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 新開幕!絕美質感萬花筒火鍋店!香辣配料現炒入鍋超麻香,甘醇濃厚黑蒜蛤蜊也超推薦。|台南火鍋店推薦|2022菜單|

台南火鍋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 新開幕!絕美質感萬花筒火鍋店!香辣配料現炒入鍋超麻香,甘醇濃厚黑蒜蛤蜊也超推薦。|台南火鍋店推薦|2022菜單|

台南火鍋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 新開幕!台南聚餐新選擇!

新開幕的質感火鍋店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!白色建築空間超新穎時尚,以萬花筒為設計概念!寛敞舒適的用餐空間,一進來就賴著不想走了啦!也超適合公司行號,學生團體聚餐推薦!

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主打桌邊現炒辛香料的麻辣火鍋,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甘醇的黑蒜蛤蠣!

加入會員還可享積點活動,現累積點現使用!

台南火鍋推薦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店址位在南區的萬年五街上!建議開車的朋友可走86快速道路,下灣裡出口後約400公尺就可以到達,一旁就是著名的清水漾!

白色的建築物相當顯眼。最近這週邊也開始聚集了好多店家!越來越熱鬧的感覺。

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空間上較為方正!店家也巧妙的用萬花筒的概念去設計。

打造兩邊鏡子反射的效果,加上不規則的幾何圖形,讓視覺空間上相當新穎漂亮呢!

座位上有四人桌及六人座!另外設計吧枱座位!一個人想吃鍋也沒有問題!

空間上也相當寛敞,約莫能容納七八十人的空間,如在台南有聚餐需求的朋友也很推薦。

自助吧枱提供了醬料,冰淇淋及飲品可無限自取!飲品當天有奶茶,紅茶,醋飲及冰開水。

台南火鍋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菜單menu

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主打手作川味麻辣鍋!麻辣鍋還是桌邊現炒,香氣更迷人!

不吃辣的朋友可選擇蒜頭雞湯或是昆布鍋!可直接選擇套餐,再加點喜歡的食材。

「弎回火鍋wazawaza」加入會員積點享好康!

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直接加入會員,當日消費立即積點,點數還可以馬上使用!

每個月會提供不同的兌換商品,詳情可以詳見店家粉絲頁。

麻辣石頭平埔黑豬梅花$388(附白飯,蔬菜盤,主餐,自助吧)

會由服務人員桌邊現炒!麻辣石頭鍋裡有著店家自製的麻辣醬!拌炒飯香氣爆點,再直接加入高湯!熬煮出麻香十足的麻辣湯頭!

湯頭風味也會比一般麻辣鍋再鹹厚些,比較不建議直接喝湯!蔬菜肉品川燙後就很有滋味!

 

麻辣鍋裡頭有著鴨血及豆腐!鴨血口感很軟嫩又多汁~豆腐選用的是臭豆腐,香氣上會更明顯,放入湯頭裡煮沸吸附湯汁後更入味好吃!

牛五花蒜頭雞湯鍋$348(升級蛤蠣蒜頭雞湯鍋+$99)

不吃辣的朋友首推蒜頭雞湯鍋!!!滿滿的蒜頭熬煮出微乳白色的湯頭色澤!

還可加價升級蛤蠣!多了蛤蠣的鮮度,湯頭更鮮甜。

附的蔬菜盤也以新鮮葉菜為主,葉菜,菇類,南瓜,絲瓜,水果玉米的天然食材。

蒜頭雞湯鍋裡頭還吃的到整顆軟綿的蒜頭粒!如果敢吃黑蒜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黑蒜喔!味道會更加醇香。

 

麻辣鍋搭配的是平埔黑豬梅花!真的是大推!肉質吃起來更有彈性,和一般市售豬肉真的不一樣!

口感上較Q彈也很嫩口不柴!吃起來還有著淡淡的清甜香氣,非常好吃。

牛五花口感較軟嫩!油脂香氣十足!

附餐可選擇白飯或是科學麵

科學麵很推薦搭配麻辣鍋,吸附湯頭後超夠味!

手打花枝漿$88嚴選火鍋料拼盤$138

店裡頭所選用的鍋料食材也很用心!拼盤一次可以吃到蛋餃,魚餃,燕餃,手工貢丸系列~全選用手工鍋料!真材實料,每一種都很有特色!

特別推薦芹定鮮肉丸!口感鮮甜多汁,還有芹菜的香氣。

金黃香酥油條$38

香酥油條搭配麻辣鍋最對味~半脆半軟帶著麻香氣超好吃呢!

台南火鍋又多了一個新選擇!新穎時尚的萬花筒設計+嚴選食材!推薦給大家~

 

弎回火鍋 wazawaza

粉絲頁

📞06-2628588

📍台南市南區萬年五街260號

⏰11:30~14:30/17:30~22:0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