,不過裡頭的火腿油脂較豐富,怕吃油的朋友可能要避開這一道喔!和我們一般想像的美式火腿是不一樣的~是帶皮火腿,裡頭還有著乳酪絲和芝麻葉!

 

🥪夏末 sommar cafe

粉絲頁

IG

住址:台南市東區建東街30巷7號

營業時間—09:30-16:00五六日ㄧ

低消100不限品項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