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」超質感韓式咖啡廳!透亮光影超CHILL~輕食簡餐義大利麵超推薦。|台南約會|聚餐|

台南美食「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」超質感韓式咖啡廳!透亮光影超CHILL~輕食簡餐義大利麵超推薦。

台南美食「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」超質感透亮韓式咖啡廳!

「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」是間位在中西區,近台南大學的台南早午餐咖啡餐廳!三角窗的獨立門面超有質感,灰白俐落的門面也是不少女孩喜歡拍照的風格。

加上透亮不吵雜的環境氛圍!店裡除了輕食類之外,還有丼飯,義大利麵,飲品等評價都超好!

超推薦在台南喜歡喝咖啡,吃吃輕食的朋友們,很推薦你們來嚐嚐呢!

「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」的店址就位在慶中街(近樹林街上)獨棟的灰色調門面相當顯眼!

一旁還特別設計了戶外區,灰色的還有白色貓咪做裝飾超有質感!太適合揪姐妹們來拍照了!

「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」的內用空間則是白色清新,透亮舒適的風格!光線透著落地窗撒下,真的超級舒服。

整簡店相當簡約又有設計感!低調的氛圍很有韓式咖啡廳的風格呢!

「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」除了飲品,咖啡,輕食之外!也提供了很多簡餐,義大利麵!不論是想來坐坐喝杯飲料,吃個甜點!或是吃午餐,晚餐都好適合。

而且店裡從餐點,醬料都是自製風味!不使用現成品調理包!吃起來更具特色!

泰泰椒麻雞$188(附白飯,湯品,手工寒天/點餐加購飲品折抵$20)

泰泰椒麻雞選用去骨雞腿肉的部位!炸的外酥肉質軟嫩!淋上自調的椒麻醬汁,酸香微辣的韻味相當下飯!是個白飯小偷呢~

炎炎夏日吃起來也好開胃!

椒麻雞飯另搭配味噌湯及手工寒天!淋上自熬的糖水,Q脆口感簡單又好吃。

新加坡叻沙海鮮麵$188(點餐加購飲品折抵$20)

這道我也私心超推薦!重口味的朋友可以來嚐嚐~~濃郁的叻沙湯頭帶有厚實的蝦醬韻味!微微辣香的口感讓層次更明顯。結合Q彈的麵條非常好吃!

裡頭還有著鮮蝦,淡菜,小卷,蔬菜及水波蛋!讓湯頭又多了海韻鮮味。

泥石流厚厚片(點餐加購飲品折抵$10)

如果想來吃個下午茶系列也沒問題~店內提供許多手作甜點,輕食!很適合揪姐妹來一場CHILL午茶時光。

自製灰色奶餡!和店裡的風格真的超搭配!!酥香厚實的吐司體加上奶餡,口感更滑順且不膩!搭配珍珠更有口感。

雞米花串燒焗烤起司$100(點餐加購飲品折抵$10)

超級推薦~~好愛這一道創意小點!厚實鬆軟的吐司體加上雞米花及起司焗烤~

熱熱吃時起司還會有微牽絲感,加上酥香的雞米花肉香氣,非常唰嘴好吃~~整串拿著吃也很有趣呢!

椪糖脆脆拿鐵

超推薦!如果你也愛吃韓式焦糖脆餅的話,來上一杯真的超級滿足!好喝又好拍。

選用果麥的經典拿鐵加上椪糖(這裡的椪糖其實就是韓式的焦糖脆片,是用焦糖做出的脆糖口感!)

單吃時甜香韻味中,會帶有焦糖特有的苦韻香氣!我超愛吃這個~

也可以讓脆糖融入在咖啡裡,整杯咖啡的風味會變的更濃郁香甜。一旁還搭配了手工自製的法式手工杏仁脆脆餅!

夏日溦C 溦氣泡

炎炎夏日真的很適合來上一杯!微氣泡飲的水果風味飲品~酸甜香韻超沁涼!

裡頭還有著滿滿的新鮮水果呢!

台南美食「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」菜單MENU

 

Gomix 果麥創意輕飲食

粉絲頁 IG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208號

電話:06-2135887

營業時間:9:00-19:30(接受預訂位置最晚18:00/不定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