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「珍好味臭臭鍋」人氣平價火鍋!武聖店新開幕!外帶外送都推薦。武聖外帶店|武聖夜市美食|

台南火鍋「珍好味臭臭鍋」人氣平價火鍋!武聖店新開幕!外帶外送都推薦。武聖外帶店|武聖夜市美食|

台南超人氣小火鍋「珍好味臭臭鍋」台南人都超愛的平價百元初頭火鍋!也是台南永康最愛的晚餐宵夜愛店「珍好味」!20年老字號鍋物品牌!

現在新門市主打外帶店,因應後疫情新生活,讓客人方便帶著走更是現在主流!

武聖店也開幕啦!台南想吃的朋友又更方便了!!門市設計很時尚,主打外帶,外送平台服務!

而且中午就營業,讓你一路從中餐吃到晚餐宵夜都推薦。

「珍好味臭臭鍋」武聖店的店址也相當好找!就位在武聖夜市旁!白橘色調的門面相當顯眼好找。

台南火鍋「珍好味臭臭鍋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珍好味臭臭鍋」的菜單MENU!供應近十湯頭選擇,鍋燒意麵只要$69!

從招牌的臭臭鍋,海鮮鍋,麻辣鍋還有牛奶鍋等!還有單點鍋料可選!

珍好味臭臭鍋除了外帶也有內用空間,吃火鍋也能很舒適。鍋物採現點現煮,如果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也可以先電話預訂喔!

廚房採半開放式空間,乾淨衛生看的到!

內用空間也很寬敝明亮~不過目前因疫情期間暫不開放~

大腸臭臭鍋$115(每個火鍋均附白飯一碗)

人氣招牌之一的大腸臭臭鍋,超愛他們家的湯頭啊!濃郁甘醇不油膩!還帶有淡淡沙茶香, 一喝就愛上的湯頭!

基底有豬肉,蔬菜,鍋料,蛤蜊,臭豆腐及大腸!

厚實嫩香的豆腐,臭而帶香超嫩口!軟嫩帶嚼的大腸,單吃就很有滋味呢!

每種湯頭搭配的鍋料都會有些微不同,麻辣鍋裡也有不少的鍋物下去煮沸。

蔬菜,金針菇,豬肉,豆皮,鍋物餃類等~還可以加點喜歡的食材來搭配。

麻辣鍋豬肉$135(加點麻辣鴨血,魚丸$30

如果喜歡吃鴨血,魚蛋的朋友推薦必點!厚實多汁的鴨血,香嫩Q彈的魚蛋搭配麻辣鍋,怎麼搭都好吃。

麻香帶辣的湯頭風味,吃起來超級唰嘴!不會辣的糾結,又帶麻香氣!熬煮後的食材也都有著滿滿的麻辣風味。

單點厚實多汁的鴨血,香嫩Q彈的魚蛋!讓你的個人鍋物也能更澎湃。

韓式泡菜鍋$115

配料一樣很豐富!泡菜口味吃起來相當清脆開胃!還帶點辣感好喜歡~讓整體的風味微辣不嗆辣!

不論是蔬菜或是配料,吸附飽滿的湯頭,讓你越吃越上癮!

新型態的平價百元外帶火鍋~~讓你輕鬆帶著走!品嚐美食更安心,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珍好味-武聖店

粉絲頁
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33號

訂購專線:06-2587722

11:00~4:00/16:00~2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